春天紫紅色葉子像楓樹是什麼樹,什麼樹春天葉子變成紫色

2021-03-03 20:51:55 字數 2912 閱讀 4632

1樓:老耆

有**嗎?春天紅葉的樹太多,美人梅,紅葉李,紅葉石楠等,還有楓樹也有好多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楓,查檢視,常見觀葉植物

什麼樹春天葉子變成紫色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紫葉李,另外紫葉碧桃的葉也是紫紅色的。

樹心紫紅色是什麼風景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樹心紫紅色,即木材紫紅色,主要有以下幾個品種:

1、小葉紫檀(pterocarpus santalinus),木材為紫檀木,紫紅色。

2、降香黃檀(dalbergia odorifera),木材為花梨木,紅褐色。

3、厚皮香(ternstroemia gymnanthera),暗紅色。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得問專業搞這個的人了,估計在網上不好找。有一種叫雞蛋花的樹心是紅色的。

這是什麼植物,學名叫什麼?楓樹不是秋天紅嗎,現在春天。

6樓:指間繚繞的輕煙

這個是紅楓,紅楓是雞爪槭的變種,品種較多,其葉形優美,呈掌狀5-7裂,紅色持久,枝序整齊,層次分明,樹姿輕盈瀟灑,因而廣為栽培,國內最早栽培應在浙江一帶。

春天什麼樹的葉子是發紅的

7樓:地下水汙

一、美國紅楓

原產美國東海岸,主要來自於美國北部以及加拿大大部分地區。是落葉大喬木。在春天,美國紅楓的新葉子會表現出一點紅色,主要是由於花青素的影響,而後當葉子長大,開始進行光合作用,合成大量的葉綠體和葉綠素,美國紅楓的葉子就逐漸的變為綠色。

二、紫薇

別名:癢癢花、癢癢樹、紫金花、紫蘭花、蚊子花、西洋水楊梅、百日紅、無皮樹。紫薇葉色在春天和深秋變紅變黃,因而在園林綠化中常將紫薇配置於常綠樹群之中,以解決園中色彩單調弊端;而在草坪中點綴數株紫薇則給人以氣氛柔和、色彩明快的感覺。

三、炫紅楊

炫紅楊為高大喬木,樹幹通直、挺拔,生長迅速、樹冠豐滿,發芽早,落葉晚,葉片顏色從每年3月中旬發芽期的鮮紅色逐步變為紫紅色、橘紅色,下部葉片變為翡翠綠色,直至每年11月落葉期葉色再轉變為橘紅色,而葉柄、葉脈、莖幹、新梢始終為鮮紅色,色澤亮麗、多變、誘人,在整個生育期始終能保持一樹三色,且顏色亮麗。

四、 日本紅楓

日本紅楓葉呈掌狀5-7深裂,卵狀披針形,此品種在春、夏、秋三季葉片均為紅色,尤其春秋;季節葉色為鮮紅色,仲夏葉片變為棕紅色。被譽為"四季火焰楓"。冬季葉片落盡後,它奇特極富觀賞性的枝幹仍然為冬季園林增添一景。

五、紅楊樹

紅楊樹葉面顏色三季四變,從展葉至5月中旬葉面顏色為紫紅色,隨著季節的變化,逐漸變為淺紅色、暗紅色,但葉柄、葉脈和嫩梢始終為紫紅色,落葉期葉面變為黃色或桔黃色,色彩靚麗、觀賞價值高。

8樓:

楓樹的嫩葉中含有花青素,所以呈現紅色,不僅楓樹,其他許多樹也是這樣,比如香椿、臭椿。

楓樹為高大喬木,樹高達24公尺,冠幅可達16公尺。花期4到5月,果期9到10月。隨著樹齡增長,樹冠逐漸敞開呈圓形。

枝條棕紅色到棕色,有小孔,冬季枝條是黑棕色或灰色。楓葉色澤絢爛、形態別緻優美,可製作書籤、標本等,在秋天則變成火紅色。落在地上時變成深紅

楓樹屬槭樹科槭屬樹種,是一些種槭樹的俗稱。全世界的槭樹科植物有199種,分布於亞洲、歐洲、北美洲和非洲北緣,中國也是世界上槭樹種類最多的國家,目前已有151種,全國各地均有分布,主產於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各省區,是世界槭樹的現代分布中心。 槭屬植物中,有很多是世界聞名觀賞樹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些樹的葉子春天是發紅的:紅葉李、紅花繼木、紅葉小櫱、紅楓、紅葉石楠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有,街上花壇種的那種小樹,可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啊

4月紅的像楓葉的是什麼樹

11樓:天涯烈虎

雞爪槭(拉丁文名:acer palmatum thunb.),又名:

雞爪楓,落葉小喬木;樹冠傘形。樹皮平滑。樹皮深灰色。

小枝紫或淡紫綠色,老枝淡灰紫色。葉近圓形,基部心形或近心形,掌狀,常7深裂,密生尖鋸齒。後葉開花;花紫色,雜性,雄花與兩性花同株;傘房花序。

萼片卵狀披針形;花瓣橢圓形或倒卵形。幼果紫紅色,熟後褐黃色,果核球形,脈紋顯著,兩翅成鈍角。花果期5~9月。

產華東、華中至西南等省區。生於低海拔的林邊或疏林中。朝鮮和日本也有分布。各國早已引種栽培,其中有紅槭和羽毛槭常作園林樹種。

雞爪槭喜歡陽光,忌西射,西射會焦葉。較耐陰,在高大樹木庇蔭下長勢良好。對二氧化硫和煙塵抗性較強。其葉形美觀,入秋後轉為鮮紅色,色豔如花,燦爛如霞,為優良的觀葉樹種。[1]

楓樹春天葉子是什麼顏色

12樓:琅琊釣叟

普通楓樹如五角楓等的葉子春天是綠色的,紅楓的葉子春天也是紅色的。

13樓:都夢香養斐

楓樹又稱「兩頭紅」,即春季和秋季葉片是紅色的,夏季葉片是綠色的。

14樓:員施濯馨逸

楓葉在夏天是綠色的。秋天才開始慢慢變紅,根據氣溫不一樣,變紅有早晚。

楓樹是槭樹科槭屬樹種的種類,全世界的槭樹植物有199種,分布於亞洲、歐洲、北美洲和非洲北緣。中國是世界上槭樹種類最多的國家,目前已有151種,全國各地均有分布,主產於長江流域及其以南各省區,是世界槭樹的現代分布中心。

楓樹在春天的時候是什麼顏色的?綠的?紅的?還是光禿禿的?

15樓:蟲蟲坐飛機

要看是什麼種類的,我們統一把槭樹科的叫楓樹,紅楓一年四季都是紅色的,其他槭樹科的楓樹如:雞爪槭、三角楓只有秋天是紅色,其它季節是綠色的。

這是什麼樹紫紅色葉子,什麼樹的樹葉是紫色的?

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中國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滿意請按答題先後採納 你的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謝謝...

紫紅色,閉合三瓣花是什麼呀,紫紅色葉子,開粉紅三瓣小花的是什麼植物

葉子花,別名 寶巾 簕杜鵑 小葉九重葛 三角花 紫三角 紫亞蘭 三角梅,拉丁學名 bougainvillea glabrachoisy.紫榮莉科 葉子花屬藤狀灌木。莖粗壯,枝下垂,或疏生柔毛 刺腋生,長5 15公釐。葉片紙質,卵形或卵狀披針形,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種多樣,植株適應性...

葉子正面綠色,背面紫紅色,味道像薄荷,是什麼植物

紫蘇做魚時可提味增鮮!紫蘇黃瓜也是絕配。紫蘇別名 桂荏 白蘇 赤蘇等 為唇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特異的芳香,葉片多皺縮捲曲,完整者展平後呈卵圓形,長4至11釐公尺,寬2.5至9釐公尺,先端長尖或急尖,基部圓形或寬楔形,邊緣具圓鋸齒,兩面紫色或上面綠色,下表面有多數凹點狀腺鱗,葉柄長2至5釐公尺,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