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WINDOWS7玩遊戲全屏兩邊會有很寬的黑邊問題

2023-07-08 22:40:02 字數 2862 閱讀 3270

1樓:夫夢畢安陽

樓上說的很對,把4該為3就好了,本人也是win7系統親身體驗。

2樓:智慧型ai說話啊

1、在電腦邊欄左下角,windows10系統主介面,我們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

2、這個時候會進入執行視窗,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開啟登錄檔器。

3、在開啟的登錄檔器視窗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登錄檔項。

提問。全屏手機玩遊戲有黑邊。

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選擇「顯示」——更改平板顯示器縮放」。3、選中「使用nvidia縮放功能」。

這樣設定好之後再去玩遊戲試試,就基本能解決遊戲全屏的問題了。 amd ati顯示卡遊戲不能全屏的問題,a卡使用者也碰到遊戲全屏的問題,除了1024×768解析度外,使用任何解析度進入遊戲全屏模式,螢幕畫面兩邊都出現有黑邊,解決方法如下: 首先:

確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設定中心,選擇「配置」選項。 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將「縮放選項」下的「保持縱橫比」改為「全螢幕」,點選確定就可以。

提問。我說的是手機。

手機有黑邊。

1.建議將此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嘗試。2.

更換其他版本嘗試。3.進入遊戲設定介面,檢視是否有解析度設定4.

其他第三方軟體可以正常使用,只有此軟體不能正常執行,是與手機系統存在相容性問題。

電腦玩遊戲時螢幕有黑邊怎麼辦

3樓:天士凱數碼

電腦玩遊戲時螢幕有黑邊是怎麼回事?

計算機螢幕。計算機螢幕是人與計算機互動的視窗,所有視覺化的操作都是通過計算機螢幕來呈現的。計算機螢幕截圖也就是人機互動的乙個細節部分。即將計算機螢幕的畫面以**的形式儲存下來。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解決電腦半屏故障。

1、點選電腦左下側「開始」。

2、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3、然後找到hkey_local_machine選項。

4、右擊hkey_local_machine點開,你將會看到system。

5、繼續右擊system選項點開,你會看到controlset001選項。

6、然後再次右擊controlset001選項點開,通快下拉列表你會看到graphicsdrivers選項。

7、再次右擊graphicsdrivers選項,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選擇查詢選項。

8、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

9、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 3 即可,原值為 4。

10、ok,恭喜你,設定完成,可以暢享遊戲世界了,點選確定,然後退出。

各位高玩,這遊戲全屏有黑邊怎麼解決

4樓:哈皮

1、按下鍵盤快捷鍵win+r鍵。

2、彈出的執行視窗, 在輸入欄中輸入regedit,並點選確定。

3、打登錄檔器後,到。

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blizzard entertainment\warcraft iii\video

4、在右側列表中找到resheight,滑鼠右鍵點選,選擇修改。

5、resheight為顯示的垂直高度,把基數設定為十進位制。

6、修改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

7、在列表中找到reswidth,滑鼠右鍵點選,選擇修改。

8、reswidth為顯示的水平寬度,把基數設定為十進位制。

9、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計算機);

雙擊c盤圖示;

雙擊windows;

雙擊system32;

雙擊圖示;彈出登錄檔器;點選hkey_local_machine前面的三角;

選中system;

點選--查詢;

在查詢框中輸入scaling,下面四項全打鉤;點選查詢;

系統查詢結束後自動定位到scaling,雙擊;

數值資料不管是幾輸入 3 ,選十六進位制,點確定;

登出計算機,登出後進入遊戲,會發現問題通通解決了。

6樓:相思殘雪

解析度設定有問題。改一下解析度就好了。

電腦遊戲全屏有黑邊,怎麼調節顯示屏

7樓:

摘要。1.如果是第一種解析度問題的話,我們只需要將解析度調高就可以全屏顯示了。

點選桌面空白的地方然後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設定。

2.解析度下拉選擇高一些的數值。

顯示器影象比例問題。

使用顯示器選單按鈕調到影象比例,一般有4:3跟16:9。除錯到16:9。

顯示卡驅動的問題。

顯示卡沒有顯示卡驅動或者驅動有問題,那麼也可能導致電腦螢幕不能全屏顯示的問題。

電腦遊戲全屏有黑邊,怎麼調節顯示屏。

您好親您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的親!

電腦。您好親直接截圖桌面給我看看親。

1.如果是第一種解析度問題的話,我們只需要將解析度調高就可以全屏顯示了。點選桌面空白的地方然後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設定。

2.解析度下拉選擇高一些的數值。顯示器影象比例問題使用顯示器選單按鈕調到影象比例,一般有4:

3跟16:9。除錯到16:

9。顯示卡驅動的問題顯示卡沒有顯示卡驅動或者驅動有問題,那麼也可能導致電腦螢幕不能全屏顯示的問題。具體操作就是你**後安裝乙個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更新下顯示卡驅動即可。

您桌面右鍵截圖給我我一步一步和您說!

您好親您點桌面右鍵截圖或者拍照給我看看!

windows7玩遊戲怎樣來全屏

需要修改一下登錄檔即可 修改方法如下 1.開啟 執行 2.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4.然後在在configuration裡...

windows7玩遊戲問題,Win7自帶遊戲怎麼玩

我的也是 最新的7600也是這樣 只要是windows7 他就不會有那種拉扯效果 任何遊戲都一樣 你乾脆在windows7下上網 xp下遊戲吧 我教你 選定cs然後滑鼠右鍵 點選相容性。然後點用640x480螢幕解析度執行就ok 我靠。我的也是windows7 7100,怎麼玩不了cf。一進cf就藍...

手機玩遊戲發熱怎麼解決,手機一玩遊戲就發熱怎麼辦啊

裝置執行遊戲時,機身內處理器高速執行,螢幕 揚聲器 wifi等器件長時間工作,功耗相對較大,導致發熱量增加,屬於常見的發熱現象。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降低發熱 1 盡量避免充電時玩遊戲,充電時裝置本身會發熱,如果充電同時玩遊戲,發熱量會增加。2 在適宜的環境溫度下玩遊戲,當環境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