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小男孩外貌的詞語,描寫小男孩的外貌描寫

2023-06-24 22:05:02 字數 989 閱讀 1041

描寫小男孩的外貌描寫

1樓:海鹽

他可愛無比,每個女生看了都會心動,他擁有每個女生都羨慕的白色的臉,呵呵!

形容男孩子的外貌描寫

2樓:知識改變命運

如下:

1、 他大約有。

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乙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2、樹叢被撥開了,乙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

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曬,就是淋不萎,曬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4、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

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5、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型,特別是左耳閃著炫目光亮的鑽石耳釘,給他的陽光帥氣中加入了一絲不羈。

6、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7、他有著女生都羨慕的白皙**,嫩嫩的,像是風一吹就會被刮破,長長密密的睫毛微微上捲,覆蓋在一雙明亮而又深邃的眼眸上,淡定的目光讓人捉摸不定,增添了乙份神秘的感覺,俊朗的身姿更加顯示出他王者的風範。

8、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乙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乙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描寫男孩外貌的句子,描寫小男孩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朋友,提供幾個描寫男孩的句子供你選擇 1 他大約有十 三 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2 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 二 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

描寫小孩外貌可愛的句子,描寫小男孩外貌的句子

1 一張張活潑的兒童的笑臉,像春天裡嬌豔的鮮花在開放。2 一群群孩子,在雪地做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 喧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3 他趁小麗不注意,偷偷把她的凳子抽了出來,然後幸災樂禍地等著瞧熱鬧。4 毽子好像有一根彈簧繩拴在佳佳腳上似的,不停地在她腳跳上跳下。5 有幾次搞擊鼓傳花,她接...

讚美小男孩的詞,讚美小男孩帥可愛的詞語

讚美小男孩的詞 聰明伶俐 天真活潑 天真爛漫 伶牙利齒 少年老成 率真可愛調皮搗蛋 天真無邪 虎頭虎腦漂亮 可愛 聰明 懂事 乖巧 淘氣 淘氣 頑劣 調皮 頑皮 天真 可愛 無邪 單純 純潔 無暇 純真 稚氣 溫潤 好奇 純潔無暇 活蹦亂跳 天真爛漫 膽識過人 聰明伶俐 過目不忘 虎頭虎腦 伶牙俐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