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紫色,花瓣邊緣一圈呈紫白色,是什麼花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527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錦葵,錦葵科錦葵屬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株高60-100釐公尺。莖直立多分枝。葉腎形,葉脈掌

狀。花簇生於葉腋,花冠紫紅色,亦有白色,花期5-10月。果實扁球形,種子黃褐色,果期8-11月。七月三日生日花:錦葵(***mon mallow) 。

五瓣白色的花,花瓣邊緣是紫色,這是什麼花

2樓:哈大妹子

希望你貼個圖,至少提供在**看到,幾月開花,花型大小,葉子是什麼樣的這些資訊。

先看看是不是這幾種花?

長春花,學名:catharanthus roseus (l.)g.

don,別名金盞草、四時春、日日新、雁頭紅、三萬花。台灣育種出多個品種,育種以花朵越大為趨勢。中草藥用途上,全草入藥可止痛、消炎、安眠、通便及利尿等。

亦有醫者配伍入**癌症的複方,作為藥材中的一味,可能是考量到它所具有的抗腫瘤成分。全株具毒性需斟酌注意。誤食後,會造成白血球減少、血小板減少、肌肉無力、四肢麻痺等症狀。

其乳汁中所含生物鹼,如長春花鹼和長春新鹼(vincristine),被提煉出來作為多種癌症如白血病、哈傑金氏症所用的化學**藥物。

美女櫻是馬鞭草科,馬鞭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拉丁學名(verbena hybrida voss),適宜生長溫度5~25℃。原產於南美洲。

開花部分呈傘房狀,花色有白、紅、藍、雪青、粉紅等,花期為5-11月,性甚強健,可用作花壇、花境材料,也可作盆花成大面積栽植於適合盆栽觀賞或布置花台花園林隙地、樹壇中。

全草也可入藥,有清熱涼血的功效。

仙客來(cyclamen persicum mill.),別名蘿蔔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蓮,是報春花科、仙客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片由塊莖頂部生出,心形、卵形或腎形,葉片有細鋸齒,葉面綠色,具有白色或灰色暈斑,葉背綠色或暗紅色,葉柄較長,紅褐色。仙客來是一種普遍種植的鮮花,適合種植於室內花盆,冬季則需溫室種植。

仙客來的某些栽培種有濃郁的香氣,而有些香氣淡或無香氣。「仙客來」一詞來自學名cyclamen的音譯。仙客來是山東省青州市的市花,也是2023年天津舉辦的第43屆世界桌球錦標賽的吉祥物。

葉子像竹葉但是比竹葉肥,五個花瓣,花瓣白色,邊緣呈鋸齒狀,花蕊細長帶淡紫色,請問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石竹,別名:濱瞿麥,拉丁文名:dianthus japonicus thunb.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20-60釐公尺。莖直立,圓柱形。葉片卵形至橢圓形,葉質較厚。

花簇生成頭狀;頂緣具齒,爪與萼筒近等長;花藥粉紅色;子房長圓形。蒴長於宿存萼,頂端4齒裂;種子近圓形,黑色,具細點,直徑2公釐。花果期6-9月。

花瓣呈五角形花紫色是什麼花

4樓:北方白水

桔梗花屬桔梗科桔梗屬的多年生宿根草本花卉,又名僧冠帽、鈴鐺花

桔梗高40~80釐公尺,葉3~5枚,互生、輪生或對生;花大單一,頂生或數花成疏 總狀花序;萼片5,花冠鐘形5裂,雄蕊5,子房5室,柱頭5裂;蒴果卵圓狀球形。根肉質,粗壯,淡黃色。莖直立,具乳汁。

根肥大多肉,呈人參形,皮淡黃白色。葉互生或3枚輪生。花常單生,偶爾數朵聚生莖頂;花冠寬鐘狀,稍傾斜,通常藍色,也有白色和淺雪青色,花期6~9月。

5樓:梵音如詩

應該是桔梗,我學彩鉛還畫過這花吶

白色花瓣紫色蕾絲邊 是什麼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洋桔梗洋桔梗(eustoma grandiflorum(raf.)shinners)龍膽科[1]多年生植物,株高30-100釐公尺。葉對生,闊橢圓形至披針形,幾無柄,葉基略抱莖;葉表藍綠色。

雌雄蕊明顯,苞片狹窄披針形,花瓣覆瓦狀排列。花色豐富,有單色及複色,花瓣單瓣與雙瓣之分。

洋桔梗又名草原龍膽,原生於美國南部至墨西哥之間的石灰岩地帶,現代的洋桔梗栽培是在日本興旺起來的。在21世紀60年代已開始作商業化的栽培。洋桔梗花色典雅明快,花形別緻可愛,是國際上十分流行的盆花和切花種類之一。

白色花瓣紫色花邊的是什麼花?

7樓:匿名使用者

洋桔梗花語是:富於感情、感動,不變的愛只給你。

勤換水並將花梗重切,會使分枝上的花朵綻放更持久。

五個紫色花瓣,葉子邊緣為白色,這是什麼花?

8樓:生家美猶津

日本石竹,別名:濱瞿麥,拉丁文名:dianthusjaponicus

thunb.

石竹科、石竹屬多年生草本,高20-60釐公尺。莖直立,圓柱形。葉片卵形至橢圓形,葉質較厚。

花簇生成頭狀;頂緣具齒,爪與萼筒近等長;花藥粉紅色;子房長圓形。蒴長於宿存萼,頂端4齒裂;種子近圓形,黑色,具細點,直徑2公釐。花果期6-9月。

紫色花瓣,邊緣呈白色。請問這是什麼花?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色蝴蝶蘭的一種,很漂亮的話,只不過自己養的話不是很好養。

四片花瓣對稱長,花瓣白色,邊緣粉紫色,是什麼花

雅樂之舞,又名花葉銀公孫樹,為馬齒莧科馬齒莧屬馬齒莧樹的錦斑變異品種。原產南非,喜陽光充足和溫暖 乾燥的環境。其葉形葉色較美,有一定的觀賞價值 盆栽可放置於電視 電腦旁,可吸收輻射,亦可栽植於室內以吸收甲醛等物質,淨化空氣。株高3 4公尺,老莖紫褐色,嫩枝紫紅色,分枝近水平,肉質葉對生,綠色,倒卵形...

這種白色花瓣,紫色花蕊的花是什麼花?該怎麼呵護

不是公尺蘭吧,花的直徑大概有2 3釐公尺 公尺蘭的花很小阿 同志你買花不問名字的阿 這種白色花瓣 紫色花蕊的小花是什麼呢?石竹花 別稱 中國石竹,洛陽石竹,石菊,繡竹,香石竹 多年生草本,常作二年生花卉栽培.莖光滑多分枝.葉對生,線狀披針形.花單生,粉.紅.紫紅.白或複色,單瓣或重瓣,芳香.花期4月...

花瓣呈五角形花紫色是什麼花,五片紫色的花瓣是什麼花?

應該是桔梗,我學彩鉛還畫過這花吶 這是什麼花?半球花簇,花瓣呈五角形 臭牡丹小灌木。嫩枝稍有柔毛,枝內白色中髓堅實。葉寬卵形或卵形,有強烈臭味,長10 20釐公尺,寬5 l5釐公尺,邊緣有鋸齒。聚傘花序緊密,頂生,花冠淡紅色或紅色 紫色,有臭味 長在約1.5公尺高的樹上 有五個花瓣 一棵樹上有白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