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道病句題

2021-03-03 20:50:37 字數 344 閱讀 1488

1樓:羅棒棒

1、改為:法國著名**家巴爾扎克(用)畢生的精力完成了**集《人間喜劇》的編寫(工作)。(完成的是工作,不是編寫)

2、改為:學校因教育教學(成果)顯著,多次受到省市教委的表彰。(受表彰的是學校,不是成績;成果是實的,才能和顯著搭配)

3、改為:(經過)南堡人民乙個冬天的苦戰,一道四公尺高、七百公尺伏的攔河大壩巍然屹立在天目瑛邊。(讓大壩作主語)

4、我們學校的學生在深入開展人生意義在於奉獻的討論後,經過乙個學期的學習,(精神)面貌發生了很大變化。(整句的主語都是學生,學校就別來摻和了)

11、要想取得優異成績,必須付出(艱苦的)勞動。(一點勞動可優異不起來)

問幾道英語題,謝謝,問幾道英語題,謝謝

1.比較下用一般過去時更好吧,我個人認為用一般現在時更好,表示客觀的規律 真理 2.為什麼要用一般現在時,只有在時間狀語從句和條件狀語從句中才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的動作,這裡是賓語從句,而且for是介詞,介詞後只能用名詞,比能用從句 3.進行時強調現在的狀態,完成進行時強調從過去開始一直進行,並且將...

問幾道數學題,問幾道數學題

1 設批零件有x 392個,x為不合格件的個數 得 392 392 x 396 392 4,392 x 396 2 設甲乙各組人數分別為甲 x 乙 y,已知 3x 5y 2 x 4 3 y 4 求x y 2代入 3 得 10y 24 9y 36,y 60,代入 得 x 100,x y 160 3 設...

問幾道初中語文題,問幾道初中語文題

智慧型之花 清淨之蓮 賞析 這是一篇富於哲理的散文詩。無論是思想深度的表述,還是寫作技巧的運用都是非常出色的。假如我們都 能以明朗清澈的心情來照見這個無邊複雜的世界 那麼 在一切的優美 敗壞 清明 汙濁之中都找到智慧型。這是 清淨之蓮 帶給我的最初啟示。讀著 清淨之蓮 似乎我的心也 平靜如無波之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