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賽季無緣季後賽,勇士下賽季能奪冠?

2023-06-29 21:50:02 字數 5607 閱讀 6459

1樓:全能組長

本賽季無緣季後賽,勇士下賽季能奪冠?

這場比賽雙方都打得夠狠,勇士的庫里依然打得很勇敢。他們28投13中得了39分。你看投籃資料可能會覺得效率不高,但是看完整局就知道整局照顧庫里。

另乙個需要強調的是普爾。他今天在關鍵時刻的表現足夠強硬。如果不是他,勇士隊可能還沒進加時賽就已經輸了。

除了這兩個人,我想不出還有誰值得表揚。雖然格林拿到了三雙的資料,雖然防守端在場上表現不錯,但是進攻真的太耽誤了。

在方圓,沒有人在三公尺弧頂帶球,所以很難想象這是贏得冠軍的英雄。維金斯也拿到了22分,可能已經超過了常規分數。看了比賽,他應該知道,在加時結束前一分鐘左右,他投出了乙個莫名其妙的三分。

個人覺得那個球很重要。他錯過之後,我覺得比賽就輸了。當年的勇士王朝就是這麼勢不可擋。

沒想到這麼快就掉進神壇了。我連續兩年沒有進季後賽。管理層也對手術負有相當大的責任,即使受傷是比賽的一部分。

庫里是這個團隊的門面。他不應該離開,除非他提出申請,我相信不太可能。除了他,任何人都可以交易。

佛祖很強大,但受傷之後就不能全指望了。格林,維金斯和烏布雷要趕緊交易,勇士要翻開經驗的新篇章。

要知道在多人的情況下這還是庫里得到的,不得不說庫里真的不容易。說白了,勇士本賽季之所以會無緣季後賽,主要是因為大面積的傷病。如果庫里沒有傷病困擾,勇士可能早就進入季後賽了。

但是,這個賽季的庫里已經證明太多了。個人認為本賽季的庫里已經取得了成功。克萊下賽季復出後,

2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可以奪冠,因為勇士他們的實力是特別強的,他們的投籃技術也是特別高,所以肯定可以奪冠。

3樓:小豆子子梓

勇士下個賽季是能夠奪冠的,勇士的實力是很強的,而且球員之間配合也比較默契,下個賽季很有可能會取得冠軍。

4樓:溫柔的女人

這樣的勇士那麼肯定能夠奪冠的,而且能夠達到非常好的乙個奪冠的效果,後期肯定會有更多的勝利等待著,我們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勇士,我們也很佩服。

5樓:王志剛剛剛

一定可以奪冠,雖然這個賽季沒有獲得很好的成績和成就,但是下個賽季一定可以奪得最後的冠軍。

勇士無緣季後賽,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勇士無緣季後賽的?

6樓:tiangong述光

nba附加賽勇士和灰熊對決,最終灰熊117-112戰勝勇士,灰熊將以西部第八的身份進入季後賽,而勇士則連續兩年無緣季後賽。 相信支援勇士隊的粉絲們心情應該會很低落的

而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於2023年成立並加盟baa(2023年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的職業籃球隊,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

其中nba季後賽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規賽結束後,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而在2023年總決賽中遭遇左膝交叉韌帶撕裂的重傷,湯普森一場沒打。只打了5場比賽,庫里也因傷賽季報銷。

上賽季常規賽,實現了5年3冠的勇士僅取得15勝50負,排名聯盟墊底。

不過在剛結束不久的2020-2021賽季常規賽,勇士依舊沒有任何**病的侵害。最後11月20日,湯普森在訓練中遭遇右腿跟腱撕裂,再次發作報銷,在職業生涯的巔峰期連續錯過兩個完整賽季。 而且新科榜眼懷斯曼右膝半月板撕裂,提前賽季報銷,帕斯卡爾,達公尺恩·李因傷無法出戰,烏布雷也在4月底進入傷病名單。

在此次四月戰役中,庫里時常面對多名對方球員的包夾,尤其是灰熊主力後衛狄龍·布魯克斯,幾乎全場盯防庫里。總的來說勇士全員在場質量只靠庫里一人提公升,而除庫里外質量都不行,而庫里的身邊更是沒有得力幹將,總的來說就是勇士的「c」位太少,而且質量高的隊員傷病率高,這才導致勇士無緣季後賽。

7樓:生活助理阿離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團隊沒有配合的好,導致他們在前面那乙個比賽裝沒有發揮最大的潛能,並且也沒有得到特別好的成績,所以才會讓他們無緣季後賽的。

8樓:可樂聊數碼

原因是勇士隊遇上湖人隊這個強敵,詹姆斯最後三分球絕殺,導致勇士隊失利。

9樓:天涯淪落人

勇士無緣季後賽!2戰41次失誤+關鍵時刻不暫停,科爾被喊下課。

10樓:撒的謊

主要還是因為他們整體的這個比賽並沒有達到乙個預期的效果,所以缺少了後期打比賽的資格。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什麼?

11樓:小姜喜歡十來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湯普森。本賽季至今十八場比賽僅輸了兩場球的勇士已經夢迴巔峰了,但是他們如果想要去衝擊總冠軍,目前還差一點,那就是克萊湯普森,克萊回來之後,勇士又會有多強呢?如果二零一九年的夏天他沒有受傷,勇士的這兩年可能會完全不一樣,西部的格局可能也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讓我現在找聯盟中的最強3d,我依舊會選擇連續遭遇兩次大傷的克萊。在這個都在尋找頂級3d的聯盟中,乙個攻防一體不佔球權,涯三分命中率又在百分之四十以上的球員,將會大大增加球隊奪得奧布萊杯的幾率,但是符合這三點的3d球員,在當今聯盟中甚至比詹姆斯、庫里、杜蘭特這樣的超級巨星都難找。

那個單場進過十四記三分的男人,單節三分九投九中狂砍三十七分的男人,只用十一次運球便狂掄六十分的男人,曾經把老闆打到下跪的男人,他就是克萊湯普森。如今勇士本賽季前十八場比賽十六勝兩負,一瞬間彷彿回到了二零一六年,本賽季,場均進攻得分、防守失分、場均三分命中數、場均助攻,勇士都是全聯盟第一,都說勇士內線沒有高度,這是他們的最大短板,但是仔細看,勇士的場均籃板排在全聯盟第三,依舊是聯盟中頂級的存在。

勇士的進攻這麼強是在我們意料之內的,但是場均失分只有不到一百零一分,防守失分傲視全聯盟,屬實是有些意外的。當一支超當年以進攻流印象出現在我們面前的球隊,突然成為聯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隊時,我們知道他們距離總冠軍已經不遠了,但是想要真的去拿到總冠軍,克萊或許將直接決定勇士的冠軍命運。

勇士是當今聯盟中唯一一支十年沒有改變核心陣容的球隊,追夢格林作為勇士死亡五小中投籃能力最差的一環,本賽季三分命中率也達到了百分之三十三,為近四年最高。一直打養生籃球的韋金斯竟然也扔掉了保溫杯,多項資料更是創造了生涯新高。看來目前已經參加了球隊五v五的訓練賽,付出的時間也已經提上了日程。

12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還差乙個內線球員,因為內線球員對一支籃球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覺得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內線球員。

13樓:答題小能手

勇士隊距離爭奪總冠軍差的就是保持穩定性和遠離傷病了,還有乙個就是克萊湯姆森的復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很多,因為在比賽過程中,優秀的球隊數量特別多,所以這個球隊的實力並不是最優秀的,在奪冠過程中難度係數比較高。

15樓:oh撒拉嘿丶

勇士隊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乙個人員,那就是克萊湯普森,克萊湯普森,球隊核心得分手之一。

16樓:工地新秀

目前雖然勇士隊看起來很好,但是距離總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至少,要先進去季後賽再說。

17樓:阿樂秋季雨

差的是團結,因為只有團結才能夠讓他們更好的獲得勝利,能夠讓他們取得乙個更好的成績。

18樓:小甘看體育

勇士距離爭奪總冠軍還差,一些實力,總體實力,有待提公升。

19樓:小樣小灰鴿

勇士爭奪總冠軍還差團結力,因為他們有些不和諧。

勇士隊本賽季正式無緣季後賽嗎?

20樓:僑中黃建成

科爾執教生涯首次,勇士正式確定無緣季後賽。

北京時間3月11日,主場慘敗給快船,讓勇士收穫了賽季第50場敗仗。與此同時,他們也正式無緣2019-20賽季的季後賽。

勇士目前15勝50負,離西部第8的灰熊差17個勝場。由於賽季跟灰熊的戰績是1勝2負,在只剩17場常規賽的情況下,勇士早早確定無緣季後賽。

之前連續5年率隊殺入總決賽後,這是科爾執教生涯首度無緣季後賽。傷病是拖累勇士的最重要原因,湯普森賽季報銷,庫里只打了5場比賽,格林的43場比賽同樣創下生涯新低。而好的方面是,勇士是下賽季狀元籤的熱門球隊之一。

21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是得,自昨天輸給快船比賽之後,勇士意味著這個賽季正式無緣季後賽,因為就算他們接下來的賽程都醒了,也進不了前八。

不過今天nba停賽了,這個賽季有沒有季後賽都是一說,很可能直接等到下個賽季或者要等到下半年才會出現季後賽。

22樓:猶英悟

是的,本賽季勇士隊的湯普森賽季報銷,庫里也缺席了大半個賽季,因此勇士隊決定了擺爛,去選擇乙個高順位的球員。目前勇士隊距離排名第8的灰熊隊的差距已經大於剩餘的比賽數,因此肯定告別了季後賽。

23樓:鵜鶘小跟班

勇士隊目前以15勝50負的戰績位列西部最後一位,相較於排名靠前的球隊的你爭我趕,勇士確確實實已經是無緣季後賽了。

首先常規賽僅剩18輪,勇士就算是全贏了也才33個勝場,而西部第八的灰熊已經32個勝場了,人家只需18場贏兩場就能徹底打消勇士季後賽的概率。

24樓:魚螢兒

勇士在主場慘敗快船,未能拿到兩連勝。這樣一來,勇士正式無緣季後賽。

勇士排名西部墊底,此役輸球後戰績變成15勝50負,即使最後17場全勝而灰熊全敗的話,他們也追不上後者的戰績(相互戰績處於劣勢 1勝2負)。

勇士成為本賽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這也是他們近8年來首次沒有打進季後賽。

25樓:損有餘而補不足

是的,目前勇士落後西部第八灰熊17場,而勇士只有17場比賽要打了。所以已經正式告別季後賽。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賽季肯定是無緣了。

27樓:菜鳥

全聯盟戰績倒數第一。

衝著狀元去了。

誰也沒有想到,上賽季殺入總決賽的勇士隊,戰績至今排名西部倒數第一,同時也是聯盟最後一名,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勇士今天又輸球了,這樣與西部第八的灰熊隊差距達到17場,而勇士只剩下17場比賽 ,而根據勝負關係,勇士對灰熊1勝2負。勇士落後,所以即使剩餘比賽全部獲勝,也無法追上灰熊。所以正式無緣季後賽。

29樓:百曉籃球

勇士戰績目前排名西部倒數第一,同時也是聯盟最後一名,上賽季還是總決賽級別的球隊。

已經確定正式無緣季後賽了。

30樓:42溫柔湯圓

雖然說現在勇士隊還有希望爭取季後賽雖然他們排名有的時候進入前排有的時候在9到10名徘徊。但是按照本賽季的規則的是。處於常規賽結束時,第六名以前的球隊進入季後賽七八名打附加賽確定第七名名打附加賽確定乙個名額。

然後再打附加賽再確定最終的名額。因此理論上即使排名第十,也是有機會打季後賽的。

羅斯本賽季能奪MVP嗎?請具體分析下

很有希望啊 最近 公牛士氣不錯。不能,還有霍華德吶!請問羅斯拿常規賽mvp是不是處在他的新秀賽季?樓主你好,羅斯是史上最年輕常規賽mvp,他是08年進入聯盟,於2010 2011賽季獲得這一榮譽,只是處在他的新秀合同期內獲得的 望採納!樓主您好 羅斯是最年輕的mvp,但是不是在新秀賽季,在2010 ...

賽季季後賽火箭為什麼會再次敗在勇士手裡

實力不允許啊 勇士的實力比火箭還是要高乙個檔次滴 一是火箭過度依靠外線投射,不管是前乙個賽季還是剛過的這個賽季,火箭隊都是以投三分為基礎戰術進攻的,囤積一堆三分射手的目的就是如此,這也就注定了如果射手群投不進三分的時候,這支球隊注定被人提溜者吊打,比如2017 18賽季的最後一場,當火箭隊20幾投不...

勇士隊本賽季已經負幾場了,勇士隊目前主場已經多少連勝了

勇士隊本賽季目前15勝50負,已經徹底無緣季後賽。50負!無緣季後賽首隊!狀元都別跟勇士搶!勇士無緣季後賽 北京時間3月11日,勇士主場慘敗快船,遭到賽季第50場失利,他們也成為了本賽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的球隊。這是勇士近8年來首次無緣季後賽,也是他們10年來首次常規賽輸球達到50場。目前勇士戰績15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