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博愛的人來說,會有最愛的麼,對於乙個博愛的人來說,會有最愛的乙個麼?

2021-03-03 20:50:37 字數 3247 閱讀 4469

1樓:三癲客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自然那個博愛的那個人也會有

只是也許一開始,

在那個博愛的那個人找到乙個喜歡的女人時,他可能分辨不出那個愛到底是大愛還是私愛

也許還會因此失去乙個屬於自己的愛情,搞不好還要經歷很多的磨難呢不過,有情人當然終成眷屬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是你定義他,還是他自己定義自己?

對於他來說,每經歷乙個她,都可能是他人生路上的乙個葡萄,最高的是那個只有他知道,有比較才會知道那個最好,什麼時候最後乙個她出現,答案才會揭曉。

博愛的人感情不會專一,所以如果和這樣的他在一起,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樂**待問題,快樂每一天!

3樓:江湖

多情的人往往是無情的人。

乙個博愛的人會有愛情嗎?為什麼

4樓:1800km的思念

博愛本來是個褒義詞,現在卻變成了貶義詞。

如果乙個人本性善良,樂善好施,不喜歡與人結怨,那他就是乙個博愛的人。

但是很奇怪,現在很多愛情中的人,就希望對方只對自己好,對其他人就跟惡狗一樣才正常,對方必須為了你連原來的觀念習慣都要改變。好像博愛的意思就是愛很多個同齡異性。

博愛的人起碼是乙個很好的人,博愛不是濫情,如果你遇到的是乙個處處留情,只對同齡異性獻愛心的人,那叫濫情撒大網,那不叫博愛。

5樓:花天花露

會,等遇到生命中最愛的那個人時

6樓:圖樣圖森破

當然會有,只不過是沒碰上那個對的人。

7樓:育兒小小凡

不會,因為不懂。如果愛請深愛。

博愛的人會真正愛上乙個人?

8樓:大聖小空

愛是兩個人的事,兩人的各種條件打道,會真正的愛上乙個人,博愛的人和其它地方的人是一樣對感情是很熱烈的,所以會真正愛上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博愛的人都沒有真正博愛,**空調其實是假象。

10樓:青春y無悔

博愛是因為沒遇上真愛

是不是博愛的人都喜歡裝b?

11樓:寧靜致遠

你好:不一定博愛的人也分很多種或許你遇到的那個就屬於你所說的型別但他代表不了大多數

12樓:綠色心情

不正確。博愛是乙個人的心胸,跟裝b的何關係

博愛的人很討人厭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玩弄感情就不會討人厭,尤其是對待你的女朋友,花心和博愛是兩個概念。

14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的人值得喜歡,只要是博愛≠濫愛就行。

哪一種愛都是有尺度的。

15樓:eg落信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

是有人說你不專一麼?

博愛的人是不是都沒有最親密的朋友?

16樓:颸羽

博愛……

博愛之人,處處留心,也處處無心。

表面上這種人是熱的,而事實上卻是最冷的一種。表面上他們似乎把很多人都擱在了心上,而事實是他們心中沒有任何人。一時興起,他們可輕易奪得他人的心,一旦厭倦,便丟棄得毫不留戀。

任何人都會有親密的人,這種人也不例外,只是,他們心中的密友位置不好坐。乙個人一旦僅有微不足道的一點不入他們的眼,他們的心門就緊緊地關了起來。他們會寧願孤獨,也不輕易接受他人。

所以要想在他們心中佔有一重要的位置,自己首先要有獨到之處,自己至少要有些作為人的成功之處。

為什麼這種人給人的印象一向都很好呢,為什麼都沒有人發現他們的心是冷的呢?

博愛的人往往有很高的eq,他們有能力通過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來控制他人的思維與情緒,確切地說,在什麼人眼裡他們多數情況下可以自己決定留下什麼印象。

言歸正題,他們會有親密的朋友,而且一旦他們決定要把某人作為自己的密友,他們付出的心也將會是非同一般的真誠和信任。

17樓:匿名使用者

博愛的人同樣有的。

那個最理解他,或最愛他的人,關鍵時刻幫他的人,她對他總是會多一點。

博愛不是不通情理,也不是一視同仁。

我覺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大部分人親密的朋友都是同性的

不存在博愛的問題

另外我相信一句話叫做 異性之間不存在絕對的友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 但會很少 博愛的人都相對無私 人們覺得他們對誰都很好 自然就覺得他們的愛不值得珍藏了

20樓:古靈軒

不是都沒有,但是很多都這樣。

21樓:七世化蝶

也不一定 這要看你自已的感覺

乙個「博愛」的人該怎麼去看待感情?

22樓:iphone在中國

博愛和濫情是兩碼事。隨隨便便就愛,別人會覺得他的愛來的很廉價。

23樓:丶賤賤

找乙個自己最愛最在乎最放不下的去愛。

24樓:馨寶睿喇

誒新空虛寂寞,很怕被大家遺忘或是冷落!

另外乙個可能就是這孩子小時候,過的有點缺少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最適合,最能給你溫暖的去愛

26樓:七沐

博愛不是錯 可能他還沒遇到自己的最愛,等到遇到了 就該私愛了 這種事急不來 需要等待

乙個人可以很博愛麼?

2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你不是唐僧,你的愛不是用來普渡眾生的 最好專一點,不要讓別人傷心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博愛的你最可愛是什麼意思

28樓:h0風雷

估計是有小三了,叫你博愛點,接納她

29樓:格奕

他可能覺得你人很好,你關心別人的時候很可愛

對於女性來說,結婚的意義是什麼,對女孩子來說,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女生來說結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從此以後自己有了乙個家,有了乙個可以依靠的男人,也有了乙個和自己最愛的男人有了乙個愛情的結晶,從此以後這就是乙個美滿的家庭。結婚可以給女性未來生活乙個保證,女性畢竟是這個社會上的弱者,結婚能讓他們和另一半共同經營好生活,被保護,被關愛,婚後的愛情能讓她們更有...

大家來說說第一次給的都是最愛的人嗎

大部分人都是給自己最喜歡的人的,因為愛上乙個人不容易,想得到乙個人的心就需要為對方付出才會有幸福和回報。不是,因為最愛的是初戀,特別純粹的愛。誰都替代不了。現在陪我的只是很合適的。大家來說說你們最愛的人 我老公 現在另乙個女孩子的男朋友 但現在他變了 男人會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給自己最愛的人嗎?可相信抄...

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對他最狠的報復是什麼

愛情路上,愛恨情仇是很難說得清道得明的,但是我知道,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這已經成為了大家的共識。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心心相印,是兩顆心靈的溫柔碰撞,是甜美的感覺,是幸福的模樣!就算時光作祟,生活起伏,最終衝散了曾經相愛的兩個人,那麼愛過後真的需要報復嗎?那麼愛過後報復真的就解恨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