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抱著23歲的小男孩,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2021-03-03 20:35:20 字數 2830 閱讀 4535

1樓:愛死麼麼

夢見男孩,是祥兆。

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

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者,小人也。這個夢預示著,在你的周圍有小人作祟。

做夢夢見小男孩大約兩三歲左右

3樓:山卡拉00後

夢見男孩,是祥兆。

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

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

夢見生男孩,生活會幸福、恬適。

夢見男孩夭亡,大難將降臨。

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

夢見自己有孩子了,而且還2,3歲了,意味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以古典周bai公解du夢為基礎,佔測理zhi論為依據,夢見自己有孩dao子了,而且還2,內3歲了,意味著什麼容夢境的開示:

聚會的機會不要錯過。最近人緣有提公升的跡象,要給自己這方面的發展機會。當然,錢財方面也會有所損失,但如果是以金錢發展關係網的話,你還是有得賺的。

夢見自己有孩子了,而且還2,3歲了,意味著什麼吉凶是: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名利雙收,境遇安固,優越發展,享盡幸福。【大吉昌】

夢見2至3歲可愛的小男孩走路

5樓:勇者九

夢見2至3歲可愛的小男孩走路意味著:

容易對人對事產生失望的心情呢!今天遇到的人和事,很容易就會和以前的經驗聯絡起來,偏激地看待,愛情方面尤其如此。生活似乎走進乙個困擾自我的迷宮了。

與其過多地去想感情上的事,還不如把手頭上的活做好,轉機就要來臨了,等待一下下吧!

夢見抱個小男孩怎麼回事

6樓:墜音憐

夢見抱個小男孩意味著:

今天大概會各有好事與壞事一件吧。上午的時候,你們有可能會得到某些幫助與支援。但是隨後的時間裡,你們也可能遭遇無禮的冒犯。

夢見抱個小男孩的吉凶:

前運雖苦而後運甘甜,能順利成功並大發展,為富豪,享長壽安寧,但人格、地格若兇數恐有病弱或流亡失所之慮,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

夢見抱個小男孩的宜忌:

〖宜〗:宜咒罵陌生人,宜早起,宜問人週末做了什麼,宜麵食,宜奉承,宜刷卡;

〖忌〗:忌體檢,忌握手,忌撒謊臉紅,忌自稱外星人,忌穿透明**,忌母乳餵養。

夢見抱著小孩好不好

7樓:煩的不知道

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畫、願望可以達成。

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夢到抱著自己的孩子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孩子代表心靈需求,表示你想要回歸單純的狀態與生活,但孩子也是不成熟的象徵,如果你目前正處於窘境時,就應該回到原點去想清楚,細細思量,才能把事情順利解決。不過孩子裡面也有乖和不乖之分,如果夢見調皮難搞定的小孩,最近會有麻煩哦。夢見抱孩子,健康狀況欠佳。

夢到抱小孩  在夢中看到有可愛的小孩子,你忍不住的將他抱起來,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畫、願望可以達成,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未婚男性夢見抱孩子,主財運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要相信科學,作夢只是大腦細胞活躍沒得到充分的休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想的多了,夢大多都是虛幻。

夢見自己抱著大概幾個月的小男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抱著大概幾個月的小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示。另外還有意外帶來小小好訊息的預感,下班下課後可試著到一些平常不大會去的場所去體驗一下,似乎會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喲。

男孩子們帶點女性的溫柔,而女孩子們帶點男子氣概的話,這兩天會讓你有不可思議的異性吸引力喔。

夢見抱著大概幾個月的小男孩的吉凶:

一時盛運,而可成功發展之吉兆,但因根基薄弱,孤軍奮鬥,缺乏耐久力以致好景不長,故若輕浮疏忽便招致失敗,戒之,但須知火多成災之理,尤須提防火災或燙傷之事,但若人格與地格皆屬數者,他格有兇數則:貪淫好欲而無節制。【中吉】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男的女的啊 不會是要當爸爸或者媽媽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相反的,別想太多

14樓:池菀國懌

夢見生小孩子,你會心想事成、有財運。

夢鏡中的事情一般分為

1、不能

實現的事

2、非常想實現的事

3、即將實現的事

4、無關緊要的事

5、潛意識裡的提醒

根據周公的理論,我可以推斷你已經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不然也不會對這個夢這麼在乎,並且你的內心裡很希望有個孩子,但卻又懼怕孩子帶來的負擔...

**不久後,將面臨選擇是否要孩子。

夢見自己抱著別人的小男孩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弟弟偷偷抱著別人的剛出不久的男孩在我家床上睡覺,因為我弟弟在我家住

夢見自己抱著小男孩,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小男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是因為你想那些色色的事情,所以晚上才會做夢,建議你分散注意力,看看有益書籍 聽聽 不要太擔心,也不要胡思亂想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 夢見自己抱著乙個可愛的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

做夢夢見3歲的小男孩好麼,解夢!!!夢見小男孩代表什麼?好還是不好?

夢見三歲的小男孩 80 夢見三歲的小男孩意味著 對初次見面的人 看起來有些不平凡感覺的人吸引著你的注目。他們給你一些新鮮的衝擊,為平淡無奇的日子帶來變化的暗示。另外還有意外帶來小小好訊息的預感,下班下課後可試著到一些平常不大會去的場所去體驗一下,似乎會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喲。男孩子們帶點女性的溫柔,而女...

夢見自己抱著小孩男孩澆尿小男孩在向自己笑是什麼意思

會犯同一種錯誤!以往得到的經驗,似乎沒在你心裡留下什麼痕跡呢!不過,如果你能把今天當作重新認識錯誤的機會,也會有所收穫 夢見別人抱著小男孩尿澆到身上躲都躲不開 夢見別人抱著小男孩尿澆到身上意味著 有發生金錢方面糾紛的危險,盡可能不要借錢給別人。如果要花錢那就多花些心思在自己身上,買個小禮物給自己或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