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什麼在我心中的題目寫作文,什麼在我心中作文

2023-06-18 02:35:02 字數 2095 閱讀 5340

什麼在我心中作文

1樓:風鈴

【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多麼熟悉的名字,裡面卻包含了我們大家對祖國那顆熱愛之心。五星紅旗的飄揚,紅領巾的閃耀,國歌的莊嚴,無不展示了我們中華名族的繁榮與輝煌。可是,祖國也經受過恥辱,永遠忘記不了的恥辱!

清朝帝王在150餘年間建立和經營的一座大型皇家宮苑:圓明園,他坐落在北北京西郊,有金碧輝煌的宮殿、玲瓏剔透的亭台樓閣,走進去,就好像進入仙境一樣!

這裡頭不只有美麗的風景建築,還珍藏了非常珍貴的歷史文物,這樣的乙個地方,輝煌、美麗,可在2023年10月1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入圓明園,把能拿走的東西想盡辦法拿走,實在是拿不走的就任意破壞、銷毀。在10月18日和19日,他們還在園內放火,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煙雲籠罩了圓明園。就這樣,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化成了灰燼與恥辱。

除了圓明園被燒毀的恥辱,還有割讓土地等讓人想象不到的恥辱!

現在,日本人又妄想把釣魚島搶到他們那邊去,占為己有。這次,我們一定不要敗下來,因為,我們的祖國,在狂風暴雨中,摔倒了無數次,受傷了無數次。然而,我們卻堅持的一步一步走下來,一步一步地走向繁華復興。

那麼現在,我們也有理由打敗無理取鬧的侵入者,維護祖國、我們中華名族的尊嚴!

讓我們齊呼:祖國萬歲!我生命中的讚歌,我血液中的光輝!

我心中的什麼 作文 5

2樓:我素e控

我心中的幸福。

小草說,幸福就是大地增添乙份綠意;陽光說,幸福就是撒向人間的溫暖;甘露說,幸福就是滋潤每乙個生命。

幸福到底是什麼?是甜蜜,是溫馨,是付出,還是收穫?

你是否記得清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是否記得臨睡時幫你掩被角的手?是否記得每天不倦對你親切的叮嚀?

親情,永遠是我們溫暖安逸的港灣,是我們愛的歸屬,是我們心靈的召喚,我們每一天都在擁有,都在享用這。

種溫情。原來,親情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甜蜜。

在很多地方,有我們的同齡人,他們沒能踏進知識的殿堂,而是在辛苦地用稚嫩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擔。

你可曾想過,要為他們奉獻乙份愛心?只要每乙個人都為此奉獻出乙份愛心,愛的天堂就在人間。看到貧苦的。

同齡人一樣的學習,生活,得到公平的權利,這時,我們心裡是無限的欣慰。原來,付出也是幸福,幸福就是。

欣慰。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在我們失敗時,大多數人都會埋怨上帝的不公,留下痛苦的淚水。但是,淚珠。

劃過臉頰時,幸福已經悄悄地來臨。一次失敗後,也許可以改變我們的傲氣,讓我們累積經驗,讓我們懂得去。

爭取,去成功。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就會成功付出更多的心血與汗水。當成功跨出重重障礙,來到你身邊時,你會發現,幸福是為了補償失敗,是成功後的賀禮。

幸福是什麼?幸福說,我最容易得到,又是最難得到的,就是最顯眼,又是最難發現,既是永恆的,又是短。

暫的。要用心體會我,用愛來體現我,還需要內心最虔誠的祈禱,只要你能做到,我就會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原來,幸福是這樣奇特而美好。希望我們每乙個人在幸福的同時,也懂得回報,愛護那一顆顆正在等待幸福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朋友。

她是乙個長頭髮的女生,時常用一根橙黃相間的繩子把頭髮紮起來。

有一次,我跟她一起回家的時候,她請我吃東東,我看她買了一根巧克力的冰棍(別忘了那可是冬天呀),我當場就說:"你瘋了呀!大冬天的吃冰棍?

她微微一笑,舔了舔冰棍,開心地說:"這有什麼好怕的?我都吃過好幾次了呢!

什麼,我暈!這真是乙個名副其實的貪吃鬼。對了,她還是乙個很大度的人呢!

每次我找她要《虹貓藍兔七俠傳》的卡片,她都會送我幾張,一點都不吝嗇。她還有一句至理名言:宰相肚裡能撐船!

哈哈!!這也能當宰相,那我還能當國王了呢!不管怎麼說,她……乙個活潑可愛大度的人誰不想和她做朋友呢?

她那金黃色的頭髮,在金色的陽光下一照,哇塞!真漂亮耶!可惜學習差了點,長的抱歉了點,不過也不錯拉!

真是乙個很好玩的女生,願我們雖然做不成最好的朋友,也可以做很好的同學了啊!小女生對她稱呼不太合適,對了她還有乙個外號叫……放~娃,不算很禮貌,也很適合拉。

我心中的什麼作文

4樓:網友

你(你可以代表很多,夢想啦,人啦,動物啦什麼的~~)

如何寫作文黨在我心中實在沒有思路,希望大家幫忙告訴

主旋律題材的,其實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只要肯 不要臉 就成了。題材可以有很多,比如建黨九十周年,比如辛亥革命。估計寫建黨九十周年比較貼近。內容嘛,可以有很多種,可以寫寫黨的歷史,然後再加上國家現代化發展。最好用上政治課學的那些東西,比如 思想,理論,重要思想。可以有很多,不過很容易寫的比較散。不...

以什麼的元旦表演為題目寫作文,以什麼的元旦表演為題目寫一篇作文600字

2006年12月29日,寒冷瀰漫在我們的校園裡,涼颼颼的風吹在了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可我們的專校園裡卻顯得熱屬 氣騰騰,十分活躍,因為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走進教室,映在我眼前的是花花綠綠五彩斑斕的彩帶,這些彩帶把我們的教室裝辦的別有特色,在這樣節日氣氛火暴的教室裡,有誰會不高興呢 班級元旦晚會即將開...

寫作文,求原創。至少,題目1我心中的榜樣

要問我心中的榜樣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 她,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扎著乙個馬尾辮,穿著潔淨的校服,正在耐心地給同學講題呢。她,名叫雯,是我心中的榜樣。雯不但人長得漂亮可在學習方面上她可是乙個佼佼者。就拿這次月考來說吧,她的語文考了全年級第一!120分的總分她得了116分!你聽了一定很吃驚吧,她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