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慧型星終生壽險保額沒有了還有保障嗎?我兒子10歲,有人這個保險,有什麼弊端沒有?和世紀天使

2022-08-30 07:55:02 字數 6418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星的保額是很高的,18歲身故或者殘疾是培付保額15萬加保單現金價值的。同行業是身價最高的,18歲前身故退保費或者現金價值最大任選

2樓:福州愛的天使

2款產品都很好

智慧型星是靈活領取,可應對教育創業、婚嫁支出

可根據需要靈活部分領取保單賬戶價值,既可作為教育金,也可用於創業、婚嫁支出。保單賬戶日計息,月結算,結算最低年利率1.75%,資金安全無憂,財富穩健增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天使好點保障好!後期收益率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存在沒有保額和保障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終身壽險,保額怎麼會沒有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不錯的少兒產品,既有保障又有教育婚嫁和養老,而且訪問領活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保險建議您選擇陽光保險的金娃娃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公司條款,只要合同有效保額覺對不會沒有的

準備給2歲兒子買保險,保險人員給我推薦了兩款保險,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和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叫我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保監會相關規定,2歲的寶寶身故賠付不得超過20萬,這個業務員給的產品配置明顯偏重於壽險理財的功用,而忽視了目前最需要的重疾、醫療、意外等基本風險保障。

買保險,外行人看品牌,內行人看條款。

建議找你身邊的保險經紀人,給到你專業的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國壽的大瑞鑫就能解決你得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是非常不錯的產品組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要看保險責任。可以多家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國壽康寧終身和福星少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太平洋即將上市的新產品狀元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鑫享人生非常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星鑫盛都好的 就看你選擇哪個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都不錯,平安還有款世紀天使也很好,您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出最適合的,希望能幫到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福星少兒險,福祿寶寶,鑫福年年等多款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要推出的太平洋狀元紅產品非常適合您家的小寶貝,能解決孩子一輩子的教育婚假創業養老問題。

20樓:飛龍銀刀

可以啊,智慧型星只做主險+重疾,這樣收益最大化。鑫盛做終身繳費帶附加險健享人生和意外醫療。這個組合唯一的缺陷的重疾帶不高,但是收益及醫療方面是最大化了。這個**人很用心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理財險的收益率是你想不到的,好好了解一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險種也可以,不過我覺得你可以了解一下我們的福享一生。不管買什麼我覺得咱們都要貨比三家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多比較一下,華夏人壽的福臨門至尊版,返本金快,收益高,即存即取,三代受益,詳情私聊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 20

2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給你乙份少兒保險的最新對比表:《超全!全國熱門的136款小孩重疾險**點》

看到您一連串問了這麼多問題,一定是對這款產品了解不多吧,那接下來我就為您詳細介紹下吧~

智慧型星是平安旗下的一款少兒萬能險。

我們先來簡單的了解一下萬能險。它是一種理財+保障的保險,主險一般是理財類的。

在**人口中,這類保障什麼都保,既能提供教育金、婚嫁金、養老金等支援,也能提供重疾、身故、意外等保障的萬能保險。但是,萬能險並沒有人們說的那麼厲害,那麼萬能,看完這篇深扒智慧型星的文章你就明白了:《算一算,平安【智慧型星】到底扣了你多少錢》

我們不吹不黑,客觀的評價一下:

首先來看看智慧型星理財這一方面的內容。

它將客戶每年存的錢存入保單賬戶從而累計利息。目前大部分的產品也是這樣的方式去理財的,這個方面還行。

但是,每存一次錢就要扣除一次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同時,它提供的利息雖說是上不封頂下有保底,但是並沒有比較確定的數值,保底的利息也和低。

再說說他的保障。

身故保障金的基本保障10萬元再加保單賬戶價值,至於保單賬戶價值有多少,這要根據你的保險合同來定。而健康保障最重要的重疾保障只有8萬的保額,且與主險的身故保障共用保額,也就是說一旦賠付重疾保險金後,主險的基本保額就僅僅只有2萬元。

因此,平安的智慧型星我不是特別建議購買,價效比不高。如果你是主要想給孩子買保險,建議優先購買健康保險,例如重疾險、醫療險等,再購買理財保險。這裡有整理了一些適合兒童的重疾險產品,價效比都比較高,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

《2023年最值得買的兒童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少兒萬能保險,已經退市停售。是基礎保障+教育金的模式。不知道具體問題,總之,產品是客觀的,具體看**人和客戶之間的交流程度,以及具體的保單規劃,是否合理。

拓展:1、終身壽險是終身提供死亡或全殘保障的保險,一般到生命表的終極年齡100歲為止。如果被保險人在100歲之前死亡,保險公司將給付相應的保險金。

如果被保險人生存至100歲,則向其本人給付保險金。傳統終身保險是人壽保險的重要險種之一。

2、其特點是終身保障,保費是固定不變的,保單有現金價值,由保險公司每年派發的紅利累積而成,保險費相對較高,除基本的保險成本外還收取部份用於投資,投保人不參與投資操作;由於有現金值的積累,到一定的年限可以不用再交保費,保障的額度也隨現金值的增加而增加。

3、終身壽險是終身提供死亡或全殘保障的保險,一般到生命表的終極年齡100歲為止。如果被保險人在100歲之前死亡,保險公司將給付相應的保險金。如果被保險人生存至100歲,則向其本人給付保險金。

26樓:靜

客戶王先生,30歲,準備為剛出生的兒子小明投保智慧型星安心保障計畫,主險智慧型星,附加智慧型星重疾、無憂豁免b、無憂豁免c

年交保費5000元,連續交費15年,累計交費7.5萬元,無憂豁免b、c的保險期間均為15年

投保時主險基本保險金額為10萬元,重大疾病基本保險金額為8萬元;計畫在小明60歲時將主險和附加重疾基本保險金額降低為1萬元

計畫在小明15、16、17歲時每年領取4000元作為高中教育金

計畫在小明18、19、20、21歲時每年領取12000元作為大學教育金

那麼小明可享受的組合利益有哪些?

利益一、一張保單,全面保障

在小明18周歲時,將智慧型星主險基本保額調高至20萬,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高至18萬,增強保障

在小明60周歲時,將智慧型星主險和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低至1萬元,充分享受投資增值

如果再選擇無憂意外,因意外導致殘疾或身故,可獲得至少5萬的意外保險金,並可獲得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

在交費期間內,如果罹患重疾,則可豁免以後各期保費,利益不受影響

利益二:乙份投資,穩健增值

智慧型星的保證年利率為1.75%,但通過平安專業理財團隊的運作,客戶有可能獲得更高收益

初始費用低,5000元以上僅為5%

客戶交納的保費更多進入保單價值,累積速度更快。穩健增值

利益三:大小豁免 更顯人性

計畫還是平安首款投、被保險人都可附加豁免的主險,投保人身故、或發生合同約定的殘疾、重疾,或孩子發生合同約定的重疾,約定期內餘下的各期保費將由保險公司代交,這樣就可以確保規劃一定實現,愛的承諾永遠不變。

利益四:教育養老,安心無憂

15、16、17歲每年可領取4000元做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歲每年可領取12000元做為大學教育金

若不領取,到60周歲時,其保單價值累積已經達40多萬元(按中等結算利率),可作為退休養老金

利益五:部分領取 一舉多得

智慧型星為明儲備教育、創業、婚嫁等專用資金。賬戶價值可隨時領取,免費方便,讓他的資金運作更靈活。 15、16、17歲每年領取4000元做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每年領取12000元做為大學教育金,共計領取60000元做為教育金。

在人生其他重要階段,小明都可以隨時領取,以解應急之需。

利益六:交費靈活,緩解壓力

如果客戶在無法支付期交保費時,可申請緩交保費,最常可以緩交2年,大大減輕了客戶的交費壓力;客戶如果有資金還可以追加保費,追加保費也享受萬能結算利率,月複利計息,上不封頂。

中國平安(深圳)保險行銷人員:塗國寶

網上搜尋可以找到我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7樓:渾含蓮

你可以和平安公司保險推銷員**一下這個問題,注意擦亮眼睛

28樓:關義真

我的孩子交保險就是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萬能型、我想問他什麼時候能用這個錢

平安智慧型星終身壽險是怎麼分配保障和收益的

29樓:太極雙魚

當然會有差距,保額不同,扣除的保障成本,也就不同。

保障是基礎,重疾20萬是底線;

即使你這兩份的保額相差十幾萬,但是保單價值才差距200多,你怎麼選。肯定要保障高的呀。

保障高,附加豁免才更有意義。

這款保險,很好。

給孩子投保具體建議如下:

1.為孩子買保險,先要考慮大人是否保障充足,不要本末倒置。

2.不要忽略本地的保險政策,比如,是否有一老一小醫療保障。

2.少兒保險,立足保障的基礎上再談教育金。

3.保障方面,意外、重疾、醫療,是必須要考慮的。

4.市場上的少兒險,分紅、萬能、投連三種,建議選擇前兩者。

5,保險規劃,量力而行,不要脫離現實承受能力,那就不保險了。最好,能解決什麼就解決什麼?不要追求一步到位,逐步解決。

6.記住附加豁免!!

6.為孩子購買保險,不要太未雨綢繆,規劃一生,很不現實。理性對待,量力而行。可以設定短期、中期、長期財務目標,但是不要求全,顛倒次序,那就一塌糊塗,等於浪費錢財。

7.先要明確了解上述需求和規則,完後是挑選乙個合格的**人,這個很重要,而且非常重要,完後才是挑選保險公司。

8.我是平安**人,個人推薦關注險種: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

平安智慧型星保險怎麼樣

3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份智慧型星與其他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送給看到這條知道回答的朋友《智慧型星與135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智慧型星這款萬能險很受寶媽們歡迎,不僅有保障(重疾+意外醫療),還有理財的功能,看似很萬能,實際看怎麼樣?先說結論:這款產品不建議給孩子買!

實在是套路太多了,由於內容太多,直接看原文產品文章《平安智慧型星怎麼樣?有什麼坑?》,衝動是魔鬼,做決定要智慧型,一定要看完專業分析再說,光看廣告要不得:

平安智慧型星,是一款壽險可附加重疾、意外、醫療等附加險的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功用,那麼,我們分別從這兩個方面說下,首先跟著我來看一下理財方面,重點看萬能賬戶:

①我們要注意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保險公司會扣除這些費用,剩餘的保費才會進入萬能賬戶錢生錢;

②萬能賬戶的保底利率,這是寫進合同的,智慧型星是1.75%,說實話,真的是太低了,業內好的產品都有3%;

接下來,我們從保障方便來說下這款產品:

①重疾病種只有45種,與市面上熱銷的重疾險相比,45種病種顯然是很少的了;輕症和中症也是沒有的,是一款沒有靈魂的重疾險;

②身故保障:對於小孩來說,這份保障並不重要,壽險是給家庭經濟支柱買的,小孩不需要買壽險;

③意外醫療:可附加的意外醫療價效比一般,**貴,而且只限於社保內報銷。

因為內容太多,這裡只列出的要點,如果看不懂,可以看上面文章。

這種將保障和理財放在一起,迎合了消費者怕麻煩的心理,但是這些說既保障,又能賺錢的保險,最後基本都是既沒有什麼保障,也賺不到什麼錢。

買保險要想利益最大化,要做到保障歸保障,理財歸理財小孩保險有哪些值得買嗎?看一下別人都買了保險《2020值得購買的小孩重疾險都在這裡了》

以上就是我對"平安智慧型星保險怎麼樣"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平安福平安壽險15萬終生,平安福提前給重大疾病終生15萬,長期意外傷

如果還在猶豫期建議你退掉!如果合同已經成立建議補充百萬醫療險 女,39歲,買了平安福,主險16萬終身,重疾15萬終身,長期意外15萬到70 你所說的這份保險我看很好,你讓我們幫你看看到底看什麼?有沒有保單怎麼幫你看!這款產品價效比特低。每樣都有點,但每樣的額度都不高。與其這樣,如果是我寧可選擇一款單...

平安智慧型星少兒保險詳細介紹,平安保險智慧型星介紹

智慧型星是平安保險針對少兒人群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這款產品的主險是年金險,終身重疾險 意外險 意外醫療險以及壽險作為附加險 智慧型星的主險是年金,就是投保人把保費投入到萬能賬戶,交由保險公司投資增值,最終幫投保人達到錢生錢的目的。萬能保險,屬於一類保險產品。與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

平安保險兒童智慧型星萬能險好嗎,平安智慧型星少兒萬能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新的熱門萬能險排名表出來了,建議收藏 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平安兒童智慧型萬能險如何?得結合自身實際需求去考慮,建議先了解什麼是萬能險再做選擇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 身故保障 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類保險,保險公司是最愛賣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