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說我把你當自己人是啥意思,他說我把我當自己人,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9:00:16 字數 1212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還有就是,你在他內心上,站有一定的位,還有,就是你是值得信任的人,當然也有可能隨口說說,不過隨口說說,應該不會,只是有可能

他說我把我當自己人,是什麼意思啊?

2樓:寧靜致遠清奇

如果是同性而言的話,就是好朋友,好哥們,好姐妹,跟自己家人一樣的,如果是異性的話,這句話就話中有話了,可能他只把你當作乙個很好的家人來看待而已。就是乙個很值得信賴的朋友那樣。

3樓:地獄回來的魔鬼

就是說你們是一夥的 兄弟 朋友 有事大家可以互相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幫忙隨便開聲,他會盡力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把你自己當自己人,還是他和你說把你當自己人,如果是這樣他就是喜歡你了

6樓:

我理解的意思:

a暗示你,b和你們一樣都是自己人,可以相信,可以做朋友,可以共事。

這話放在不同的場合,都會有不同的含義。

不知道你在那種場合?

不能很詳細的分析

7樓:葉子1220在路上

他覺得你不付出不夠咯

8樓:我和你未來的愛

應該沒有拿你當外人,

乙個女生對我說 「你把我當作你的什麼人」有什麼特殊含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行為的反問,希望你能調整心態,別對異性太好奇 ,專心學習,以後會找到自己的真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已經把你當做她的「什麼人」 至於「什麼人"怎麼解釋 我想你自己最清楚 她怎麼對你的? 她怎麼看你的? 她為了你做了些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懂,那個女的對你有意思。恭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會是暗戀你很久了吧?你沒有感覺嗎?

13樓:沸騰吧涼白開

發現現在很來多人都喜歡問你把我

源當什麼

連李易峰前段時間在麻雀片場,也開始在問現場的人你把我當什麼雖然會的五花八門的,但是感覺也挺有意思的,而且這個文體瞬間也走紅了正確答案應該會在24號**瀏覽器上面公布吧

她把你當雞肋是啥意思,有個女生把我當雞肋了該怎麼辦?

比喻做無多大意義而又不忍捨棄的事情。食之無肉,棄之可惜。就是吃沒什麼肉,但不吃也可惜。雞肋 一詞被廣泛應用在工作 生活 感情等方面,描述的是現代人的一種亞健康的生活狀態。可以理解為備胎吧,三國中楊修解釋曹操所說的雞肋的意思就 是 食之無肉,棄之有回味。大概意思就是雞肋答沒多少肉 比喻你沒什麼大的有點...

乙個男人若是對女人有感情,把女人當自己人,會有哪些變化呢?

乙個男人他如果把女人當成自己人,他就會對你特別的好,會給你安全感,會經常陪伴在你的身邊,也會特別關心你。能夠將女人所說的話記在心裡,能夠在女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對方。如果他把你當自己人的話,就會跟你說明他的經濟情況,家庭情況以及自己的感情情況,而且在生活中會格外的照顧你。乙個男人會為乙個女人改變嗎 ...

我把沒血緣關係的親戚當自己人,卻被說沒教養,沒家教

在中國人傳統觀念中,舅父舅母在家族中輩份地位甚高,某些地方的風俗,新人婚宴如果舅舅沒到則不能開席,可見其地位甚至高於父母。還有一句歇後語 打罵母親遇上舅舅 完了 就是說孩子打罵母親時遇上舅舅,而不是遇上父親,舅父地位可見一斑。按你的描述,你舅母年紀應該不會很大,但受這中國人的傳統封建意識影響較深,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