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螃蟹背西瓜投稿詞,致螃蟹背西瓜運動員加油稿

2021-03-04 05:21:38 字數 4991 閱讀 8083

1樓:

這個你可以先口頭講解,然後自己師范, 並講解**容易出錯等等,然後讓他們自己練習,你可以事前說明會有乙個小小的比賽 ,提高他們對運球的重視性。 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致螃蟹背西瓜運動員加油稿

2樓:匿名使用者

《接力》 ——致400*100公尺接力運動員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致長跑運動員 》 也許你心理忐忑不安, 我們的心理早已熱血沸騰 ,昔日 ,長長的跑道上 ,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 ,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 ,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 ,你為班級, 不在乎自己的疲倦, 不在乎汗水和淚水, 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將信心進行到底》 諾大的競技場期待著你矯健的身影 ,和煦的春風為你送來爽朗的氣息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無論成功與否 ,請微笑著跑完全程 ,只要年輕的心還在蓬勃的跳動 ,就要大聲告訴自己----將信心進行到底 !《致啦啦隊》 你們說 ,好想和我們一樣 ,在運動場上揮灑青春的汗水, 為班級增光添彩 ,有些事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於是, 你們把所有的熱情和希望, 都傾注在我們身上, 在跑道旁揮舞著雙手 , 奔波忙碌著, 到處都有你們辛勤的身影 ,卻又默默無聞,毫無怨言 ,淡然如水, 卻又熱情似火 ,衷心地道聲「謝謝」 ,因為我們的成功, 也有你們的一半 !

《致長跑運動員》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 忍受著孤獨與寂寞, 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 只任汗水溶於淚水, 可腳步卻從不停歇。 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 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致裁判員》您是運動場上正義的化身, 您是比賽場中公證的使者, 您手中揮動的令旗, 為比賽增添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們為你高歌, 我們為你歡唱, 我們衷心地道一聲:「辛苦了,敬愛的裁判。」 《致運動員》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

《致運動員》是種子就該有綠色的希望 ,是種子就該有金色的夢想,不要躺在封閉的暖房, 怕什麼烈日和風霜 ,既然已走上了運動場 ,心裡就不要多想 ,跑道已灑滿陽光 ,不要羞澀、不要緊張 ,聽秋雁在空中為你歌唱 ,快去拾取片片金黃, 充滿信心,就有希望 !《致運動員》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英雄, 我的心伴隨著你跳動每一分鐘 ,因為你始終看重付出的過程 ,因為你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個性 ,你是一顆明星, 我的手永遠為你揮動 !《致運動員》運動場上彩旗飄, 運動健兒顯英豪, 跳躍身姿輕如燕, 鉛球飛落地動搖, 百公尺衝刺如猛虎, 投球奔跑本領高, 運動健兒多自豪, 風流人物看今朝。

《致1500公尺運動員》運動員那矯健的身姿 ,在1500公尺跑道上飛翔著 ,加油、加油、再加油…… 一滴滴的汗水, 一絲絲的希望 ,人生能有幾次搏, 千百雙眼睛在鼓勵著你們 ,努力拼搏吧, 勝利就在眼前 !《致啦啦隊》幾許真誠的鼓勵, 幾句親切的問候, 幾注深情的目光, 幾多支援與幫助, 帶給運動員的是信心,是勇氣, 是誓奪第一的決心和毅力。 幾句吶喊, 幾束鮮花, 陣陣鑼鼓, 片片掌聲, 帶給運動員的是滿足,是感激, 是成功後的喜悅和快意。

謝謝你,我們的啦啦隊! 《致運動員》你的汗水灑在跑道, 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 為班爭光數你最棒。

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 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 ,你比虎猛比豹強。 環形的跑道 ,一圈又一圈的堅持, 毅力與精神活躍在會場上 ,濕透的衣衫, 滿頭的大汗 ,無限追求 ,奮力追趕 ,我們為你歡呼, 跳躍, 我們為你驕傲 !

《致運動員》你象乙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 你象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 ,你象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 ,沒象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 ,你象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 ,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 ,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致運動員》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 ,面對漫漫的征途 ,你沒有畏懼和退縮 ,任汗水打濕脊背 ,任疲憊爬滿全身 ,依然奮力追趕, 只有乙個目標, 只有乙個信念 ,為班級贏得榮譽 ,拼搏吧 !為我你們吶喊 !

加油! 加油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 ——致100公尺運動員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 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 你就像天邊的雲端, 有彩霞的絢麗色彩。

賓士的駿馬, 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 為你們祝福, 為你們喝彩! 《致運動員 》某一天, 醒在夢的旁邊; 手指間,光線有些特別; 我能看得見,看見光在變, 變成七彩的寓言,飛向夢的起點。

某一天,飛奔在跑道間; 兩腮間,汗水不斷流出; 我能感覺到,感覺你在變, 變成生活的強者,奔向成功的邊緣! 《致運動員》雖然,天陰沉沉的, 雖然,有些隱隱的寒意。 但是,每個人都昂首向前, 每個人都精神煥發, 每個人都向著終點向著勝利衝去!

運動員們,你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加油! 以你為榮 你是體育寶座上的一顆燦爛奪目的珍珠, 你是在藍天中展翅飛翔的雛鷹。 不要怕失敗, 不要怕冷落, 無論何時, 我們以你為榮。

《致八百公尺運動員》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 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 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 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

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運動會稿件之接力賽(1) 致400*100公尺接力運動員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 時間在這裡凝固, 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 近了,近了, 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

近了,近了, 前方就是終點, 加油啊,運動員, 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 接力棒 紅與白 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在手中傳遞 傳遞著成功或失敗 你充滿激情地顛簸著 在運動員手中 你簡直是一根魔術杖 牽動著全場觀眾的心弦 終點處 你被成功者激動地高高拋起 你被失敗者憤恨地甩出很遠 但你 毫無怨言 約定(致400公尺運動員) 你和紅色的地面有個約定, 那上面,總有你奔跑的身影; 你與綠色的草坪有個約定, 那上面,浸著你辛勞的汗漬。 你與我們有個約定, 說你一定要贏,也一定會贏。

槍聲響了 四百公尺 九秒 卻又相幾個世紀 你喊著 跑著 邁開大步 跨過世紀 致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 連著你和我, 牽著你的情, 動著我的心。 這是團結的象徵, 這是友誼的傳遞者。 把握今天, 創造輝煌的明天!

寫給接力賽 小小接力棒, 棒棒有力量, 傳出了友誼, 傳出了默契, 傳出了期望。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 無不凝積著大家的希冀, 那是充滿團結的力量之棒! 甩開鷹是的雙臂, 邁開閃電似的雙腿, 加油

3樓:徭庸學凝潔

蟹兒跑,蟹兒跑,

二人專案趣味好。

要想賽時跑得快,

全靠平時多提高。

平日裡:

我們默契配合側身跑。

手挽著手,背靠著背,

步調一致是目標。

你隨著我,我隨著你,

汗水濕透了我們的衣著。

賽場上:

二人小球背中夾,

速度力求穩中加。

步伐穩,球不掉,

側身同步跑,奮力到終點。

一雙雙,一對對,

竟技賽場創最佳。

贊螃蟹背西瓜運動員

4樓:匿名使用者

蟹兒跑,蟹兒跑,

二人專案趣味好。

要想賽時跑得快,

全靠平時多提高。

平日裡:

我們默契配合側身跑。

手挽著手,背靠著背,

步調一致是目標。

你隨著我,我隨著你,

汗水濕透了我們的衣著。

賽場上:

二人小球背中夾,

速度力求穩中加。

步伐穩,球不掉,

側身同步跑,奮力到終點。

一雙雙,一對對,

竟技賽場創最佳。

螃蟹背西瓜相關作文

5樓:楓在哪兒炎

幾天前,我想家裡人提議:買乙個西瓜然後全家一起吃。對此除了我哥哥以外,所有人都同意。我哥哥則因為要訓練,沒時間吃。乙個好好的西瓜吃不上了,真為他惋惜呀!

當天中午,我便和媽媽下樓到菜市場去買西瓜,可是西瓜只剩下了六個,也不知是有人故意不買的還是攤主故意不賣的。最後挑了乙個最大的西瓜,但是誰也不敢斷定是好是壞。於是,在得到攤主「不好的不要」的重大保證後,攤主劈開了西瓜。

從外表看,那個西瓜表面由翠綠色和黑綠色相間組成,讓人覺得翠色慾流。而裡面,一片紅色,幾粒西瓜汁從瓜瓤上流下來,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於是我們一人一半把他抬了上去。

回到家,我們便把那個西瓜分為數塊,然後一家人就開吃了。我拿到了一塊比較大的,對準中間一啃,那塊西瓜便被吃了三分之一。爸爸嘀咕一聲:

「還有這樣吃的呀?」邊說邊拿起一塊也很大的西瓜吃了起來,其吃速之快,連我也難以項背。可是吃的越快,籽數就越多,籽數越多,吐到外面的也就越多,還得慢慢收拾呢。

而我媽媽則目無旁人,拿起一把水果刀把瓜瓤分為一塊一塊的慢慢吃。等她吃完了幾塊,其餘的就剩西瓜皮了。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雖然時而會有抱怨聲,時而還會爭西瓜。

但這些綜合起來,就是吃西瓜的樂趣。

┏ (^ω^)=☞

誰能介紹一下趣味遊戲「螃蟹背西瓜」

6樓:開放董

就是三個人用後背夾住西瓜行走 需要良好的協同作戰能力 看誰運的快 而且西瓜不能掉下http://****qhdchiatai.

螃蟹背西瓜遊戲需要多少參賽人數?

7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參賽人數】8人,4人一組。

【比賽道具】

空場地一塊,排球若干。

【競賽方法】

4名隊員同時站於起跑線後,共同用背部夾住球前行,途中背部高球,用其他部位碰球,或球掉落,皆為犯規,須在犯規地停止前進直至重新調整好開始繼續比賽;在規定距離內,用時少者勝出。

【競賽規則】

必須夾住球。

致螃蟹背西瓜運動員加油稿

接力 致400 100公尺接力運動員這是速度與毅力的接力 這是期望與祈盼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聽到 那山呼海嘯般的加油聲?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運動員,成功和失敗就在轉瞬之間!致長跑運動員 也許你心理忐忑不安,我...

運動會投稿

致長跑運動員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 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 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致x公尺運動員 多少公尺你可以自己選擇 x公尺的跑道上,你正在飛馳,面對如此遙遠的路途,你也許腿腳發麻,...

運動會鼓勵詞 ,運動會鼓勵詞 100字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