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v10和榮耀10區別對比,那個好些

2023-06-18 20:35:02 字數 1049 閱讀 3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說不定,但是從表面看來,後出的機型一般都比較好,系統都是最新的。

榮耀v10比榮耀10螢幕大,可以插入擴充套件sd卡。

拍照方面。v10比10遜色一些,畢竟畫素在那,但是後置雙攝都有,前置的話v10同樣弱。

螢幕。榮耀v10不是劉海屏,前置指紋解鎖,物理按鍵,可以充當導航鍵,榮耀10則同理略有差別。

電池,v10比10電池大,但是不打多少。

榮耀10和榮耀v10的區別對比,哪個好

2樓:水13來了2竊

榮耀10和榮耀v10區別大不大,請看我真實使用情況。

榮耀10與榮耀v10對比?

3樓:網友

手機買新不買舊,懂了吧。

4樓:追劇小美女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僅差乙個「v」,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榮耀10和榮耀v10哪個更好一些

5樓:水晶小達人

1、拍照方面,榮耀10配備了前置2400萬和後置2400萬+1600萬雙攝像頭,並加入了ai拍照支援。而榮耀v10則配備的是前置1300萬和後置1600萬+2000萬雙攝像頭組合。

顯然,榮耀10相比v10在前後攝像頭上都有公升級,軟體方面加入了時下流行的ai優化,可以帶來更好的拍攝體驗。顯然,從拍照角度來看,榮耀10拍照體驗會更上一層樓。

2、續航方面,榮耀10內建3400mah容量電池,而榮耀v10則為3750mah容量電池,兩者都支援 super charge快充。從續航對比來看,兩者電池容量主要是由螢幕大小引起的,續航上基本處於同一水平,可能v10會略好一點點。

3、特色功能方面,榮耀10和v10都支援人臉識別、nfc、紅外遙控等。不過有一點,榮耀10內建獨立的hifi晶元,而v10則沒有,在音質上榮耀10更有優勢。

4、對比總結:

新釋出的榮耀10在顏值、拍照、hifi上相比榮耀v10更有優勢,並且**還便宜兩三百元,其它方面基本是打個平手。

榮耀10和榮耀V10有什麼區別,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v10 僅差一個 v 這差距也太大了吧 螢幕不一樣大,而且他們的記憶體不一樣 gag紙廠發的風格的一u過 華為榮耀v10和華為p10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華為p10和榮耀v10引數資訊對比 1 螢幕 華為p10螢幕尺寸5.1英寸,超窄邊框的設計,1920x1080畫素,fhd 2...

華為榮耀v10怎麼調相,華為榮耀v10怎樣設定

您問的是調整相機設定讓榮耀v10拍照更專業嗎?榮耀v10支援專業模式拍照,您可以通過以下操作進行設定 1 開啟相機,在相機拍攝介面,向右滑動,點選專業相機,進入專業模式介面。2 根據拍攝主體調節測光 在專業模式介面,點選,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測光方式。1 矩陣測光 拍攝廣闊的海景 山景等風景照。2 重...

榮耀V10有移動4G嗎,榮耀v10有支援電信4g嗎

榮耀baiv10有移動4g 高配版 尊享版,產品 華為榮耀v10是全網通版手機,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你要是同時使用兩張手機卡,那只能使用一張卡的4g網路。榮耀v10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 4g 4g 3g 2g網路,可以使用4g 網路,手機不支援同時插入兩張電信卡。建議可以登陸華為 檢視產品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