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種是什麼植物的葉??求解,這兩種是什麼植物的葉??求解!!

2021-03-03 20:50:38 字數 2512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應該是榆科的,可能是榆樹。

另外乙個應該是槐樹,槐樹葉有圓葉的,也有狹葉的。應該不是南天竹,南天竹複葉尖上一般三葉一組的。

2樓:康姆勒發電機

第二個看著像槐花 第乙個看不出來

3樓:沉香年華

第一種太多類似的,不好辨認,第二種是南天竹

這兩種是什麼花

4樓:佳尼斯

圖一是紫藤花,圖二是杜鵑花。

1.紫藤,(學名:wisteria sinensis),別名藤蘿、朱藤、黃環。

屬豆科、紫藤屬,一種落葉攀援纏繞性大藤本植物。乾皮深灰色,不裂;春季開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麗。紫藤為暖帶及溫帶植物,對生長環境的適應性強。

產河北以南黃河長江流域及陝西、河南、廣西、貴州、雲南。民間紫色花朵或水焯涼拌,或者裹面油炸,製作「紫蘿餅」、「紫蘿糕」等風味麵食。

2.杜鵑花,(學名:rhododendron simsii planch.

):又名映山紅、山石榴,為常綠或平常綠灌木。相傳,古有杜鵑鳥,日夜哀鳴而咯血,染紅遍山的花朵,因而得名。

杜鵑花一般春季開花,每簇花2-6朵,花冠漏斗形,有紅、淡紅、杏紅、雪青、白色等,花色繁茂艷麗。生於海拔500-1200(-2500)公尺的山地疏灌叢或松林下,為中國中南及西南典型的酸性土指示植物。

這兩種是什麼農作物?

5樓:6黑絲黑

一種是黃豆\

一種是豇豆\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農作物指農業上栽培的各種植物。包括糧食作物﹑經濟作物、蔬菜作物、飼草作物、花卉、果樹(乾果除外)、茶樹等。

這兩種藥有什麼不同?

7樓:農醫生

高效氯氰菊酯是一種擬除抄蟲菊酯類殺蟲bai劑,生物活性較高,是

du氯氰菊酯的高效異構zhi體,具有觸殺和胃毒作用dao。殺蟲譜廣、擊倒速度快,殺蟲活性較氯氰菊酯高。適用於防治棉花、蔬菜、果樹、茶樹、森林等多種植物上的害蟲及衛生害蟲。

這兩種辣椒是什麼病什麼冶?

8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病, 果實染病,先出現濕潤狀、褐色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病斑,稍凹陷,斑面出現明顯環紋狀的橙紅色小粒點。 葉片染病多發生在老熟葉片上,產生近圓形的褐色病斑,亦產生輪狀排列的黑色小粒點,嚴重時可引致落葉。 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 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

嘧菌酯,阿陀(啶氧菌酯)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

這兩種耳機有什麼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是左右兩個聲道. 加線控加麥克豐,

耳機還是用原裝配的, 不時原配的聽不了!

並且有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那個不帶麥克風

這兩種孔分別是幹嘛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挨著充電的是固定外殼的螺絲孔,另乙個是打**用來傳輸聲音的.通話孔!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乙個是聲音通道,乙個是充電通道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話筒,乙個螺絲釘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拾音孔,乙個螺絲!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螺絲孔,乙個合音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泉側出bai,而記遊者甚眾,所du謂前洞也。由山以zhi上五六裡,有dao

穴窈然,入之甚寒,問其深專,則屬其好遊者不能窮也,謂之後洞。餘與四人擁火以入,入之愈深,其進愈難,而其見愈奇。有怠而欲出者,曰:

「不出,火且盡。」遂與之俱出。蓋餘所至,比好遊者尚不能十一,然視其左右,來而記之者已少。

蓋其又深,則其至又加少矣。方是時,餘之力尚足以入,火尚足以明也。既其出,則或咎其欲出者,而余亦悔其隨之而不得極夫遊之樂也。

於是餘有嘆焉。古人之觀於天地、山川、草木、蟲魚、鳥獸,往往有得,以其求思之深而無不在也。夫夷以近,則遊者眾;險以遠,則至者少。

而世之奇偉、瑰怪,非常之觀,常在於險遠,而人之所罕至焉,故非有志者不能至也。有志矣,不隨以止也,然力不足者,亦不能至也。有志與力,而又不隨以怠,至於幽暗昏惑而無物以相之,亦不能至也。

然力足以至焉,於人為可譏,而在己為有悔;盡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無悔矣,

這兩種是什麼植物,上一級學長留在宿舍裡的發芽了

17樓:雲種養

上午好臨時有事耽擱了,抱歉

植株太小,部分特徵出不來

第乙個像是黃石斛

第二個像是鶴頂蘭

供你參考

祝你開心快樂

不客氣,希望能幫到你

這兩種多肉植物分別是什麼,這兩種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

看不見你的 不知道發 去了7,再補充一下,發乙個 看看,有圖有真相,多肉植物一般情況下都是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比較好,土乾一點比較好 ffgfhhdfggf 這兩種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 白牡丹,吉娃娃,不是靜夜,靜夜比這個小顏色是淺綠色。誰知道這兩種多肉植物分別叫什麼?一盆裡兩種 葉子扁扁的那個叫電腦寶...

請問這兩種是什麼花,這兩種是什麼花

沒有看見 怎麼可能知道 要想知道這兩種是什麼花,請你趕緊發個 過來看看 這兩種是什麼花 圖一是紫藤花,圖二是杜鵑花。1.紫藤,學名 wisteria sinensis 別名藤蘿 朱藤 黃環。屬豆科 紫藤屬,一種落葉攀援纏繞性大藤本植物。乾皮深灰色,不裂 春季開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

請問這兩種分別是什麼植物?這兩種植物晚上葉子都會收起來,早上重新展開

乙個合歡,乙個花生苗,那不是開了花嗎?過幾天就會有乙隻小腳樣的東西伸到地下。那就是花生。1合歡2有點像 決明 合歡和決明子沒錯的,猜上面的吧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它的葉子晚上會合起來,白天就會張開!你這株是酢漿草,又叫酸漿草。紫葉山本酢漿草 這是什麼植物?白天葉子張開,晚上葉子就收攏 其實豆科的很多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