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止男人變心,聰明的女人都應該如何做?

2023-07-02 04:15:02 字數 6208 閱讀 1744

1樓:小兜情感說

女人都希望男人永遠愛自己,無論發生什麼,都不可能捨棄。其實想要乙個男人永遠並不是變心,儘管男人本身很重要,可是女人的手段也是需要的。下邊就分享一些方法給大家:

想讓男人永遠並不是變心,女人最先要學會的就是給男人留充足的私密空間。不要把他逼得太緊,只能帶來相對的實際效果,給他們充足的信賴,沒事兒就不要查他的手機上,不要只查他的帖子。你需要了解,想要男人和變心,再如何提防,也不起作用。

換乙個方面想一想,假如你處於他的部位,你可以幹什麼。男人也是有累的時候,男人有時心煩意亂,因此不要認為男人不愛你是由於他對你講話少了一點,也不要覺得他對你的念頭少了一點就變心了。

用你的愛換另一方的心,這也是最基本的。假如你不可以致力於男人,把男人當作你的唯一,你也就無法規定男人永遠並不是變心。真心實意是要交換的。

你需要使他感受到你的好,感受到你對他的深情,那樣他才會打動,才會真心實意面對你。

每每你想要男人更喜歡你的時候,最基本的就是保持自己對他的吸引力。唯有你在他內心充足出色,他能夠在他眼中看不見他人。因此,不要認為早已在一起了,就無需再穿著打扮了。

無論你們在一起多少年,在他眼前都要自始至終保持穩定的姿勢。

男人不太喜歡女人的贊。想要男人保持心理不會改變,就需要適當地表示對他的欽佩,達到他的愛慕虛榮。一直說讚美的話,讓男人了解他在你心裡永遠是較好的。

因此,想要男人對你不棄不離,何不了解一下這種點吧。

2樓:創作者

可能會沒收男人的財政大權,並且會了解男人的生活情況,也會觀察男人的一些變化,還會將一些權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3樓:劉心安兒

一般都會給足對方尊重和安全感,平時不會無理取鬧,做事情的時候也是有原則,有底線的,對於對方也比較信任,自己也比較優秀。

4樓:小阿星

聰明的女人往往都特別體貼,在自己男人的面前特別的溫柔,同時也能夠時刻保持魅力,在自己的男人面前也不會素面朝天,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和穿著打扮,讓自己變得更加精緻,然後也會豐富自己的內涵,讓自己更加優秀,提高自己的魅力,然後也應該包容和體諒自己的男人。

男人變心了聰明女人的做法

5樓:朱身勇

男人變心了聰明女人的做法,通常如下:

1、不把事情鬧大

得知自己被背叛的事實,女人要在第一時間保持沉著冷靜,不輕易把男人變心的事情宣揚出去,更不會在親朋好友面前吐槽,因為這種方法除了緩解一時之氣並沒有任何作用。懂得給男人留面子的女人,又掌握著男人變心的事實,實際上也就掌握了對這段感情的主導權,男人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自然會盡量滿足你提出的要求。如果因為一時之氣把事情鬧到大了,男人選擇破罐子破摔的時候女人反而不佔便宜了。

2、維護個人利益

既然感情已經出現了裂痕,男人的心也不在自己身上了,如果還在苦苦奢望感情可以重歸於好那就未免太傻了。聰明的女人懂得在這個關鍵時候給自己爭取一些真正有意義的東西,保留一切對自己有利的東西。不動聲色地收集證據,增加自己談判的資本,等到恰當的時機可以要求對方進行賠償,留下所有東西要求對方淨身出戶。

既然得不到很多很多的愛,那就留住很多很多的錢,將傷害和損失降至最低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3、更愛自己

無論何時女人都要學會好好疼愛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已經不在乎了,每天活得渾渾噩噩,對方又怎麼會念及舊情呢?面對感情的背叛,撕心裂肺的怒吼和死纏爛打的挽回都是沒有太大意義的。木已成舟,鼓起勇氣接受現實,灑脫釋懷,女人一定要有及時止損的勇氣,既然愛已經回不來了,從今往後只為了自己而活,保留愛的能力,開展新的生活,一定要活得精彩,活得漂亮,讓那個選擇了拋棄你的男人感到後悔不已。

4、調整心態

女人與生俱來的感性和心軟有些時候可能會讓你們因為愛情而失去理智,遇事不決的時候只會以淚洗臉,但這是最無用最脆弱的方法。不要去追問那個變心的男人還愛不愛你,而是要改變自己對待他的態度,凡事以自己為主,多想一想自己的感受,就算沒有了對方的陪伴和照顧依然可以不受干擾,不斷提高自身魅力,實現華麗的逆襲,感受更加美好的生活。聰明女人不會把變心男人當作一回事!

男人變心了聰明女人的做法?

6樓:仙女可愛到炸

1、不吵不鬧,點到為止。

點到為止,是感情的最高境界。在男人變心的時候,女人最忌諱吵吵鬧鬧,把自己卑微到塵埃裡頭。要知道,當乙個男人真的不愛你的時候,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心疼你可憐你,只會覺得你是在無理取鬧。

你的苦苦糾纏,不僅不會贏得他的回頭,反正會讓他更加的厭惡你。

聰明的女人,則會理性地對待這件事情,會明確地說出自己的看法,而不是去吵去鬧,更不會以傷害自己的方式,來獲得他的關注。她能在最快的時間內,恢復原來的自己,不會讓傷害有理由繼續延續,毀掉她原來應該有的幸福生活,而是會把它當成一種經歷,讓自己有著更成熟的視野。

2、用魅力去挽回,而不是哀求。

在感情裡,女人越是放低自己的姿態,越是去哀求男人,男人只會越看不起你。哀求回來的感情,一定不會幸福和長久,而且也肯定會再次破滅的。要知道,幸福的感情,一定是平等的,當你以奴僕的姿態把他留在身邊後,也就意味著你馬上就要淪為他的奴隸,淪為感情裡的鋪路石了,真的沒有必要。

聰明的女人,她只會任他去追求他所謂的愛情和女人,因為她深知自己的魅力,對自己的魅力有足夠的自信。也相信在他經歷過其他女人之後,終究會發現自己的好。也相信自己的魅力,值得更多更好的男人,絕對不會為了他這一棵歪脖子樹,就傻傻地放棄了整片森林。

3、該吃吃該喝喝,生活依舊多採。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感情不能讓自己變得更幸福,那真的沒有必要堅持下去。面對乙個變心的男人,你為他哭泣、為他難受,甚至為他節食、為他自殘,為了留住他而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其實是非常不值得的,而且也是毫無意義的。就算你把他給留在了身邊,充其量也只是他在可憐你,並不是他還愛著你,你們也絕對回不到過去了。

聰明的女人,只會把這段故事當成乙個插曲,就算心裡會難過,心裡會有不捨,但仍舊能夠該吃吃該喝喝,絕對不會因此就虧待了自己,仍舊會照顧好自己,仍舊能對愛情充滿信心,仍舊能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因為她地心裡其實很清楚,女人只要活出了自己的風采,就算他背叛了你,世界上也還會有更多優秀的男人,會為你駐足停留的。

7樓:六六學姐

聰明的女人,應該及時止損,不要越陷越深,應該豐富自己,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花自盛開蝴蝶自來。

8樓:南曦情感

男人變心了聰明女人應該主動和男人交流看看有沒有辦法挽回,如果沒有就不要強求,努力投資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天涯何處無芳草 重新開始新生活吧。

9樓:越掩飾越深刻丶

男人變心了,無法挽回,聰明的女人就會和他和平分手,不要再做那些愚蠢的事情,他不會帶,再回頭了,也不會再和你好。

10樓:w上善若水

男人變心了,聰明的女人,那就不吵不鬧,多拿一點現金,和平分手,這是最好的選擇。

11樓:懷念式籽

聰明的女人當然是及時止損了。及時的保護自己的利益遠離渣男。分乾淨,各自安好。

12樓:一紙wang情歌

聰明的女人會選擇離開,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聰明女人都是如何應對變心男人的?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那些聰明的女人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美麗,更優秀,更有吸引力,這樣才能挽回對方的心,才能牢牢的抓住對方的心。

14樓:可桖曼

第一,從內外提公升自己,多看書,多學習。

第二,從外部提公升自己形象,注重穿搭,**管理。

第三,對已經變心的男人不予理會,重視自己超過重視男人。

15樓:神探追影兒

聰明女人面對男人的變心,這些做法是最明智的,華麗逆襲。

16樓:帥

最好不要理會他,更不要在意他,讓他自己悔過,比一味的祈求他效果更好一些。

為防止男人變心,聰明的女人都應該怎麼做?

17樓:韓氏小弟

女人都希望男人永遠愛自己,無論發生什麼,都不會放棄。其實想要乙個男人永遠不是變心,雖然男人本身很重要,但是女人的手段也是必須的。下面就是答者分享的一些方式:

1.不要把男人推得太緊。

想讓男人永遠不是變心,女人首先要學會的就是給男人留足夠的私人空間。不要把他逼得太緊,只會起到相反的效果,給他足夠的信任,沒事就不要查他的手機,不要只查他的帖子。你要知道,想要男人和變心,再怎麼防備,也沒用。

2.學會換位思考。

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你處在他的位置,你能做什麼。男人也有累的時候,男人有時候不想說話,所以不要以為男人不愛你是因為他對你說話少了一點,也不要以為他對你的想法少了一點就變心了。

3.兩人都要做到專一。

用你的心換對方的心,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不能專注於男人,把男人當成你的唯一,你就不能要求男人永遠不是變心。真誠是需要交換的。

你要讓他感受到你的好,感受到你對他的深情,這樣他才會感動,才會真心對待你。

4.保持你的吸引力。

每當你想要男人更愛你的時候,最基本的就是保持自己對他的吸引力。只有你在他心裡足夠優秀,他才能在他眼裡看不到別人。所以,不要覺得已經在一起了,就不用再打扮了。

不管你們在一起多少年,在他面前都要始終保持良好的姿態。

5.永遠向男人表達你的讚美。

男人不喜歡女人的贊。想要男人保持內心不變,就要適當地表達對他的崇拜,滿足他的虛榮心。總是說讚美的話,讓男人知道他在你心裡永遠是最好的。

所以,想要男人對你不離不棄,不妨看看這些點吧。

18樓:寄情以言

提公升自我。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這個男人就不會離開你,因為覺得能夠和你在一起已經很幸運了。

19樓:go我的世界誰懂

聰明的女人會把很多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自己的身上,而且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並且也不會特別的去依賴這個男人,但是也會陪伴在這個男人身邊,讓這個男人有安全感。

20樓:裙子

應該對男人好呀,讓男人對你產生依賴心,要做乙個懂男人的好女人,男人要是遇到乙個特別理解他,懂他的女人,就會產生依賴感。

21樓:我是蜜蜂啊

她們都會經過一段時間很好的和對方重新再培養一下感情,增加雙方的感謝交流。

22樓:蕾蕾

聰明的女人會抓住錢,手裡面掌握了財政大權男人就不會變心,男人也不改變心。

23樓:孤獨的牧羊人

聰明的女人都知道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為了防止男人變心,聰明的女人都應該怎麼做?

24樓:英雄解說小學堂

聰明的女人在外面懂得給她的男人留面子,在家裡你可以使喚你的男人,但在外面一定要給足他面子。男人的自尊心比女人還要強,你在外面給你男人留面子,他才會懂得你的體貼,懂得你的好。下面我寫了一些觀點。

1、學會溫柔。

男人不喜歡強勢的女人,都說女人柔情似水,在行為上多去關心他,在說話上也要注意分寸,畢竟語言也是門藝術。

2、留足面子。

男人都是很要面子的,在公共場合一定要給男人留面子,尤其是在親戚朋友面前,不要什麼事都往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

3、學會讚美。

男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語言葉門藝術,人嘛不是剛生下來什麼都會做的,學習也要循序漸進,更何況他從乙個大男孩突然轉化成乙個丈夫,也是需要不斷學習的,生活中適當的讚美,鼓勵,也會促進兩個人的感情。

4、學會分享。

如今電子科技發達,導致很多夫妻回家後,各玩各的,他看電視,她在刷抖音或者快手,很少溝通了,時間久了,就會厭煩,還會養成不好的生活習慣,使人懶惰,回到家後,放下各自的手機,分享工作生活中的奇聞趣事,都可以增進感情,回到家後的噓寒問暖,男人就會感覺到特別溫暖。

5、遇事冷靜 不爭吵。

人嘛都有七情六慾,都有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風平浪靜,有時候也要克制自己的脾氣,很多事情沒必要吵,最重要的是找到解決的辦法。這樣才能促進和諧,經常吵架,又怎樣扎住他的心。

女人也不能當花瓶,最好在你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陪伴在他身邊,可以給他一些意見。你需要去提公升自己,女人只有自己足夠優秀了,才不會害怕你的男人會離開你。

乙個聰明的女人懂得適當的示弱,但也不會丟失自己。能套住男人的心的聰明女人是懂分寸,識大體的。

其實女人,在乙個家庭中,是很不容易的,丈夫是核心,如果自己的丈夫心有所屬,對於女人來說也是很痛苦的,所以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家庭很重要,想要男人的心,一直都在自己身上,其實也跟簡單,互相尊重,相敬如賓就會白頭偕老。

女人都喜歡說男人容易變心,男人花心,男人不是東西,我想問你們一下,你們女人,20歲以前喜歡帥的

這話說的特差勁,你們男人就知道 評價女人,你們男人怎麼也不,反醒反醒,男人和女人都是相應的對比。男人把女人當玩具,不是人 什麼人都有,主要還是看人 這個要看人說話,普遍是女人先變心!你這是上來逗樂的吧!自始至終都喜歡一種,那是哪種呢?女人都說世界上沒有乙個男人是好的,都是花心的,我就想問一下女人們說...

男人喜歡傻女人還是聰明女人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還是傻女人

當然是聰明女人。說男人喜歡傻女人是指,一 女人對某些人事不太透徹,沒什麼心計,還有些天真可愛,有些時候言行舉止完全出於自然,呈現出一種動人的美,二 不想讓身邊的女人約束得那麼緊,把自己的心思猜得那麼透。看這個男人把你放在什麼位置,如果只是女朋友 或情人 那你越傻越好,如果是另一半自然是聰明能幹的好。...

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嗎,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自然是喜歡的啊,大家都喜歡的,因為聰明的女人的話,不需要你太過的傷心的 學會激起男人對你的興趣,調動他的情緒,這樣他的心才會一直在你那裡。男人都喜歡聰明的女人,男人在一定程度上的聰明的男人和女人呢?都會為彼此省下很多煩惱,所以男人同樣也喜歡聰明的女人 我覺得男的肯定是喜歡聰明的女人,因為聰明的女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