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尖上有一圈白色的請問是什麼原因呀

2021-03-04 02:16:15 字數 422 閱讀 9286

1樓:六盤水的孩子

這個我來告訴你:

就是你的手指甲尖一定是留了一段長度,不小心自己碰了一下,你又不知道,就是折了一下,折成乙個彎形的白圈子,因為指甲比較硬,所以一折,會出現乙個白印。明白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呈月牙狀的,根據中醫手診原理,手指甲根部白色月牙部分叫半月痕.是人體精力是否充沛的刻度表,精力越充沛半月痕越白,面積也越大.一般年輕人大拇指的半月痕是指甲的1/5,邊緣清晰.

十個手指只要有八個手指有半月痕,就表示精力充沛,如小手指也有半月痕表示精力相當旺盛,如半月痕減少可以補充蛋白質和黑色食品,如黑公尺,黑木耳等.盡量保持身力旺盛要適當鍛鍊.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式指甲就這樣,有的人指甲薄是透明的,還要去美容院做成法式指甲呢!

手指甲出現一道白色的弧線,指甲尖出現白色弧線(在連線肉處)

看指甲測定乙個人的健康情況,這是不唯心的。乙個人必須營養好,指甲才能正常生長,否則就會出現一些異常的現象,醫生們往往能以此診斷出重要的疾病。下面介紹幾種指甲反常的現象 1 杵狀膨大 指甲顯著地向上拱起,而且圍繞手指變曲。指甲杵狀膨大可能表示患有氣腫 結核病 心臟血管病 潰瘍性結腸炎或肝硬化。2 藍新...

為什麼我的手指甲前端有一圈灰白色,好象還在擴大

是缺鋅,指甲上就可能出現白色的線啊,一小塊白色的地方,補點鋅就好,多吃點豆類啊,豬肝,瘦肉什麼的就行了 這樣我建議還是到正規醫院看看 如果是寄生蟲的話就趕緊 耽誤不得 手指甲前端會有一圈顏色比較淺是什麼原因 上述情況首先考慮是有,真菌感染導致的,是需要進行抗菌 的。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吃點一曲康唑,或...

手指甲裡面有一圈白,手指都有,另外右大拇指有黃色粉末,這

指甲上有白斑或雲母樣,表示缺鈣矽等微量元素,並有寄生蟲,這種人易神經過敏,易煩躁,有習慣性便秘。指甲出現白點或絮狀白斑,可能是缺鋅或胃腸道有病或貧血。面粗糙無光澤有凹溝 縱條紋 白斑 健康圈比例不正常多為體質較差之兆。手指甲怎麼這樣,右手拇指 下面這個白的 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