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腳和雞爪是不是都有激素,鴨腳和雞腳吃多了到底好不好啊?有什麼危害啊?

2021-03-03 20:51:55 字數 3286 閱讀 9626

1樓:戰元修勾辛

放心吃吧,它們大多數是膠體,不僅脂肪含量很低,而且十分有利於骨骼的增長和恢復,絕對可以放心!

2樓:軟文大淘金

鴨腳和雞爪都是有,有激素的。原因是現在飼養的鴨,雞都是飼養料。

3樓:

好像聽說打針的時候都往爪上打,多少都會有藥物殘留

4樓:夜來雨早來晴

你發生某些變化,不能確定是雞爪造成的,因為你沒有確鑿證據,如果你懷疑雞爪有問題,可以憑據包裝,雞爪,購買的小票,進行化驗,檢測,確實是雞爪含有有害物質,是可以投訴的,主張自己的權利,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你無法要求索賠,另外,人體發生變化,不一定是吃了什麼東西,也許是身體本身內部發生了某些變化也是有可能的,醫學上也有這樣的先例,建議你去醫院進行檢查的同時,尋找證據證明雞爪的問題,再進行投訴

鴨腳和雞腳吃多了到底好不好啊?有什麼危害啊?

5樓:幻世萌

不太好,目前的鴨子是飼料飼養,出欄時間從以前的四個月縮短到目前的28天,有些鴨子乳毛都還沒頹乾淨就被拿來賣(你可以去仔細觀察下),這樣可能沒有激素麼?而激素主要集中的部位就是在翅膀尖,腳,還有脂肪積累的地方。還是少吃點吧。

因為雞有激素!所以我不吃1!但是我喜歡吃雞爪。雞爪裡面也有激素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血液迴圈在每個動物上都有的,但在每個部位的激素成分是不一樣的。雞爪裡肯定含有激素,但是量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雞爪和翅尖的這種末端位置,雞素更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吧,羊毛出在羊身上

9樓:贏凡製冷

人身體裡有血,手上就沒有血了嗎?

雞爪多激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含有豐富的鈣質及膠原蛋白,多吃不但能軟化血管,同時具有美容功效。雞爪的脂肪含量很低,大約是每100克含16.4微克,所以不必擔心吃胖。

雞爪是不是鱗片

11樓:毛哥

而是膠原蛋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鱗片。屬於外骨骼。不是鱗片

雞爪與鴨爪有什麼區別?

13樓:15蟲蟲樂

1、包含的營養不同:

鴨爪: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鴨掌多含蛋白質,低糖,少有脂肪,雞爪:含熱量比較大。

2、外形的不同:

雞爪:短而粗,各爪子間間隙比較大。

鴨爪:細而長,鴨掌的爪子之間是相連的。

雞爪:鴨爪:

14樓:千山鳥飛絕

1、營養價值不同

鴨爪主要營養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平衡膳食的作用。從營養學角度講,鴨掌多含蛋白質,低糖,少有脂肪,所以可以稱鴨掌為絕佳**食品。雞爪含熱量比較大,每100克雞爪所含熱量215大卡,有軟化血管和美容功效。

2、形狀不同

雞爪外觀短而粗,各爪子間間隙比較大;鴨爪外觀細而長,而且整個鴨掌的爪子之間是相連的。

3、**不同

雞爪母體是雞,雞爪在美食家的菜譜上不叫雞爪,而稱做鳳爪。在我國南方,鳳爪可是一道上檔次的名菜,其烹飪方法也較複雜。鴨爪母體是鴨,鴨的體型相對較小,頸短,一些屬的嘴要大些。

腿位於身體後方(如同天鵝一樣),因而步態蹣跚。

15樓:老巫婆你送後

1、**不同

雞爪母體是雞,鴨爪母體是鴨。

2、形狀不同

雞爪外觀短而粗,各爪子間間隙比較大;鴨爪外觀細而長,整個鴨掌的爪子之間是相連的。

3、功效不同

鴨爪主要營養成分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平衡膳食的作用;雞爪含熱量比較大,每100克雞爪所含熱量215大卡,有軟化血管和美容功效。

16樓:duende惡魔

雞爪是雞的腳爪,

可供食用。又名雞掌、鳳爪、鳳足。雞爪在美食家的菜譜上不叫雞爪,而稱做鳳爪,在南方,鳳爪可是一道上檔次的名菜,其烹飪方法也較複雜。

鴨掌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和同等質量的熊掌的營養相當。掌為運動之基礎器官,筋多,皮厚,無肉。筋多則有嚼勁,皮厚則含湯汁,肉少則易入味。

從營養學角度講,鴨掌多含蛋白質,低糖,少有脂肪,所以可以稱鴨掌為絕佳**食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在於鴨子的爪有蹼,可以下水游泳。

18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的爪子分開了,鴨爪的沒有分開!

19樓:飛龍光環

鴨爪腳趾間有蹼,雞的腳趾間沒有蹼!

山東日照雞爪為什麼哪麼大,是不是有激素啊

20樓:覺醒者

養殖的雞 雞爪都大 最好別吃多了 養殖的肯定不好

為什麼大家都說雞肉裡激素多,鴨肉,豬肉相對安全? 5

21樓:seeger劉染

其實現在任何肉類體內都有藥物、激素,都是在飼養過程中加進去的,這種實驗最早是在雞身上做的,比較成功,又慢慢推廣到其他家禽裡,雞內加激素藥物超過二十年了,別的物種時間短些,都差不多。

任何飼料都有新增劑,新增劑都有生長素(有激素成分)和重金屬。

激素都沉積在動物的骨骼、骨髓中。

重金屬都沉積在動物的腦組織、淋巴液中。

雖然激素和重金屬的含量不足以對人致病,但是長期食用的潛在危害仍在進一步研究       中。

雞精含化學合成的鮮味劑。

建議:肉可以放心食用,從營養學角度,多食用禽類、牛羊肉、鮮魚。

不要長期食用或根本就不食用雞骨架、鴨頭魚頭等東西,不要過量使用雞精。

如果不放心肉類產品,可以多吃素食。

22樓:土麵條

誤傳,其實雞肉裡面的激素並不多。合乎國家要求。

23樓:最美的

你想太多了 激素太貴 乙隻雞喂激素長大 得多花二十多倍的成本 哪有養殖場是sb 多花了二十多倍的價錢 去賣了正常雞的** 那不是傻麼

24樓:蛀書蟲無悔

首先我們要明白何謂激素,激

素怎麼來的。動物身上天然激素大部分是對人體無害的,甚至會有好處,但如果是人類為了養殖方面的某種需要而強加給予的,比如瘦肉精,生長**素等,用多了會給人們帶來危害的,這與動物本身激素無關

滷的雞腳板和鴨腳板吃了會不會長胖

滷菜放的時間較長,營養成分會流失,正是生長機能階段,不要多吃,盡量吃些新鮮的蔬菜比較好.養成不挑食不偏食的習慣.祝你健康 想長胖,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1...

買了鴨腳板和老鴨湯燉料,應該怎麼做好吃

根據鴨肉的量,試過泡菜的鹹淡,取適量上好的四川泡菜酸蘿蔔 如果是上好的長時間泡製的酸蘿蔔,已經吸納了足夠的泡菜壇裡的泡姜,泡辣椒的濃烈鮮香和鹽,唯獨酸蘿蔔就可以了 切片 b,老鴨洗淨,斬塊。做法 1,就老鴨的肥瘦和自己的喜好,放適量油炒香a 2,放入b與a,一起略煸炒 3,加入適量水,燉至老鴨酥軟,...

文玩和珠寶是不是屬於範疇,文玩和珠寶是不是屬於乙個範疇

文玩應包含珠寶類,但文玩的外延較廣,比如字畫 書法 木雕 石雕 硯台 古董 陶器 木器都屬於文玩類的。珠寶的範圍較窄,是指 玉器 瑪瑙 鑽石 銀器 鐘錶等佩戴在身體之上的稱為珠寶。它們的統稱寶貝。什麼東西?是不是文玩範疇類的?金剛科的,近親,一般很大,都當健身球玩了,像玩核桃一樣。也算文玩。但很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