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紫色三瓣花,有黃色的花蕊是什麼蘭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44 閱讀 9319

1樓:今日晴朗

紫露草**驗證:

2樓:無處釋放的

紫露草 由於花期長、莖直立、節明顯,有葉鞘,株形奇特秀美。樹叢下片植,與鳶尾花長葉配植,株形、花蕾與花序適宜觀賞。用於花壇、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

白天開花,晚上合,花是紫色的三瓣,中間有黃色小花芯,這是洋蘭中的哪種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蘭科植物,是鴨跖草科植物紫露草

紫露草  由於花期長、莖直立、節明顯,有葉鞘,株形奇特秀美。樹叢下片植,與鳶尾花長葉配植,株形、花蕾與花序適宜觀賞。用於花壇、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

中文學名

紫露草拉丁學名

tradescantia reflexa

別    稱

紫鴨趾草、紫葉草

請問這是什麼花,早上開晚上閉,粉紫色,三瓣,花蕊黃色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白雪姬------------------白雪姬(

抄whitegossamer),屬襲鴨跖草科鴨跖草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原產

中南美洲的瓜地馬拉、貝里斯、墨西哥等國。它別名白絹草,宜溫暖、濕潤的環境和充足而柔和的陽光,耐半陰和乾旱,不耐寒。

有一種植物,全株紫色葉子細長開淡紫色三瓣小花,花蕊為黃色。花朵一般被兩片葉子包在中間。這是什麼花

5樓:匿名使用者

紫鴨跖草,又名紫竹梅、紫葉草、紫錦草等,為鴨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植株高20-30釐公尺,葉長圓形,略有捲曲,紫紅色,被細絨毛。莖紫褐色

6樓:匿名使用者

紫鴨跖草(拉丁學名為:setcreasea purpurea boom.),又名紫竹梅、紫葉草、紫錦草等,為鴨跖草科多年生草本植物。

蘭花。有六瓣花朵。其中向下的三瓣花朵是黃色的。向上的三瓣花朵是藍

7樓:重生之境

巴西鳶尾學名為neomarica gracilis,英名為walking iris,為鳶尾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至巴西一帶,又名馬蝶花、玉蝴蝶等。巴西鳶尾株高約40~50公分,葉從基部根莖處抽出,呈扇形排列。葉寬約2公分,革質,深綠色;花期約春至夏季。

巴西鳶尾的繁殖方式很奇特,像吊蘭一樣,在開花後會從花鞘內長出小苗

我家蘭花花朵只開了一朵三片花瓣,而且是黃色的是什麼品種?

8樓:琅琊釣叟

春蘭,色花,不是三片花瓣,而是6片,你只算了外三瓣,裡面還有三瓣也是花瓣。外三瓣向上者一瓣稱主瓣,向兩者兩片稱副瓣,一般略向下,有略向上者稱為飛肩,向兩側平伸稱一字肩,略向下稱落肩,內三瓣向上者兩片稱為捧瓣,向下如舌者稱為舌瓣或唇瓣,這是正常的蘭花花瓣結構。

9樓:知了叫禪

春蘭 .

有人知道紫色花瓣,黃色花蕊的花是什麼花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瓜葉菊(學名:pericallis hybrida b. nord.

),別稱富貴菊、黃瓜花,是菊科瓜葉菊屬一年生草本植物,株高約10至20釐公尺,葉片大塊,似瓜類植物,所以學名命名為瓜葉菊。而華人愛稱之為「富貴菊」,是新年觀賞花卉應景盆栽,寓意「大富大貴」、「發大財」。富貴菊花期在1至5月,有菊科植物的頭狀花序,開花時茂密燦爛、賞心悅目、熱鬧。

瓜葉菊的花語是:喜悅,快活,快樂,合家歡喜,繁榮昌盛。

1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瓜葉菊--------------

什麼花,草本,黃色,六瓣,三瓣開放,三瓣包藏

12樓:哞哞

這是,德國鳶尾花,就是這樣的,黃色品種。黃鳶尾,也叫愛麗絲、德國鳶尾、荷蘭鳶尾 ,屬鳶尾科,多年生宿根草本,屬單子葉植物綱百合亞綱的一科。請確認一下吧

紫色的花,有三瓣好像沒花蕊沒花葉花莖很長也很細白天

應該是三角梅吧,在這個鏈結上 http image.baidu.因為不到 所以不能直接貼上來!是紫露草嗎...

白天開花,晚上合,花是紫色的三瓣,中間有黃色小花芯,這是洋蘭

不是蘭科植物,是鴨跖草科植物紫露草 紫露草 由於花期長 莖直立 節明顯,有葉鞘,株形奇特秀美。樹叢下片植,與鳶尾花長葉配植,株形 花蕾與花序適宜觀賞。用於花壇 道路兩側叢植效果較好,也可盆栽供室內擺設,或作垂吊式栽培。中文學名 紫露草拉丁學名 tradescantia reflexa 別 稱 紫鴨趾...

紫色六瓣,黃色花蕊,這是什麼花啊??求科普!求解惑

這是 藏紅花,又叫番紅花,一種名貴藥材,詳見百科 http 黃色花蕊六瓣白色花瓣請問這是什麼花?這是韭菜蓮的一種。白花韭菜蓮。吊蘭 學名 chlorophytum osum thunb.baker.吊蘭又稱 垂盆草 掛蘭 釣蘭 蘭草 折鶴蘭,1 西歐又叫蜘蛛草或飛機草,原產於南非。單子葉植物綱 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