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植物被掰斷後流出的液體會讓人的手很痛很癢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178 閱讀 7493

1樓:日日生夜夜死

漆樹的樹汁流到**上會使**紅腫發癢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芋的汁液弄到**上會癢的。

為什麼我不小心沾了一點這個植物的液體,手變得很癢很痛。

3樓:鏡花水月中的影

這個是水觀音,觀賞植物。它的汁液有毒,**碰到了會有一種麻癢的感覺,用大量清水和肥皂清洗過幾天就好了。如果不慎入眼就一定要去醫院清洗。

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學名叫什麼?謝謝!莖葉弄斷後會有乳白色液體流出,據說可以止血,促進傷口癒合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蘿藦 (草本纏繞植物)

蘿藦 ,也稱芄蘭、斫合子 、白環藤、羊婆奶、婆婆針落線包、羊角、天漿殼、蔓藤草、奶合藤、土古藤、漿罐頭、奶漿藤、牛角蔓。為蘿藦科  、蘿藦屬多年生草質纏繞藤本,根細長,繩索狀,黃白色,具橫紋。莖長約2公尺,平滑。

單葉對生,卵狀心形或長心形。總狀花序;花淡紫色,花柱延長成一喙部,伸出於花藥之外。果實長7~10釐公尺,寬2~3釐公尺,表面有瘤狀突起,長卵形或卵狀披針形;種子卵圓形,頂端有白色長絹毛。

花期7~8月,果期8~9月。

5樓:**ile浩邈

蜈蚣珊瑚,大戟科紅雀珊瑚屬,株高約10-30公分,莖葉肥厚多肉,色澤翠綠,葉呈2列扁平排列,形似蜈蚣,姿態奇特,適合小盆栽。整盆看起來,鬱鬱蔥蔥,整齊而豐盛,生命力旺盛。蜈蚣珊瑚種在藍色、綠色和黃色的彩虹沙做成的波紋形造型的容器中,更加青翠欲滴。

(汁液有毒,請勿誤食)

這種植物把莖折斷有乳白色的液體流出,這是什麼?

6樓:青鳥飛何方

第乙個是澤漆(學名:euphorbia helioscopia l.),又名五朵雲、五燈草、五風草等,屬大戟目、大戟科一年生草本。

第二個是薺菜,十字花科植物,一種野菜,春天的時候可以挖來吃的,味道不錯。

7樓:華0麟

第一是貓眼草第二是薺菜種子

請問這是什麼草?揪斷它之後會流出一種乳白色的液體、有毒麼??

8樓:風燭殘年之際

飛揚草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草藥,小時候在農村水溝邊有很多,有點香,像兩面針牙膏

南沙群島有一種植物,很高,果實有點像蓮蓬子,掰斷莖後會有牛奶狀的汁液流出,這是什麼植物呢?謝謝!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番木瓜

**後吃優思明有什麼好處

11樓:淨意

23%的墮胎者會經常遇到與墮胎有關的幻覺(這個我還未有過);

35%的墮胎者經常感受到那被墮胎孩子的來訪(這個我有夢到他來過);

54%的墮胎者經常會做與墮胎有關的惡|夢(我有夢到,他說我被攔腰捏碎了);

69%的墮胎者會感到一種可怕的「瘋狂」感受(這種「瘋狂」的感受幾次讓我想要自|殺);

73%的墮胎者經常會回想墮胎那一刻的經歷(經常回想);

81%的墮胎者常想念被墮胎的孩子(是的,我經常會冷不丁的想起他);

61%的墮胎者開始或增加酗酒(是有一段時間特別想喝酒);

65%的墮胎者常常有自|殺的念頭(常有);

77%的墮胎者覺得自己變得不能和他溝通(確實有這種感覺);

69%的墮胎者明顯失去性|欲(是的);

81%的墮胎者時常哭泣(是的);

12樓:琴暉皇甫依絲

意見建議:你好,是要服用的。促進你激素分泌的。

雌激素能幫助子宮肌肉更好的收縮,由於**後在子宮內壁上必然會產生傷口,子宮肌肉的收縮有助於止血,且雌激素能刺激子宮內膜壁的增厚有助於更快的恢復你的身體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好處,為了賣藥騙錢而已,吃傷身體的。

空調外機流出的無色液體是什麼,空調外機流出紅色液體,是什麼

那是內機蒸發器的冷凝水,通過管子送到外面,來排除出,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我修空調幾十年到現在修過n空調 出來沒見過說留紅色液體的 最站得住腳的就是 空調排水管留到了 打空調孔的落下的紅色粉塵 混合後 就是紅色的水 呵呵,就是水,冷凝機工作,外表積水,就像你冰啤酒瓶外會積水滴乙個道理。空調外機流出紅色...

多肉植物不小心掰斷了,多肉植物的莖部被折斷了怎麼辦!

一般多肉植物生根能力都很強,一片葉子泡水裡插土裡都會生根長成新植株,不過要看你這是什麼植物了 多肉植物的莖部被折斷了怎麼辦!把斷的地方晾乾,然後重新插到有點潮濕的土裡面等待髮根。髮根期間不要澆水,等待有新的葉片長出之後再少量澆水,期間也不要曬太陽,放在通風陰涼處緩著,多肉植物生命力是很強的。多肉植物...

這種植物把莖折斷有乳白色的液體流出,這是什麼

第乙個是澤漆 學名 euphorbia helioscopia l.又名五朵雲 五燈草 五風草等,屬大戟目 大戟科一年生草本。第二個是薺菜,十字花科植物,一種野菜,春天的時候可以挖來吃的,味道不錯。第一是貓眼草第二是薺菜種子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莖掐斷之後會有乳白色液體流出來,沒有粘性 蘿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