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女性,憑什麼39歲的高圓圓又美又青春?

2023-06-30 18:10:02 字數 3838 閱讀 3386

1樓:卡卡

第一次看《倚天屠龍記》,我並不喜歡高圓圓,認為高圓圓沒有賈靜雯好看。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發現高圓圓越來越漂亮,簡直是逆生長。相比較身邊30多歲的女性,高圓圓就跟20多歲的小姑娘一樣。

同為女性,為什麼39歲的高圓圓活成了20多歲的樣子?

其。

一、自律,讓高圓圓越來越漂亮。人類也是動物,年齡越大,人體的新陳代謝速度會越來越慢。打個比方,20多歲的時候,你吃兩碗飯不會胖。

30多歲的時候,你吃一碗飯也會發胖。為了維持體型,你需要做更多的運動,消耗更多的能量。高圓圓是乙個很自律的人,吃得少,運動得多,衰老的速度肯定會慢很多。

其。

二、自信,讓高圓圓越來越有氣質。20多歲,有人誇你長得好看,那是因為你遺傳了你父母優良的基因。30多歲,有人誇你好看,那是因為你活出了自我。

對自己有自信的人,會將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臉上無時無刻都洋溢著笑容。對自己自卑的人,很容易自怨自艾,整天愁眉苦臉,習慣性地吐槽,滿滿的負能量。從高圓圓的為人處世來看,她就是乙個自信心十足的女性。

其。

三、自強,讓高圓圓具有強大的生命活力。哲學上有一句話,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建築。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需要吃飯、需要穿衣等等,這些都需要大量的金錢。

作為明星的高圓圓,收入不菲。女性想要保持美麗的容貌,不僅僅需要內心充實,更需要外在的保養。比方說,購買效果好的護膚品,做效果好的醫療美容,旨在讓**充滿彈性,有滿滿的膠原蛋白。

30多歲的女性,長得好看,需要內外兼修,內心要充實,外在要精緻。

2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因為本身她就比較會保護好自己的**,然後再經常鍛鍊身體,做做瑜伽這些,多敷**,這樣就可以了。

3樓:焉非魚說

因為高圓圓本身就天生麗質,長得非常漂亮,而且他花了很多時間,精力,金錢保養自己。

4樓:

女星大多都這樣吧,而且也要看看人家花了多少錢在刀刃上,更主要的時候,為了保持美麗,要鍛鍊啊,要堅持啊!

5樓:業餘之娛樂

因為人家高圓圓被愛情滋潤著,被老公呵護著,只顧自己美美的就行,所以就會又美又青春。

6樓:秋雲

高圓圓要麼41,要麼42,怎麼說高圓圓才39,明明是79年生人。

42歲高圓圓近照引群嘲,這是為什麼?

7樓:娛樂小仙女

前些日子,結婚後不太露面的42歲女星高圓圓一張劇照在網上**。在這張**中,高圓圓看起來很顯老,不但沒有一絲少女感,而且滿是法令紋,看起來都不止42歲,比同齡女星更顯老。網友看見高圓圓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從之前的大美女變成了乙個中年老女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由此也引發了外界群嘲。

對於外界的這個反應,其實也是很容易理解的。畢竟在娛樂圈中,對於女明星來講,最重要的還是顏值,這也是作為乙個明星的基本條件。何況,高圓圓其實能在娛樂圈擁有這樣高的知名度和聲譽,光靠她的演技顯然是不夠的,最重要的一點是她出眾的外貌。

對於女明星來講,雖然變老是很自然的,但這應該有乙個過程,而這個過程應該讓外界覺得沒有那麼突然,另外也不要表現得比同齡女星要糟糕。高圓圓顯然是變化太大了,從結婚前的美女一下子變成了這麼個長相普通、**糟糕的普通中年女人,外界顯然是無法一下子接受的。

另一方面,也是覺得趙又廷比她小,而趙又廷又長得很顯嫩,覺得以高圓圓目前的顏值狀態,顯然是配不上趙又廷的,也替趙又廷覺得不值。

如果高圓圓能夠對自己現在的顏值狀況有個明確的認知,逐步退出娛樂圈,那即使變得再老,外界也不好多說什麼,最多覺得很可惜。但如果以目前的狀態還出演影視作品,飾演比她實際看起來年紀要小不少的覺得,那就顯得有些不合適了,被外界群嘲也沒什麼好委屈的。畢竟,人要有一定的自知之明,自己自己心中沒有數,那也就不能怪外界嘲笑你了。

當然,高圓圓之所以會一下子變老,和她生孩子有關,也是難為她了。

8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42歲的高圓圓臉已經非常的腫了,一點都沒有往日女神的樣子,而且身材也非常的差。

9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在**中高圓圓的形象有些老,而且有小肚子了,但是高圓圓她的氣質非常出眾。

10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有很多人都覺得高圓圓的身材有一些發福,沒有了之前女神的感覺,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青春氣質派的女明星高圓圓,憑什麼她能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呢?

11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覺得高圓圓之所以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首先和她本身的顏值還有演技是分不開的,正是她的顏值高,演技好,所以她才能夠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高圓圓的五官飽滿精緻,氣質端莊大氣,所以會受到很多人的青睞。

13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她足夠優秀,而且足夠有氣質,又特別的有演技。所以才會一直受到人們的青睞。

14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高圓圓的顏值特別高,而且身材也特別好,在娛樂圈中的人際交往也是特別好。所以才會得到這麼多人的青睞。

41歲高圓圓狀態似少女,為何她能一直保持絕佳的美貌和氣質?

15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是因為高圓圓特別喜歡保養,同時顏值本來就很高,而且每天都堅持運動,飲食清淡,所以美貌和氣質都很絕。

16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高圓圓一直都有著很好的衣品,而且也非常會化妝,就是能夠選擇出適合自己的造型,所以才能夠保持住絕佳的美貌和氣質。

17樓:創作者

可以看得出她對自己的顏值,對自己的身材一直是非常重視的,非常注重自己的飲食,注重鍛鍊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注意保養,二是心態。

42歲高圓圓近照簡約風,她的狀態如何?

19樓:張燕學姐

高圓圓的狀態非常的不錯,她雖然已經42歲了,但是一直都是那麼的優雅大氣,看起來特別的漂亮。

20樓:嘉玉玉寶貝

42歲的高圓圓狀態還是非常的不錯,而且看起來就像乙個20多歲的少女一樣,特別的顯嫩。

21樓:陳遠紅紅紅

最近的狀態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這樣的風格看起來也特別有氣質,高圓圓也完全不像42歲。

41歲高圓圓新造型又火了!高顏值配上絕美氣質,你酸了嗎?

22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酸了,她的這一套造型實在是太美了,高圓圓的顏值非常的高,就沒有她不能駕馭的衣服。

23樓:陳遠紅紅紅

酸了,真的很羨慕高圓圓的顏值,**,還有她的身材,她的氣質也非常的迷人,真的很難不讓人喜歡。

24樓:愛生活的小靈通

不酸不酸,美了美了,愛了愛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高圓圓,女神,美美的,就算演周芷若壞人,也還是喜歡,打心底喜歡。

25樓:王志剛剛剛

酸了。這個造型很適合高圓圓,雖然今年41歲了,但是搭配上這樣的造型,反而看起來很年輕。

26樓:史蒂芬斯

酸了,高圓圓現在已經40多歲了,但是看起來沒有任何的變化,依舊狀態非常好。

27樓:巨蟹阿斯頓

我非常酸。高圓圓能在這個年紀還可以保持的這麼好,臉蛋兒還是這麼的精緻,我非常的羨慕。

今年39歲屬啥的,39歲是屬什麼的

雖然很奇怪為什麼你自己不去查一查算一算,但還是掰著指頭幫你認認真真地算了一下 你今年39歲,那你就應該是1980年出生的嘛,1980年的生肖是猴?喔!今年39歲,應該是1980年出生的,一般情況下應該屬 猴 如果出生在一月份,有可能屬 羊 其它屬相的可能性沒有。這要看你說的39歲是週歲還是虛歲了,如...

女性出軌率為什麼這麼高,為什麼現在的女性出軌率那麼高

社會和國際接軌,對於物質和感情都己經沒有了保守 在婚姻中得不到的就想在婚姻外尋求安慰,所以夫妻兩個人的默契很重要,不管是生理方面還是心理方面,都不要忽略對方。社會道德觀念被金錢化,西方文化的影響,導致女性更加開放 主要是社會發展了,人們對自我享受意識提高了 這說的什麼話?所謂乙個巴掌拍不響,那肯定是...

大家的17歲生日都是怎麼過的呢,17歲的生日怎麼過才會難忘?

其實,說句實話,孩兒的生日 娘的苦日,如果你能夠在你生日的同時,為了報答和敬孝父母的養育之恩,願意跟父母一起過生日那樣當然是最好,讓你能夠體會到父母的慈愛和家的溫暖,也讓父母能夠盡享到他們的快樂時光,這該多好啊 17歲的生日怎麼過才會難忘?在家裡過也復可以啊,制蛋糕上的忌廉可以bai用來搞小惡做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