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奧拉執教過的球隊,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

2023-07-05 23:30:02 字數 2051 閱讀 6783

1樓:初紫了

2023年,瓜迪奧拉出任巴塞隆納主教練,在個人執教的第乙個賽季就完成了三冠王偉業,2023年完成六冠王偉業。2023年瓜迪奧拉率領巴薩再次奪得歐冠冠軍。2023年,瓜迪奧拉出任拜仁慕尼黑主教練,首個賽季便率隊創造五大聯賽最長的連勝紀錄(19連勝)[4]。

在他執教拜仁的三個賽季中,拜仁均成功奪得德甲冠軍[5]。2023年夏天,瓜迪奧拉出任曼城主教練。執教曼城期間,瓜迪奧拉率領球隊奪得11座冠軍獎盃,包括4次英超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和4次聯賽杯冠軍[6]。

2樓:勞動者光榮

瓜迪奧拉執教過的球隊有巴塞隆納,拜仁慕尼黑,以及曼城隊。

3樓:止悅

瓜迪奧拉執教過的球隊有巴塞隆納。希望我的讓你滿意。

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

4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原因1:球隊成績不如意

2011-12賽季西甲冠軍被死敵皇馬奪去,而歐冠又被淘汰,讓瓜迪奧拉心灰意冷。

原因2: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這讓瓜迪奧拉神心疲憊。

原因3:與管理層關係不佳

拉波爾塔跟瓜迪奧拉的關係很好,但巴薩時任主席羅塞爾並不是瓜迪奧拉喜歡的。即使羅塞爾開了天價工資合同讓他簽字,他也沒有心動,決然離去。

原因4:球隊產生了驕傲自滿情緒,缺乏對冠軍的渴望

畢竟前幾年順風順水,球員們都會產生這種情緒。瓜迪奧拉的技戰術要求球員們有很好的體能,因為球隊要控制皮球,全員要高位逼搶對手。

但隨著大量的榮譽光環加身,不少球員對自身要求已下降。比如跟切爾西歐冠第二回合,巴薩局勢大好,就是梅西中場被斷球,然後拉公尺雷斯高速帶球穿過阿爾維斯防區進球的。阿爾維斯的速度明顯跟不上對方,體力大有問題。

原因5: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這讓瓜迪奧拉神心疲憊。

原因6:並不排除瓜迪奧拉的衝動心理

要知道他才第一次執教一線球隊,而且還是豪門球隊,碰到挫折,要如何面對,如何處理,確實有可能會產生一走了之的念頭。

瓜迪奧拉執教拜仁成績

5樓:關樂志

拜仁慕尼黑:3個德甲冠軍、1個世俱盃冠軍、1個歐洲超級杯冠軍、2個德國盃冠軍。

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

6樓:素顏美

瓜迪奧拉離開是因為和裡瓦爾多的矛盾。2023年5月瓜迪奧拉離開了巴薩,輾轉拜仁慕尼黑和曼城隊,雖然帶領拜仁和曼城均拿到了聯賽冠軍,但爪迪奧拉再也沒有嚐過歐冠冠軍的滋味,而巴薩的後瓜迪奧拉時代也有過輝煌,也有過低谷。

何塞普·瓜迪奧拉的特點

何塞普·瓜迪奧拉男,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大區桑特佩多,前西班牙職業足球運動員,教練員,曾執教巴塞隆納b隊,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現執教曼徹斯特城足球俱樂部。

瓜迪奧拉的球員生涯大部分在巴塞隆納度過,在克魯伊夫的夢之隊時代他助球隊奪得球隊歷史上首個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在該隊的最後4年他一直擔任隊長,離開巴塞隆納之後,他先後效力於布雷西亞,羅馬,阿赫里,迪聖拉諾亞等球隊,2023年11月4日,瓜迪奧拉宣布退役。

2023年,瓜迪奧拉出任巴塞隆納主教練,在個人執教的第乙個賽季就完成了三冠王偉業,2023年完成六冠王偉業,2023年瓜迪奧拉率領巴薩再次奪得歐冠冠軍,2023年,瓜迪奧拉出任拜仁慕尼黑主教練,首個賽季便率隊創造五大聯賽最長的連勝紀錄19連勝。

在他執教拜仁的三個賽季中,拜仁均成功奪得德甲冠軍,2023年夏天,瓜迪奧拉出任曼城主教練,執教曼城期間,瓜迪奧拉率領球隊奪得10座冠軍獎盃,包括3次英超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和4次聯賽杯冠軍。

瓜迪奧拉為什麼離開拜仁瓜熟蒂落,瓜迪奧拉為什麼離開拜仁

瓜迪奧拉自己的解釋 在巴薩執教四年是非常漫長的,去年12月初我就對俱樂部主席和蘇比薩雷塔表示,我在巴薩的週期接近結束了。但我不能告訴球員,因為主帥是更衣室的一大支柱。時光耗盡一切,我已經筋疲力盡了,這是我要離開的主要原因。延展回答 何塞普 瓜迪奧拉 josep guardiola i sala,19...

瓜熟蒂落,瓜迪奧拉為什麼離開拜仁

瓜迪奧拉被任命為拜仁的新任主教練時,德國國內的興奮是實實在在的。德甲的分支機構數量成倍增長,社交 上鋪天蓋地的都是與西班牙人相關的標籤,因為拜仁在贏得了三冠王殊榮的賽季之後迎來了世界上最好的教練。而這一切,早在德國國家隊贏得巴西世界盃冠軍之前。然而三年過去,那種興奮的感覺幾乎已經被遺忘,取而代之的是...

我為什麼對瓜迪奧拉不滿意

不滿意你能怎麼樣。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原因1 球隊成績不如意 2011 12賽季西甲冠軍被死敵皇馬奪去,而歐冠又被淘汰,讓瓜迪奧拉心灰意冷。原因2 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