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需不需要適當的浪漫一下?

2023-07-07 20:50:02 字數 5961 閱讀 5931

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是需要適當的浪漫一下的,如果談戀愛的時候沒有浪漫,那將是枯燥乏味的。

2樓:辰楠侃

當然是需要的,因為這種環節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能夠讓你的感情發展更加順暢。

3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需要適當的浪漫一下,因為談戀愛如果沒有浪漫的話,談戀愛這個過程是非常沒有趣味的,容易使兩個人的感情變淡。

戀愛如何浪漫?

4樓:無雅詩

想要在戀愛中浪漫,最好的辦法是學會自找浪漫。比如製造一些小玩意讓你陪我開心。偶爾給女朋友買一些小禮物,那這個禮物一定是女朋友平時捨不得買的。這就是製造浪漫。

5樓:夢醒知花落

是女朋友說你不夠浪漫嗎? 哎。想變得浪漫一點,其實不需要太做作。

有點小資本的話,每天給她一束她最喜歡的花或者一朵也行!然後,昨天與她分別的時候,親親吻她額頭(不這樣也行)抱抱她,最她說--我愛你!有空時,把她約到意境好點的地方,和她憧憬未來的美好生活!

6樓:在仙佛寺講葡萄牙語的鳳梨

我覺得談戀愛浪漫是每乙個人對浪漫的定義都不同,有些人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相處找一下公園或者散一下步,有一些覺得送一些小禮物做驚喜,有一些喜歡對方說的甜言蜜語,每乙個人的對浪漫的感覺都不一樣吧。

7樓:帳號已登出

戀愛中浪漫的事1、送給她一直想要的禮物 一直很想要一樣東西。

戀愛中浪漫的事2、帶她一起去旅行 情侶,什麼都不帶,就2個人一起去。

8樓:開心的壹家人

我須要兩個人用心去經營啊,你了解我,我了解你,你走入我的心裡,這樣子就是最納悶的。

談戀愛的時候,男友必須懂得浪漫嗎?

9樓:加拿大凱曦

戀愛中的女生總是希望男朋友浪漫。事實上,浪漫是愛情的調味品。當愛情充滿浪漫時,兩個人會變得更加相愛。

因此,很多人認為浪漫是男人的專屬。其實,浪漫不僅僅是男人的專屬,也是女人的專屬。只有浪漫的愛情才會長久。

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遇到自己的戀情,但是經營一段戀情是非常困難的。一點點管理不善就會讓兩個戀人變成陌生人。因此,當我們有關係時,我們必須知道如何操作。

在操作過程中,雙方必須共同參與。如果只有一方參與,這段關係不會走到最後。

其實經營一段感情一定是有調味劑的。浪漫是愛情中最好的調味品。如果兩個人能慢慢擁有,這段愛情注定會很甜蜜,雙方都會變得很恩愛。

戀愛中的女人總是希望男朋友能給自己浪漫,尤其是在特殊的節日,希望男朋友能給自己一些小禮物。其實女生在乎的不是禮物的分量,而是男生的心。如果男生能理解女生的心理,這份愛會很甜蜜,女生也會更愛你,離不開你。

因為你給女生浪漫,女生會覺得你真的愛她,不會胡思亂想,因為她真的認為你是她最後的伴侶。很多人認為浪漫是男人的專屬。事實上,浪漫不僅是男人的專屬,也是女人的專屬。

經營愛情的時候,男生女生都要懂得浪漫。只有浪漫才能讓愛情甜蜜。如果沒有浪漫,愛情就會變得無趣。

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兩個人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就會導致分手。所以戀愛中的女生想要浪漫,因為浪漫可以讓自己更珍貴。

浪漫是一種氛圍。可以調整平淡或按部就班的生活,偶爾製造一點浪漫,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和收穫。我覺得女生談戀愛的時候,更注重男生的細節。

大部分女生都希望男生談戀愛的時候懂得浪漫,但也希望男生注意細節,在一些小細節上照顧好自己。但是和兩者相比,女生更想要的是男生的小細節,這可以說明男生對自己是否有真愛。

10樓:奉央

其實我認為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因為有時候女生談戀愛的時候也不懂得浪漫呀,所以這種情況下也不會要求自己的男朋友懂浪漫,所以要看自己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乙個態度吧,所以還是要聽自己的女朋友的話。

11樓:心暖知我安

都說嘛,談戀愛的時候儀式感其實還是很重要的,這個儀式感其實就是浪漫吧!

也不是說每天都要浪漫,但是適當的時候表達一下,可以讓雙方的感情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真正相愛的人在一起,再怎麼平淡的日子,也能品味出無限的浪漫。所謂浪漫,不一定是花前月下,也可以是小橋流水。只要兩個人彼此真心相愛,哪怕每天愛得不是那麼地轟轟烈烈,也可以將日子過成詩歌。

13樓:情感分析老師小勇

在談戀愛的時候,我是不會要求男朋友必須懂得浪漫的,只要他有一顆真心愛我的心就可以了,讓我能夠感覺到很有安全感是最好的浪漫。

14樓:海之藍

這個是不一定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戀愛觀,戀愛方式,沒有可比性。一般女生會希望男朋友比較浪漫,時不時的給些驚喜。

15樓:彩刊大天人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乙個男生是懂得製造浪漫的話,那麼這個女生臉上是會掛滿幸福的。但是畢竟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懂得浪漫。作為乙個女生,應該把自己心裡想要的去告訴自己的男朋友。

生活中有一些小浪漫還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16樓:實事求是

因人而異吧。如果你一定要找乙個懂浪漫的男友,那就去慢慢找吧,不要委屈了自己。不懂浪漫的男人有很多,也有人喜歡他們。

17樓:聰聰有話講

雖然每個女生都很期待那種很浪漫的愛情,但是他們也會去審視眼前這個人,如果這個男生就不是乙個浪漫的人,那這個女生一般來說只要選擇了也不會去刻意的要求這個男人做出多麼浪漫的事。

18樓:侍芹

不是必須。對渴求浪漫的女孩來說,可能男朋友必須懂浪漫。但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強求,有浪漫會有驚喜,但沒有浪漫,日子照過。

19樓:優越水

談戀愛的時候,男朋友必須懂得浪漫。

懂得生活中的儀式感,給女孩子浪漫的感覺,在節假日的時候必須給女孩子送禮物,女孩子才會感覺到特別的開心和快樂!

20樓:不離

浪漫也不能當飯吃,他只要真心對我好,那麼我也會好好珍惜我們這段感情。愛情本來是就是相互的,我們要做到互相尊重,互相包容。

21樓:童話小鎮姑娘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只有是你的男朋友對你特別好,就算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乙個特別浪漫的人,我認為這也是沒有任何的乙個關係啊,只要是你們兩個人相處的時候特別開心就可以了。

22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男朋友懂得浪漫,肯定會讓你感受到更加的幸福和溫馨的,尤其是真心喜歡你和愛你的男朋友,給你製造一些浪漫的氣氛,會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的幸福和甜蜜。

23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對於戀愛來說,浪漫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浪漫可以調節兩個人的感情,在兩個人可能感情低谷的時候,通過浪漫,讓兩個人能有更多的交流和溝通。

24樓:計算機**解答

在談戀愛的時候,男方最好就是懂得浪漫,因為任何乙個女生都是充滿童真,都希望找到乙個浪漫的男朋友,每天都給自己帶來許多小驚喜。所以,男生是需要懂得浪漫的。

25樓:謎熊解說

在談戀愛的時候,尤其是到了熱戀期男生是必須要懂得去浪漫的經營。這段愛情的,而不是一直很平穩地進行下去。這種感情遲早會出問題的製造一些小驚喜會讓你的女友心裡特別的開心,感覺你是乙個很值得付出的人。

26樓:幽夢寄情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感情,其它的都是次要。如果男朋友不懂得爛漫,但是他對我的感情很深,他也很愛我。我也是不會在乎的。

27樓:生活行家飛哥

男生懂得浪漫那麼女生才會更愛男生的,浪漫的男生會給女生留下好印象而且是有情調的,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兩個人才會互相有好感的。

28樓:陽光明媚老師

當然了,男友當然必須要懂浪漫了。偶爾給女朋友製造小驚喜,製造浪漫,就會讓女朋友很感動的。每天就會多愛一點。

29樓:昭武南

談戀愛的時候,男友不一定非得懂得浪漫,但是懂得浪漫的男朋友必定是會跟女朋友兩個人。過的很幸福的,因為談戀愛也是需要浪漫的,儀式感的。

戀愛中怎樣才會變得浪漫一些

30樓:鎖鎖丶無敵丶

浪漫的關鍵是永遠要考慮你的伴侶。 不要停止求愛或將關係視為理所當然。 情感和身體的親密都很重要,但也有一些空間。

最重要的是,與你的伴侶做的事,可以讓你們兩個可以一起成長和發展。

1、每天都以擁抱和親吻開始一天的生活。

擁抱和親吻都能讓你的體內釋放產生一種讓你感覺很棒的荷爾蒙,讓你和對方都感受到那種超幸福的感覺體驗!

2、留心對方的興趣愛好。

男士們:我知道你可能不會去看浪漫的愛情電影,但是如果對方真的想去看的話,這就代表她會陶醉在那個世界中。就兩個小時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而且還能換來對方的開心。

女士們:他最愛看賽車等之類的節目的話,那麼,同樣你也陪他看一下!

3、驚喜。日常中可以給女生送個小禮物、下午茶。不要低估小小驚喜帶給你的體貼之情!

其實,所有的浪漫都是來自細節,你要會察言觀色,記錄一些隨口說出的話,比如:有一天女孩子無意間說了句:想買個配飾裝飾下、突然好想吃什麼,你記下了 並實現了。

浪漫,並不代表一定要送禮,有的時候一些小小的舉動也是如此。

31樓:嘉航

愛乙個人,就願意給對方帶來一些驚喜和驚嚇,來製造浪漫的感覺,下面我就來具體說一說:

1、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兩個人依然很浪漫,汪小菲上班回來,會被藏在門後的大s嚇一跳,大s有時候也會穿上高中女生的衣服出來嚇他,有時候會是復活節的服裝……總之,兩個人甜甜蜜蜜的,羨煞旁人。所以得到的提示就是,兩個人可以換服裝來驚喜或者驚嚇對方哦!

2、兩個人可以一起去遊樂場啊!看看那些影視劇的橋段,談戀愛必去的場所就是遊樂場,那是童年的美好回憶,兩個人可以一起去體驗哦。

3、兩個人一起去旅遊,一起旅遊既浪漫又能增進了解,一舉兩得,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32樓:豆豆

創造一些奇遇或者有新意的活動。

談戀愛剛在一起時要怎麼做才能保持浪漫?

33樓:小小愛說

許多人都想擁有一場真真正正、轟轟烈烈,驚心動魄的愛情,但是許多愛情都是有著一定的保質期的,我身邊有著許多的例子,愛來的也快走的也快!這時候許多人就比較好奇:「在談戀愛的時候怎樣才能保持浪漫呢?

浪漫乙個特殊的代名詞!每個人在心中對浪漫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認為收到一束花就是浪漫,有的人認為你給我買輛車就是浪漫,有的人認為收到一枚dr鑽戒就是浪漫,每個人對於浪漫的定義不一樣!

在談戀愛,剛在一起怎樣做才能保持浪漫呢?兩個人剛在一起見面,肯定都是有一點害羞的,但是往往就會碰見一些直男或者是直女,他們所說的話往往讓你琢磨不透,打得你措不及防!

嘗試注意對方的身邊的小事,把她放在心裡!如果是男性,可以在每次見面的時候給自己的女朋友買上一朵花,或者是乙個小飾品,不用很昂貴也不用很高調,就普普通通的,每次見面都能收到禮物,這樣她能多開心啊!這樣的浪漫不就維持下去了嗎?

而且在一起越久,兩人感情越深,久而久之浪漫便根深蒂固了!

注意她的日常打扮,或者是妝容,在風吹來的時候,可以選擇幫他擋風,這樣男友力爆棚的男朋友感覺都很厲害呀!有時候還可以嘲笑一下她,幫她整理一下頭髮,近距離的接觸有利於感情的提公升呢!這時候還可以偷偷親一下她的額頭,來得猝不及防,肯定會給自己女朋友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而且男朋友親女朋友的額頭會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這樣的男友誰不想要呢?

注意每乙個節日和對她來說是特殊的日子,對於女孩子說來大姨媽那幾天特別難受,這時候男孩子可以多關心一點,但是千萬不要只記得說:「多喝熱水」!在每個節日也可以選擇給她送一些小禮品,在我看來不用太昂貴,有心就行!

其實保持浪漫的秘訣就在於互相真心的相愛,如果實在都是在為對方著想,那你們的生活每天將會充滿著浪漫!

手機究竟需不需要貼膜,新買的蘋果手機需不需要自己貼膜

根據個人對手機的愛護程度可以選擇貼膜。1 使用手機貼膜保護螢幕現在大家基本上用的都是觸屏手機,螢幕表明容易粘上汙垢或指紋印。但如果加上了手機螢幕貼膜,你就不用擔心刮花螢幕,或者是由於螢幕髒汙而導致觸屏失靈了。2 避免接觸磁性物品如果手機螢幕長期接觸到帶磁性的物品,可能會出現失靈現象。所以不想沒事找事...

強迫症病人需不需要親友的支援?

不知道您是強迫症病人還是他的親友,如果是病人,我會說能得到親友的支援很好,同時注意不要將希望與安全感完全寄託在親友是否理解上,最好是將他們對你的每一點理解都看作額外的幸運,能得到的時候感激的接受,得不到的時候不要因此傷心失去動力,只要你自己想好並且懂得怎樣堅持,就一定會好的。如果是病人親友,對病人來...

專公升本需不需要報什麼班之類的,專公升本需要報培訓班嗎

需不需要完全跟具自身需要,自學能力強者可以不報,如果自學能裡弱的人最好報自考助學班,可以進行系統學習,這樣會曾加考試的通過率,或者可以考慮成教的專公升本,區別就在於有老師帶領系統學習和一些便捷的途徑,剩下沒什麼了,不報還可以省下學費的 其實,是否報班主要是看同學你自己情況的,分析一下,自學優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