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部像圓蔥綠色,扁長綠色葉子開白花是什麼植物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47 閱讀 6137

1樓:帆布鞋1號

蔥蓮(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 (lindl.)herb.

),又名玉簾、蔥蘭等,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公尺,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5-5釐公尺。

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公尺,寬 2-4公釐。

原產南美洲,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喜陽光充足,耐半陰,常用作花壇的鑲邊材料,也宜綠地叢植,最宜作林下半陰處的地被植物,或於庭院小徑旁栽植。

2樓:縱綠杜孤容

是不是蔥蘭?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根部像元蔥綠色,葉子細長,中間長出一根很長的花穗,頂端開小白花,這是什麼花?

3樓:匿名使用者

虎眼萬年青,

別名海蔥、鳥乳花,拉丁文名:ornithogalum caudatum jacq,為百合科虎眼萬年青屬多年生草本植物,它每生長一枚葉片,鱗莖包皮上就會長出幾個小子球,形似虎眼,故而得名虎眼萬年青。又因其球狀鱗莖似葫蘆樣,所以又俗稱為葫蘆蘭。

花期7-8月,室內栽培冬季也可開花。

虎眼萬年青除具有很強的觀賞價值外還有極高的藥用價值,民間常使用虎眼萬年青**肝病、肝癌、膽囊炎症等。

求一種花名,根部有點像洋蔥,沒那麼大,是青色,葉子很細,像頭髮,或者韭菜沒長大的樣子,開白花

4樓:北方白水

蔥蘭,拉丁學名:(zephyranthes candida),多年生草本植物,鱗莖卵形,直徑約2.5釐公尺,具有明顯的頸部,頸長2.

5-5釐公尺。葉狹線形,肥厚,亮綠色,長20-30釐公尺,寬 2-4公釐。

開白花 綠色細長葉子 是什麼植物

5樓:吃花花痴

薑花http://image.baidu.

6樓:p張平

蔥蘭**驗證:

7樓:一枚松果

這樣形容很像吊蘭,不過吊蘭的花好像沒有香氣。

家裡有顆花,根部像洋蔥。葉子長切窄,黑綠色請問是什麼花。

8樓:匿名使用者

水仙吧,乙個花葶開多朵花,中間黃色花瓣白色的是中國水仙;乙個花葶就開一朵花的是洋水仙

水仙也可以土培 。上圖比較好判斷。

9樓:bin_默楓

這樣的花不少啊 蘭花大多這樣

10樓:sppo_噯

那種花 在大路邊的地方皆可看到 但不知品種

底部像洋蔥 長寬葉 開小白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是不是酒瓶蘭,你可以上網上搜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文殊蘭.......

有這樣一種植物,根部像圓蔥,葉子很細很長,莖只有一根,開的花像狗尾巴草,請教詳細的名字和作用

13樓:p張平

這是虎眼萬年青,又名海蔥,為百合科、虎眼萬年青屬多年生草本花卉。 **檢視:http: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從電視中看叫三七,它只是三七中的一種,民間有漢三七,水三七,它有活血的作用,每天可吃5克,這是以前的說法,現在不知,現在花市上基本沒有這種花。

大圓綠色的葉子是什麼花,葉子是圓的綠色的是什麼花

豆瓣綠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原產於西印度群島 巴拿馬 南美洲北部,後來傳入中國,一般作為盆栽裝飾用,以其明亮的光澤和自然地綠色受到廣泛歡迎。而且該植物還可以藥用,根據中醫藥理,其內用可以祛風除濕,止咳祛痰。外用可以治跌打損傷,骨折,所以其也是中草藥的重要一部分。葉子是圓的綠色的是什麼花...

根部像蒜頭白色的葉子綠色長長的開紫花是什麼花

像大蒜的球根類花卉很多,開紫花的也很多,得看圖 根部像個蒜頭,葉子很長的花是什麼花啊 是虎眼萬年青 虎眼萬年青ornithogalum caudatum ait,為百合科虎眼萬年青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物的乾燥全草。又名胡連萬年青 海蔥 珍珠草。原產非洲南部,上個世紀中葉自北朝鮮傳入我國東北長白山地區。...

深綠色扁長葉子,頸一片葉子,20釐公尺高是什麼植物

中文學名 石韋拉丁學名 pyrrosia lingua thunb.farwell水龍骨科 石韋屬中型附生蕨類植物,植株可達30釐公尺。橫窢暢促堆詎瞪存缺擔畫走根狀莖,鱗片披針形,葉遠生,乾後革質,上面灰綠色,孢子囊群近橢圓形,初時為星狀淡棕色,成熟呈磚紅色。附生於低海拔林下樹幹上,或稍幹的岩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