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傳話筒製作方法,紙杯傳話筒怎麼做?

2023-06-20 12:35:01 字數 1267 閱讀 1014

1樓:電子數碼木子老師

傳話筒的製作方法與步驟:

1.首先準備兩個使用的一次性紙杯。

2.然後拿剪刀在杯子底部圓心位置扎乙個毛線能穿下去的洞。

3.然後把毛線準備出來,調到適合的長度。

4.之後就把毛線從洞裡穿過來系上。

5.分別用毛線的兩端把兩個杯子都系上。

6.之後就完成了。

還可以:兩個空八寶粥罐,兩張巴掌大牛皮紙或厚一點塑料紙,一根幾公尺長尼龍線長度自定,挖去鐵罐另一頭鐵皮,蒙上牛皮紙用膠帶捆牢,然後用線串在紙**打結固定或系在大頭針上以固定,另一頭重複。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兩個一次性塑料杯或者紙杯,還有一條長的棉線。

做法:1.首先在兩個杯子的底下各打上乙個小小的孔,然後把線穿進兩個杯子內,將延伸進杯子內的線頭打上結(最好在同乙個位置多打上幾個結),止要確保它不會從孔中掉落出來就可以了。

傳聲筒的線盡量拉直些才能聽到。

傳聲筒利用物體的傳送波德原理,把聲波通過繩子之類的東西傳輸出去,如果其中有物體阻斷,聲波會沿著物體改變方向,無法正常到達目的地。

紙杯傳話筒怎麼做?

3樓:網友

製作紙杯傳話筒需要準備的工具有材料:剪刀、一次性紙杯 2個、粗線繩 1根。

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用剪刀的尖端從紙杯的底部紮上乙個孔洞,注意孔洞不要太大,可以穿過線繩即可。

2、然後,將準備好的線繩一端,從孔洞的底部穿過去。

3、線繩穿過以後,將繩端打上乙個比較大的結,防止線繩脫落。

4、重複前三步的步驟,在另乙個紙杯上也穿上一根棉線並打上結。

5、經過一番操作以後,乙個簡易的紙杯傳話筒就製作完成了。

4樓:璩修潔

實驗材料:一次性紙杯(兩個)、剪刀、棉線。

實驗步驟:1、在紙杯的底部用剪刀戳乙個小洞

2、將棉線從紙杯底部的小洞穿進去

3、將穿出的棉線打乙個結

4、另乙個紙杯相同的操作

5、按圖所示嘗試「打**

實驗原理:聲音的構成是由空氣的震動,使耳膜接收到高高低低的音訊,在實驗中,我們發現,紙杯傳話筒就是利用聲音振動通過介質傳播的原理設計的,透過線直線能量傳遞,當我們把所說的話聚集在杯子裡,通過毛線振動,聲波就會傳到另乙個杯子裡,從而使我們聽到聲音。

手工西式甜點製作方法,手工製作做的漢族美食

綠豆水果盅 材料 綠豆1杯 鮮登1個 芒果1個 獼猴桃1個 櫻桃1粒,冰糖2大匙。制法 1 綠豆洗淨,用清水浸泡約1小時後瀝乾,放入2碗水中,先以大火煮開.2 把水果洗淨,消皮,切塊,加入冰透的綠豆湯中,即可食用。3 水果的種類可依自已喜愛的來選用,若用當季的更為可口。功效 美容養顏,滋潤肌膚,清熱...

耳環自己怎麼製作方法,自己在家手工製作耳墜需要什麼工具

如果沒有這個基礎技能的話,或者是裝置的話,自己是不能製作耳環的。所以建議你看一些相關書籍提公升自己,或者系統的學習一下。自己在家手工製作耳墜需要什麼工具 1,準備材料 一對耳鉤 兩隊大小不一的玉珠 參考下圖 一對流蘇片 回兩對兩種規格的銀針 答參考下圖 還有一把鉗子。2,先用短點的銀針把規格小一點的...

勝利花手工怎麼做,勝利花的手工製作方法?

所需材料 紅色和黃色卡紙各一張 剪刀 鉛筆 膠棒。1.首先我們在紅的的卡紙上畫上兩隻和平鴿的圖樣。2.然後我們在黃色的卡紙上畫上乙個小星星的圖樣,要比和平鴿的圖樣小一些。3.畫完以後我們用剪刀沿著畫好的線把它們給剪下來。4.然後我們把兩隻紅色的和平鴿交疊在一起用膠棒粘起來。5.最後在中間的位置放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