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人民什麼

2021-03-03 20:50:37 字數 3929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中國共產黨人和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和什麼中國民族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為中華民族()。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a.謀幸福,謀未來

b.謀生活,謀復興

c.謀幸福,謀復興

d.謀生活,謀未來

答案:c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什麼,為中華民族什麼

3樓:天天看你苦笑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同志為核心的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這與李大釗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建黨思想一脈相承。

擴充套件資料

***強調,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全黨同志一定要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集偉目標奮勇前進。

4樓:渴望正義

為中國人民謀幸福,其中包含了各民族。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 ) ,為中華民族( )?

5樓:天天看你苦笑

黨的十九bai大報告指出:du「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zhi,就是為中

dao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內謀復興。這個容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同志為核心的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總書記指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近代以來中華民族最偉大的夢想。

擴充套件資料

***強調,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全黨同志一定要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集偉目標奮勇前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 謀幸福) ,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7樓:金絲猴

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求富強。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福利

怎樣實現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9樓:檸檬一家人

1、全黨同志一定要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集偉目標奮勇前進。

2、全黨同志一定要登高望遠、居安思危,勇於變革、勇於創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滯,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

黨的初心和使命是什麼

10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黨的初心和使命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2023年10月18日,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主席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這個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中國共產黨人不斷前進的根本動力。

全黨同志一定要永遠與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永遠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奮鬥目標,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繼續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巨集偉目標奮勇前進。

擴充套件資料

初心和使命是黨的宗旨在新時代展現:

中國共產黨的誕生,給中華民族點燃了光明的火炬,給災難深重的中國人民帶來了希望。中國共產黨走過的90多年奮鬥的歷程,始終不忘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

在新時代,以***同志為核心的黨**旗鮮明地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政治立場,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確立了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等一系列重要思想和理論,並將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寫入了黨章,成為全黨的共同意志。

作為一名黨員幹部,要牢記初心和使命,在思想上,行動上,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履職盡責,勇於開拓,敢於擔當,嚴格黨員標準,為維護人民群眾利益而努力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13樓:嚮往攀登

黨的初心

堅持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實事求是,與時俱進,堅持問題導向,破解發展難題,始終維護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不斷開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境界。

黨的使命

1、黨章上明確規定,共產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2、共產黨執政作為社會政治組織的活動,具有很強的目的性,目的就是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

14樓:山東毛利

49年以前的真正的初心是民主。

15樓:公務猿點撥

公考常識: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中國來之不易,是革命先烈和人民軍隊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看看現在的**黨員幹部幾個有初心和使命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民謀幸福,

為民族謀復興,

為世界謀大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奔小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心》應該是解放時期的口號才是偉大光榮正確中國共產黨的初心!

什麼是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是推動全黨更加自覺地為實現新時代黨的歷史使命不懈奮鬥的根本動力。

在苦難的救亡圖存中孕育了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從鴉片戰爭那時起,為擺脫侵略壓迫,獲得中華民族的獨立、解放和幸福,中華民族的救亡和復興,人民的自主與幸福就成為中華兒女最強烈的夢想,就成為那個時代先進中國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歷史的滾滾洪流面前,中國共產黨人無論遇到怎樣的艱難困苦,始終牢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從黨的七大開始,中國共產黨黨章有了總綱,規定中國共產黨人必須具有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21樓:雲鼎影視

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就是堅定不移的跟黨走,然後完成自己的使命。

22樓:皮傑圈

共產黨人的初心是為人民服務,使命是把中國建設成社會主義強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中國共產黨的故事,中國共產黨的故事。

1914年考入日本東京 私立日本大學 學習法律,在日本加入孫中山建立的中華革命黨 董必武,生於1886年,湖北省紅安縣人,是中國共產黨的創始人之一。1911年參加辛亥革命。1914年考入日本東京 私立日本大學 學習法律,在日本加入孫中山建立的中華革命黨。1915年6月回國從事反袁活動,兩次 入獄。1...

中國共產黨提出的民族的特徵,中國共產黨提出的民族的六個特徵

民族的六大特徵是語言特徵,面相特徵,習慣特徵,文化特徵,地域特徵和思想特徵。民族作為一種社會人們共同體,一般在歷史淵源 生產方式 語言 文化 風俗習慣以及心理認同方面具有共同的特徵。民族的定義是什麼?怎樣理解民族六個基本特徵的含義?史達林在1912年底到1913年初寫出的 馬克思主義和民族問題 裡首...

中國共產黨成立前有哪些政治派別,中國共產黨成立至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的建國方案中國共產黨成立至新中國成立以前,中國主要政治力量以及他

1 地主階級抵抗派 出於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時間在19世紀40年代,即鴉片戰爭後,以林則徐 魏源為代表的開明人士主張堅決抵抗西方列強的侵略,同時也主張向西方學習。2 洋務派 以 師夷長技以自強 為主要宗旨,以 中學為體 西學為用 為原則,以恭親王奕訢 瓜爾佳 文祥為代表,地方以曾國藩 李鴻章 左宗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