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腰痛怎麼辦?有甲亢,腰疼能做X光嗎

2023-06-30 07:50:01 字數 1087 閱讀 4835

1樓:良藥在手

甲亢**有三種方案:

一,放射性碘(碘131)。但這個方法治好甲亢後,容易走向另乙個極端——甲減,可能性是60%。再乙個***是影響生育。

二,手術。危險程度高,因這個部位是幾大動脈靜脈血管均在。

三,藥物。甲亢**建議用中藥,西藥*****大,且服藥時間很長,一般人身體受不了。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塊、炎症的中藥丸來治。只要找對了藥則是會者不難。

筆者因工作關係,深知中藥的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甲亢、甲狀腺炎、甲狀腺瘤、甲狀腺結節、甲狀腺腫大及淋巴結炎、無名腫毒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

甲亢忌含碘食物和含碘藥物:碘是合成甲狀腺激素的原料,碘多了之後,甲狀腺激素加速合成,可使甲亢症狀加劇,對各種含碘的造影劑也應慎用。忌的食物:

海產品、黃豆、白蘿蔔、竹筍、包心菜、玉公尺、核桃、加碘鹽等。再就是別吃辛辣的,以及油炸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焦慮生氣上火對這病尤其不利。

生氣後以及吃了燥熱類的食品後,有的人會明顯感覺出患病部位的不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樓上問非所答呢!我也是甲亢六年多了,如果感覺腰酸背疼,體重增加,臉蛋浮腫就是服藥過量了,覺得自己經驗夠就自己減,自己拿不定主意就驗甲功再詢醫吧。mb手機不好使打字累。

有甲亢,腰疼能做x光嗎

3樓:飛揚溝

一般就可以啊不要貪涼腰疼的禁忌一切的寒涼。和過度的勞累。

我建議x光。

陽虛之證。

平時左右腰輕微疼,最近幾天感覺右腰疼得厲害,伴有低熱。尿液常規檢查,彩超,甲亢三項,這三種檢查能反

4樓:戈多追風箏的人

腎功能還沒查呢,就是那個經常和肝功能一起查的那個、

一般腎功能的檢查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血尿素氮(bun)、血肌酐(scr) 、血尿素、血尿酸、尿肌酐(cr)、尿蛋白等等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腰疼不一定就是腎的毛病,肌肉纖維,腰部受涼腰間盤突出都會腰疼。

甲亢皮疹怎麼治療,甲亢復發怎麼辦

這位朋友,你好,一般來說抗甲狀腺藥物是可以導致皮疹的等其他的不良反應和 的。甲亢服用西藥,是一種抑制 甲功指標很快能恢復正常,但是 太大,易 終生吃藥,傷害肝臟,體重消瘦,白細胞還降低,也就是說免疫力降低.現在最好服用中藥調理,而中醫中藥 此病時有明顯的優勢,可以從患者的區域性病變與全身症狀著手,整...

腰痛,怎麼辦,腰疼怎麼辦??

腰痛是指腰部一側或兩側或正中等處發生疼痛之症,既是多種疾病的乙個症狀,又可作為獨立的疾病,可見於現代醫學所稱之腎病 風濕病 類風濕病 腰肌勞損脊椎及外傷 等疾患。腰痛的 多為感受外邪 腎虛精虧 年老多病 閃挫跌撲 氣血淤滯所致。臨床表現為 寒濕型有腰部冷痛,痠脹重著,轉側不利,陰雨天加劇等特徵。濕熱...

因為甲亢的原因,眼球往外凸,愁死了,怎麼辦

吃 甲亢的藥,另外就是不要長時間的看電視和電腦,讓眼睛得到休息,最好去醫院諮詢下醫生,不能託,時間上了會更嚴重!祝你早日 甲亢性突眼就是甲狀腺亢進疾病引起的患者眼突表現,上視不皺額,下視瞼遲落 突眼 少瞬目,裂寬內聚難。良性突眼無感覺,惡性突眼症狀多,可有眼外肌麻痺,眶周水腫等,甲亢病人常訴畏光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