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計劃生育政策取消了,可以隨便生三胎四胎了

2021-03-04 07:01:59 字數 1402 閱讀 3813

1樓:愛喝粥

目前,國家放開了全面二胎政策,雖然國內的生育率依然不如預期,從目前的資料來看,放開三胎是早晚的事兒,不過,現在,政策仍未有鬆動的意思,所以,目前來講,生育三胎還是違法的,孩子生下來,一般還是要按照2.5至3倍於當地居民年均純收入的標準來罰款的。

2樓:東談西說

可以 主要是你養不起 讓你生你都不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再婚家庭之前生育過倆個孩子,現在有個孩子,還能再要個孩子不

中國對計生第三胎和第四胎政策是什麼

4樓:達叔愛蘿莉

不符合二胎生育都要罰款的,第三胎、第四胎會累積罰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的,和有錢的愛生幾個就幾個,害的是那些老實人,不生的就是不生,乙個不管男女都不生。政策放開也不生,為什麼還那麼落後放開生育權要生的去生,不生的也別強求,讓大家自己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處罰的標準?其實沒有什麼3,4之說,只有違法多生育幾個之說。以湖南位列,違法多生育1個,處罰倍數是2.再多生育乙個的,也就是超2個,5倍起,依次加3倍。

這個不包括多胎,多胎平行處理。但孩子個數累積

國家放開二胎政策,是不是意味著可以生三胎,四胎或者更多?

7樓:感謝愛我的人

可以這樣認為。國家放開二胎,可是有許多家庭,考慮到生活壓力,考慮到自身發展,考慮到孩子拖累,還是有許多家庭放棄二胎,因此效果不明顯,無法應對人口老年化。現在正在論證生三胎四胎,早點謀劃,讓有些富裕家庭多生孩子,為國分憂。

生了第三胎或者第四胎,還能享受有薪產假嗎

8樓:

根據《勞動法》及***釋出的《女職工

勞動保護規定》,任何用人單位的女職工均享有產假,假期為90天,其中產前休假15天。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多胞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乙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

女職工懷孕流產的,所在單位應當根據醫務部門的證明,給予一定時間的產假。女職工懷孕不滿4個月流產時,給予15天至30天的產假;懷孕滿4個月以上流產者,給予42天產假。

關於產假期間的工資待遇,如果企業沒有參加生育保險社會統籌,女職工產假期間的工資應該由企業支付。《女職工勞動保護規定》規定,不得在女職工懷孕期、產期、哺乳期降低其基本工資。如果企業參加了當地勞動保障部門建立的生育保險,並且按時足額繳納生育保險費的,根據《企業職工生育保險試行辦法》(勞部發[1994]504號)規定,女職工產假期間,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發給生育津貼,其標準是本企業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在國家規定的報銷範圍之內的都是可以報銷的

計劃生育新政策

1全部2012年計劃生育新的政策就是關於生二胎的規定具體如下。第二十一條 具有下列特殊情形之一,經夫妻雙方申請 縣級計劃生育行政部門批准,可以生育第二個子女 一 夫妻雙方均為獨生子女的 二 經設區的市以上計劃生育技術鑑定組確診第乙個子女為非遺傳性殘疾,不能成長為正常勞動力的 三 曾患不育症,依法收養...

陝西女職工違反計劃生育政策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嗎

對於女職工的生育保護,我國 女職工勞動保護規定 和 勞動法 規定了其孕期 產期 哺乳期的特殊待遇與解雇保護政策。但是,對女職工的生育保護待遇的全部適用,應當有乙個前提 即該女職工的生育是符合國家計劃生育政策的。我國的計劃生育政策目前有兩個基本原則 一是生育以結婚為前提 二是一對夫妻只能生育一胎,除非...

2019計劃生育新政策是否根據地區不同而不統一

不合法。既然戶口都已經上了 就不可能隨便下掉 這是唬你的 因為你超生了,為了,你以後 不在犯錯誤,讓你 去做結紮手術,這是為你好 各地區的規定都有所不同!我們中山兩個孩子是結紮,才能上戶口的!我們都是在橫欄出生,土生土長的橫欄人。我們因讀書強制農轉非,本質是農村居民,享受的待遇是農村居民的待遇,從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