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魚吃到肚子裡的魚多久會死,銀龍魚死了還能吃麼?

2023-07-02 04:10:01 字數 4243 閱讀 1879

1樓:free瑾涵寶貝

大概乙個小時左右被龍魚吃到肚子裡面的魚就會死掉。

龍魚離水多久會死

2樓:

摘要。龍魚沒氧氣的話只能堅持12-24個小時的時間,但具體能堅持多久,還要看飼養的密度和魚缸內的水質。如果飼養它們的魚缸比較大,並且只養了一條龍魚的話,它們是可以堅持1天的,因為魚缸內的氧氣可以足夠它們呼吸一天的時間。

但如果飼養的密度較高,水質也比較差的話,它們可能是能堅持6-12個小時的時間。

龍魚6分左右。

龍魚沒氧氣的話只能堅持12-24個小時的時間,但具體能堅持多久,還要看飼養的密度和魚缸內的水質。如果飼養它們的魚缸比較大,並且只養了一條龍魚的話,它們是可以堅持1天的,因為魚缸內的氧氣可以足夠它們呼吸一天的時間。但如果飼養的密度較高,水質也比較差的話,它們可能是能堅持6-12個小時的時間。

龍魚的死因

3樓:夫夢畢安陽

你好!蝦子是多大的?吃的時候應該把蝦頭的刺剪掉,龍魚吃的時候很兇猛,吃進去會刺傷腸子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4樓:lsp滴滴滴

您好,親。餵食有什麼變化嗎。

還有水質。1、水溫差異導致,龍魚在換水時要求水溫的溫差小於3度,苗種階段的溫度小於2度,否則會因溫度過大而導致龍魚生病,甚至大批的死亡;2、水質水體的酸鹼度不符合標準導致,溶解氧量,氨氮含量等理化指標在適宜的範圍內,龍魚生長發育良好,若水體酸鹼度出現較大範圍變化,就可能導致龍魚生病或者死亡;3、病原體導致,龍魚的病原體有真菌,細菌,病毒,原生動物等,若水體條件惡化,則利於病原體生長繁殖,對龍魚的致病作用也更加明顯,可利用藥物殺滅或生態學方法抑制病原體活力來降低或消滅病原體;4、敵害問題,龍魚的敵害主要有水生昆蟲,水蛭等,會對龍魚生長造成較大影響,使其生病甚至死亡。

這是造成龍魚死亡的幾種原因。

我的龍魚怎麼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我個人覺得你這情況應該不是病魚的問題,因為不可能說買回來還生龍活虎的,不可能當晚就因為生病而死,就是生病,也不可能如此突然還是一死死幾條,所以生病之說不成立,而魚缸也應該沒問題,因為價錢還有你原來是陸續放魚的,應該也不存在問題,而唯一的解釋是你的魚缸已經超負荷了,乙個魚缸就象一台車,平時車裡如果坐的人很少,就是不開空調也不會覺得怎樣,但是如果一台車載滿了人還關著門窗不開空調你自己都可以想象一下了,我估計你那魚缸本來就很多魚了,但是還斷了乙個晚上的氧氣,可想而知了,另外個人建議啊,龍魚是比較兇的魚,最好單養,不然會咬壞其他的魚!..

6樓:桃花島黃楊

魚撞缸可能原因:

1)受驚:關燈、遮光、遠離雜訊、單獨靜養。

2)追捕:追捕活食容易撞缸,活食摔暈等處理一下;缸內不要有雜魚或殘留的活餌;

3)掙扎:魚生寄生蟲等病了掙扎,特別是些在**上寄生蟲病。

你的情況應該是第三種。

銀龍魚死了還能吃麼?

7樓:精彩百曉生

一般是不來可以食用的。

源。銀龍魚(龍魚)bai

別名銀帶魚du、銀船魚、龍吐珠魚,zhi原產於南美洲的dao亞馬遜河流域,非洲的尼羅河流域,到澳大利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一般棲息在支流的水潭,以及岸邊被水淹沒的灌木叢,有時在生有浮草的水環境中都可以發現銀龍魚。後流入我國,在南方繁殖銀龍魚已經獲得成功,是我國主要的觀賞魚之一,銀龍魚在亞洲的東南亞因風水需求相當受歡迎。

8樓:柚子柚子哎

理論上應該是抄可以吃的,但是吃的人很少,所以不建議吃。

有「魚類活化石」之稱的龍魚,亮麗多彩的外形,高貴的血統以及龍魚權利、地位、財富的象徵,都讓它備受青睞,不同龍魚品種的特色更是吸引著眾人。龍魚有須,胸鰭似龍爪,渾身金鱗(或紅鱗),形似神龍;盤旋靈動,華貴端莊,靜時安若處子,動時迅如脫兔,神更似神龍。同時,龍魚緩而大方的游姿,更顯出一種高貴、祥和的王者之氣。

華人崇尚龍的精神,而龍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它只是一種幻化的神物,一直以來人們都只能將其供奉於心中,默默敬仰。當與傳說中的龍如此神形皆似的龍魚出現時,自然而然,龍魚便成了龍的化身,走進了千家萬戶。飼養龍魚也不僅僅是飼養更是一種文化的象徵。

龍魚品種中最早的類別當屬銀龍魚,它生活在亞洲的東南亞地區、南美洲的亞馬遜流流域、非洲的尼羅河流域、澳大利亞與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多地區。

銀龍魚又名為:雙須骨舌魚,主要產於巴西亞馬遜河流域。2023年被魚類學家溫帶理(vandelli)首先發現。在當地是一種食用魚。

9樓:匿名使用者

銀龍魚在巴西把它切開當豬肉一樣賣,但你的情況不一樣,你要考慮你平時為給的餌料,有沒有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等等因素需要考慮。另外,既然是死了,要考究其死因,中毒或者是生病死了的話建議不要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bai上是可以吃的。

du,就我們現在養的銀龍魚zhi在南方本來就是一dao

種食用專魚,本身就是一道菜,曾經屬聽乙個賣魚多年的老師傅跟我說過,真正的銀龍的眼睛是紅色的,我們的銀龍眼睛都是黑色的,本身就不是什麼值錢的魚,但是話說回來,我養魚只有幾個月的時候,魚缸裡三條銀龍和一條招財都先後掛了,第一條銀龍是橫躺在魚缸裡的,後兩條都是直直的跟一棵樹一樣立在裡面,我也想過要不要吃掉,不過最終都是拿出去埋掉了,好像不太捨得的樣子,沒辦法,北方人總是不太習慣的,更何況是自己一手養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我同事的銀龍魚都養到好幾斤了,後來死了,他紅燒了吃了,據他說味道還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上個月朋友家的銀龍魚死了。他就給做了做的是清蒸的。沒有不良反應。

龍魚死了怎麼回事

13樓:懂視生活

龍魚死的原因:魚病主要是水質長期不好引起的,就好像人一樣如果長期生活在空氣不好的環境裡也是很容易有病。水清晰並不等於水裡無氨毒,要養好魚關鍵的是過濾,過濾就是過濾魚便,水裡的毒素都是魚便產生的,也只有把魚便的氨除掉才能保持水體的穩定和清晰,魚也才能健康而少病。

如果缸裡缺少硝化菌的附生面積,硝化菌是很少的,也就不能及時處理魚便了,水體的氨含量就高,魚長時間生活在有氨毒的水體裡,體質會慢慢變得虛弱就很容易受到水裡病毒的侵害。

龍魚飼養方法:

1、餵養時的環境因素也是很重要的,水溫最好控制在27℃左右,ph值控制在之間,並且要保證氯氣含量幾乎為零;

2、每天定時定點餵食;

3、魚缸全部用不透光的黑紙蒙住,在魚缸上部增加一盞白燈,餵食頂層食物或在魚缸頂部放置乙個物體以吸引銀龍魚的注意力,3個月後拿掉黑紙就可以防止掉眼;

4、龍魚要及時防治病,燈光也不宜刺眼,要溫和。

龍魚死後怎麼處理

14樓:會哭的禮物

在龍魚死後可以找乙個地理位置好的位置或自家後院埋掉,還可以做成標本,如果因為疾病死亡就不建議做成標本。但也不提倡隨意丟掉,不僅會汙染環境還可能會傳播疾病,被流浪貓狗誤食後可能會遭到感染。

龍魚死後可以選擇找乙個風景好的地方將它埋掉,也可以埋在自家後院裡。還可以將它製作成標本放在家裡,但是如果龍魚是因為疾病死掉的,就不建議做成標本了。

一般情況下也不提倡將死掉的龍魚隨便丟棄,第一會汙染環境,其次如果因為疾病死亡還會導致傳播疾病。如果被貓咪或者狗狗誤食,還會造成死亡。

可能會也有主人會想要嘗鮮而吃掉它,但龍魚味道並不好吃,還會有人認為龍魚是風水魚,不能吃,而在它死亡後也要立即補上新的龍魚。

銀龍魚死了還能吃麼?

15樓:幹萊資訊諮詢

一、銀龍魚可以吃嗎。

1、銀龍魚是可以吃的,其實,龍魚在產地也是一種食用魚類,因為其游動時的姿態優美,所以給我們買了回來作為觀賞魚。以前,龍魚是要去到產地買魚苗回來養大後賣的,當然可以吃,但近年來,龍魚已經可以在國內繁殖了,為了保證成活率,在幼苗時會下很多的藥,和其它的金魚一樣。至於體內會有多少藥的殘留,還沒有人作過化驗,還沒有一定的資料,個人認為還是不吃為上!

2、銀龍魚在亞馬遜地區就是野生的,那裡的市場上買龍魚就和咱們的市場上買鯉魚一樣,就是用來吃的,不是什麼觀賞魚。在當地台灣人經營的餐館中,有一道菜就是「紅燒銀龍魚」,據品嚐過的人說,與鯉魚的味道相似。

二、銀龍魚死了還能吃麼。

理論上是可以吃的,就我們現在養的銀龍魚在南方本來就是一種食用魚,本身就是一道菜。但是還是要看魚是怎麼死的,還有在飼養過程中有沒有藥物汙染,如有藥物汙染(在飼養過程中用過藥)、生病、或是其它不明原因的死亡,那最好就不要食用了,如果是由於缺氧或是它跳出魚缸摔死的,還是可以食用的。

想把銀龍魚養大需要用多大的魚缸養銀龍魚一般用多大魚缸?乙個魚缸養幾條魚?

養銀龍魚的魚缸至少長1.5公尺,寬0.5公尺,高0.7公尺。魚缸一定要 加蓋,龍魚屬於上層游動的魚,喜歡跳躍,以避免無人時躍缸而出窒息而死。注意每次投喂餌料後20分鐘,撈去魚缸裡的剩渣殘餌。魚缸裡的空氣幫浦要經過至少24個小時執行,以徹底 水中的氯氣。讓水達到ph值6 7,水溫為25攝氏度。在魚缸中...

銀龍是什麼級別的觀賞魚,銀龍魚的品種怎麼鑑別

銀龍,又名雙須骨舌魚 龍吐珠 銀帶 銀船。原產地 亞馬遜河 蓋亞那。骨咽魚科 古代魚類 銀龍魚因披有碩大鱗片的緣故,全身銀光閃閃,細長的觸鬚,柔美流暢的曲線,在水族箱裡神態優雅的緩緩游動,婀娜多姿,似神仙一般。其萬種風情,盡在回首之間,高貴而神秘的氣質都神似傳說中的龍。銀龍魚的外形 銀龍魚體呈長寬頻...

我家養的魚都生病死掉,求助,有銀龍魚,鸚鵡魚,招財魚等混養

是不是溫度不夠?這幾天很多人到我們店裡說魚病了。要去看看。結果全是白點病。因為溫度過低造成的。提到30度試試。另外加點粗鹽粒。按千分之三的比例加。是粗鹽粒啊,不是細鹽。你可以分開 或者到當地的寵物醫院諮詢一下,每一種魚對水質的要求都不同,一般漂白粉是可以防毒的,你可以撒少量的,一定是要少量的 飼養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