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不來月經啊?》急,怎麼還不來月經啊?急急急

2022-02-18 07:37:41 字數 914 閱讀 9538

1樓:

你好:月經提前或延遲一週左右,都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有性生活而未採取避孕措施,如果月經延期10天以上,就有懷孕的可能,應及時去醫院做妊娩試驗,以明確診斷。h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驗孕卡試一試,保健店,藥店裡都有賣,又便宜又精確!

3樓:天津女性知音

您好!現在還沒有到30天,月經一般在推遲7天內都是正常的,現在的情況可以先觀察幾天,也可以用早孕試紙檢查一下。

4樓:emil螞蟻

你好。你先確定,你是不是在不安全期做的。然後,才能確定是不是懷孕。我認為,如果你很擔心的話,你最好去醫院**看看,這樣,確診後一身輕鬆。

怎麼還不來月經啊?急急急

5樓:這熱滴天

不要急,這沒什麼需要擔心的。不會懷孕。

就是因為著急,所以才晚來幾天。

沒結婚就是這樣,既然知道,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著急,月經會來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不會懷孕,月經推遲一到兩周都正常

急急急急急!月經怎麼還不來啊?

7樓:安婷心語

如果確認不是懷孕了,就是吃緊急避孕藥引起的。你們把緊急避孕藥當成常規避孕藥來服用了,所以引起了月經紊亂。緊急避孕藥只是避孕失敗後的補救措施,不能經常服用,一年服用2--3次。

你女友連續服用了3次,很明顯屬於亂用緊急避孕藥了,不僅會引起月經不規律,而且還會使緊急避孕藥藥效下降,避孕失敗率增加。近幾個月內什麼避孕藥都不能再吃了,月經可以逐漸恢復正常。

8樓:卜祺

避孕藥引起的月經紊亂。

腰疼可是月經不來為什麼,為啥腰痠但月經還不來

估計是子宮內膜增厚,因為月經是子宮內膜生長到一定時候就要一塊一塊地脫落才形成月經的,你現在的情況可能就是因為內膜一直在生長增厚沒有脫落,也就一直沒來月經,實質原因可能是功能紊亂造成,建議你平時要養成良好的作息時間,再去醫院開點催月經的藥應該就沒有問題了.為啥腰痠但月經還不來 你好 此時腰痛復是月經失...

怎么催月經呢,腰疼了好久了,還不來

你要是沒有來可以吃些中藥調理一下啊,不過其他藥還是不要亂吃啊 買個早孕試紙驗下就知道了,如果是陰性可以抓點中藥調理下,至於西藥嘛大多都是激素,最好不用。一塊錢買個試紙先查一下,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 懷孕了不知道還吃益母草,結果滑胎了後悔的很!你好,經是子宮內膜在雌激素驟減後脫落引起的,如果服用黃體酮藥...

吃了黃體酮十二天還不來月經,求救啊,有沒有類似的姐妹啊

子宮內膜厚了吃黃體酮才會來 太薄吃了也沒用 親,在等等吧,我打了針第9天才來的,月經推遲了19天,今天來了 多囊有好幾年了,從月經晚來,到閉經,達英吃過,中藥吃過,鍼灸打過沒大太效果,吃鹿胎膏期間月經準時來,但總覺得這麼長期吃著不好。突然一天在新華書店陪表弟看書,看到篇文章,說是 閉經的,然後回家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