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隕石為什麼會發光?隕石是怎麼進行燃燒的?

2023-06-20 11:00:02 字數 4665 閱讀 9629

1樓:吳鑫學姐

這是由於會經過光的折射和反射,所以才會讓飲食看起來會發光。這是由於隕石在執行的過程當中速度越來越快,所以會和空氣發生摩擦,就會導致燃燒。

2樓:f但是

可能是大氣層溫度較高,然後導致它的表層發生一些較高的溫度;可能是由於乙個大氣中的各種各樣不同的雜質進行摩擦,才會導致一些火花。

3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是因為燃燒的原因導致的,進入大氣層以後速度非常的快,容易發生燃燒。

為什麼會有隕石?它們是從**來的?為什麼會在太空燃燒?

4樓:創作者

這是因為太空中的石頭經過大氣層,掉落在地面上,是從太空中來的,因為劇烈的摩擦,所以就會導致自然。

5樓:結婚發的

太空中存在很多的物體,剛開始物體之間相互碰撞,會出現一些高熱反應,就形成了隕石。在碰撞的時候會產生一些碎片。也會產生一些能量,這些能量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會燃燒。

6樓:小阿星

這是因為在太空當中會有隕石隕落,它們是從太空中墜落下來的。因為這種隕石具有一定的能量,熱量非常的高,所以會在太空中燃燒起來。

7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太空的一些星系在撞擊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石頭,這些石頭就形成了隕石。這些石頭是從太空裡來的。因為這些隕石在執行的過程中會發生非常快的速度,並且和氣壓發生了摩擦,所以就會燃燒。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天地球毀滅了,地球最終也會變成隕石流浪宇宙。知道飛機失事的黑匣子嗎?隕石也會帶有資訊,不過這種力量不是一般人能感受得到的。

天上掉下來的隕石是什麼樣的?為何隕石很少會見到?

9樓:小鄧同學

隕石其實就是太空中的石頭

在宇宙中不僅僅有太陽這樣的恆星和像地球這樣的行星,還有很多的天體,比如白矮星,中子星等等天體,其中有乙個很特殊的型別就是小行星,這些小行星也就是人們口中的隕石,而這些小行星受到行星的引力吸引,就會朝行星飛來,就會形成隕石,其中大部分的小行星的材質是石頭,還有一部分是其他材質的隕石,比如鐵礦石,銅礦石,還有一些彗星是凍結的冰塊等等,隕石的種類十分繁多,但是落到地球上的隕石數量是十分小的。?

月球擋下來大量的隕石

月球是地球的衛星,控制著地球的潮汐和地球的重力,對地球的作用是十分巨大的,並且月球還為地球擋下了大量來自宇宙之中的隕石,這可以從月球上數量巨大的隕石坑中發現,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隕石往地球的軌道上飛來,都被地球的「帶刀侍衛」月球吸引,讓地球一直處於乙個安全的環境,雖然這月球的一切看起來都毀褲賣是十分巧合,就好像是刻意為地球量身定製的衛星一樣,但是這也是地球上的隕石是十分少見的原因之一。?

地球的大氣層對隕石的消耗

因為地球擁有著比較大的引力,對地球周邊的小行星有著很大的吸引,小行星在路過地球的路上就會被地球的引力捕捉,小行星就會向地球飛來,雖然地球的引力對自己造成了純做很大的威脅,但是地球的大氣層也保護了地球,因為小行星在大氣層中高速的飛行,飛行纖逗的過程中就會產生大量的熱能,將很多的小行星都在天上燃燒殆盡,就算沒有消滅隕石也會將威脅降到了最低,所以地球上的人們才會很少見到隕石。?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隕石一般都很小,外表被燒得很光滑,而且隕石很稀有,所以一般見不到。

11樓:幸福小豬豬

掉枯碧下來的隕石是天上的天氣,在運動的時候發生了碰撞,碰掉的拿胡一部分,因為天氣發生碰撞的情況特消敗攔別少,所以隕石很少見。

12樓:夾竹桃

天上掉下來的隕石各種各樣,沒有固定的形態,而且隕石被發現都會被賣掉或者上交,所以很難看到。

隕石進入大氣層沒有燃燒完畢為什麼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摩擦不僅會使隕石在大氣層中獲得非常巨大的能量,同時這些能量還會像有些物體受熱,會使強度下降一樣,比如有的石頭經火一燒變的很疏。而且隕石在萬有引力作用下速度越來越快,隕石前面的空氣和地面距離越來越近,造成隕石前面空氣流通越來越不暢通。

14樓:死亡只是個開始

你一定是看了俄羅斯的事件才在這裡問的。隕石以每秒30公里的速度進入地球大氣層,因為速度太快和大氣層產生摩擦力所以就發生**。

隕石在進入大氣層的時候為什麼會被燒掉?

15樓:知不知乎不知乎

因為火箭用特殊材料製作而成,而且相對於隕石進入大氣層時產生的摩擦,火箭則小很多。我們都知道地球受大氣保護。不僅可以保溫,還可以減少隕石造成的破壞。

當隕石進入大氣層時,它們會與大氣層摩擦產生光和熱。最後,它被燒掉,變成一束光。這種現象也被稱為流星。

說到這裡,今天的問題就來了。隕石穿過大氣層時會燃燒。火箭穿過大氣層時為什麼沒有燃燒?

事實上,隕石在穿過大氣層之前有一定的速度。在地球的強大吸引力下,隕石離地球越來越近。地球在它上面的引力越來越大,所以它的速度會繼續增加。

隕石通常以每秒幾十公里的速度行進。以如此高的速度與大氣摩擦將產生數萬度的高溫。隕石在高溫下融化蒸發,同時發出看起來像燃燒的強光。

地球以大約30公里/秒的速度圍繞太陽旋轉,如果小行星被地球引力吸引,相對運動速度也非常高,一般達到10 ~ 70公里/秒,隕石以如此快的速度衝入大氣層。進入大氣層後,隕石前面的空氣被迅速壓縮。氣體狀態方程描述了絕熱壓縮氣體的溫度將上公升,然後熱量將完全不擴散,溫度將急劇上公升到10000℃以上。

如此高的溫度足以熔化所有的材料。

火箭發射時速度不是很快。直到第一級火箭發射後,它才增加到每秒2到3公里。然而,為了克服地球的重力,速度會逐漸增加。

但是隨著速度的增加,離地面的距離越大,大氣就會越稀薄。所以摩擦力相對較小,不容易發熱。因此,它不會被燒毀。

然而,仍然需要使用耐高溫合金作為火箭的外殼。

16樓:晚七戀

因為摩擦力非常大,所以會產生很高的熱量,溫度很高。

17樓:穎love兒哈

這個主要是由於空氣摩擦產生了大量的熱量,從而導致隕石本身著火。

18樓:資深胡老師

這個主要是因為在大氣層中發生摩擦,所以會慢慢的被消耗啊。

19樓:蠟筆小新快樂

因為這就是有一定的重力的影響,然後加速就會灼燒。

隕石落在地球上,就是堅硬的石頭,但還能發光。是對的嗎?

20樓:春天

對,隕石落到地球上那就是石頭,隕石墜落地球大氣層的過程中會發光。但落到地面後就不會再發光了。

隕石可能被太陽點燃嗎

21樓:

親您好,隕石會被太陽點燃。太空中是沒有氧氣的,但是太陽能夠照常燃燒,然後隕石也能夠正常燃燒,當然隕石的燃燒是進入地球大氣層才會逐漸發生的,在太空之中隕石的摩擦是比較小的,除非說它本身的飛行速度非常快,它才會發生燃燒的情況。人生可以分為物理人生和化學人生基本上太空中的這種燃燒,它就是乙個物理燃燒,它是摩擦發光發熱,它並不是標準的燃燒,因為它的本身是摩擦所導致的,物體表面溫度上公升上公升到一定程度就會造成燃燒的假象,但實際上太空中的氧氣非常稀薄,它幾乎不會發生化學燃燒,因為它本身也沒有能燒得著的物質,你想一塊石頭,它裡面沒有能夠著的東西啊,它是摩擦發光發熱而已。

太空中的太陽的燃燒就是真正的物理燃燒,它是核反應所產生的光和熱,它不需要氧氣,因為化學燃燒是需要氧氣的,比如說我們平常家裡燒煤或者燒一些木柴,都需要足夠多的氧氣,並讓我們扇扇扇子,讓他找得更旺,其實就是給他更多的氧氣,物種裡面也做過一定的實驗,比如點乙個小紙條放在乙個杯子裡面,把它密閉一會兒它就熄滅了,因為沒有氧氣了,這都是標準的化學燃燒,化學燃燒受到氧氣的影響,但是隕石發光發熱和太陽的發光發熱卻並不是化學燃燒。相關資料:宇宙中有很多現象是我們所理解不了的,因為宇宙出現的時間太久了,人類出現的時間太短了,宇宙大概從現在測量的資料上來看就出現了138.

2億年啊,人類出現也就是五六百萬年,所以我們的認知還比較狹小,肯定有很多是我們不懂的地方。這需要我們後代進行更多的努力,沿著前人的步伐不斷前進。

天上的星星為什麼會發光?天上發光的星星都是太陽一樣的星星嗎

不是所有的星星都會發光,有些星星發光是因為太陽光的反射作用。太陽是恆星會發生反應散發光和熱。地球是行星不能發光。天上的星星為什麼會發光?首先你應該加深對宇宙的基本了解,宇宙中象太陽這樣的恆星是以億計的,我們在地球上能看到的所謂星星其實都是乙個個象太陽一樣的恆星,只是因為他們離我們很遠,所以我們才看起...

為什麼南極隕石特別多,為什麼南極的隕石會特別多?

科學家認為,南極隕石多見的原因有3條 第一是冰蓋對隕石的搬運收集作用。在大氣層中劇烈燃燒的隕星直接濺射入冰層幾百公尺深處,並隨著冰蓋不停地向較低的地方緩慢流動。當冰蓋受到隆起山脈的阻擋時,厚厚的冰層便會順著山坡向上推起。翹起的冰層表面在狂風中不斷氣化消融。冰層邊推起邊消融,久而久之,就會把冰層裡面的...

為什麼隕石坑都是空的?隕石去哪兒了

為什麼隕石坑都是空的,裡面的隕石去 了呢?很多人還不知道!隕石坑裡的隕石都去哪了?看完解開心頭疑惑 隕石坑是否會有隕石,留下來主要取決於隕石降落在地球上的一個速度。據科學家研究,大致認為如果隕石降落的速度在每秒12公里以內,那麼就會有隕石存在的可能性。如果隕石降落的速度要大於每秒12公里,那麼隕石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