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美國社會是被猶太人控制著是真的嗎?

2023-06-18 22:55:02 字數 1195 閱讀 1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啊。這種陰謀論的推理蒙蔽了多少讀者呀,到現在為止大家仍然覺得猶太人控制了美聯儲,而美聯儲又控制了美國,從而控制了全世界。這是一種多麼荒謬而不可理喻的想法呀。

2樓:在那夜裡

是真的,猶太人是非常聰明的,非常的會做生意,華爾街有本事的人大部分都是猶太人。

3樓:帳號已登出

要是美國真有民主,又怎麼會有政治豪門呢?你知不知道美國各州的權貴其實都已經富了接近300年了,而美國建國也才250多年。也就是說在美國建國以前,美國第一批的富豪,經過了幾百年時間的積累,成為美國世襲的權貴,富裕至今,他們的家族一直都把控著美國幾乎所有財富。

4樓:是顧言吖

我認為並不是要知道美國很多都是白人,所以很少是被猶太人所控制的。

美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猶太人

5樓:水瓶臨風

是二戰時逃到美國的後裔。

猶太人是不是控制了美國?

6樓:雷嬌南門浩邈

以美國為例,在20世紀70年代,在金融,商業,教育,醫學,法律等高文化行業中,美籍猶太男子有70%,女子40%,而同期全美國平均只有的男子和的女子加入此行列。

而在認為最為靈巧,收入最高的兩大職業醫生和律師中(美國對醫生和律師的文化素質要求特別高),猶太所佔的比例最高。如20世紀70年代,美國3萬多名猶太醫生,佔美國私人開業醫生的總數的14%;另外有約10萬名律師,佔美國律師總數的20%左右。

全世界有10%幾的財富是猶太人創造的,他們可以是乙個國家陷入經濟危機中,2023年前後,日本經濟正在高速發展,但是後來中了猶太族的經濟圈套,使得日本大量虧損之外,這麼多年都還沒有擺脫掉。

而且現在的世界首富也不是比爾蓋茨,而是乙個猶太家族,他們有乙個家族情報網,分布全世界。沒有**敢報道。……

有乙個名人說過(我忘記是誰了,不好意思,呵呵)可以如此大規模的調動全世界的資金唯有猶太人。

呵呵,不信的朋友可以自己深入去查查,但是不能只靠網路做學問,書籍才是人類忠實的朋友。

唉……說的我好累。其實還有很多值得講的,但是建議大家有興致可以去看看講述猶太人的書。

猶太人的數目還不到人類總數的1%,本來應該像燦爛銀河中的乙個小星球那樣不起眼,但是他們卻經常成為人們的話題,受到人們的關注。——馬克·吐溫(美國作家)。

夢見自己和很多人被火燒,夢見很多人被大火燒

夢見自己被火燒傷 會為自己的家業擔憂 單身貴族夢見自己被火燒傷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波折多。男人夢見自己被火燒傷預兆有機會旅行,出發時要做好準備和計畫,旅程可期!夢見自己被火燒傷相關解夢 夢見被電燒傷 愛情方面上公升的趨勢,已婚的要提防桃花,未婚的也要專心。單身男女夢見被電燒傷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戀情有變...

很多人認為熊孩子欠打。要社會人來打他

要看哪種熊孩子吧。比如那種小吵小鬧的,不危害他人生命的,只要教育或者長大些就好咯,但是比如那種危害人生命,比如高空扔東西。這種危險人健康的為什麼不改打。還是要看哪種,我覺得是家長教育問題。有的小時候就應該好好教育吧 熊孩子比較玩皮,討人厭到是真的,但還是要加強教育,大人也要以身作則,樹立好的榜樣。有...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沒死老纏著我,夢見很多人被槍斃有乙個沒死老纏著我

夢見很多人被槍斃 讓自己外表看起來美美的,不僅讓異性眼光投射而來,這兩天在職場 公眾場合中更好用。即使是規律的上班族偶爾也不妨費心打扮一下。不過美美的外在還是要搭配上優雅的舉止,該正經的時候還一副開玩笑的樣子讓人有輕浮的印象喔。另外聯絡運上有些小小混亂,像是對前一陣子約的行程 約會最好能再確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