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二十歲,為何就面板暗淡無光澤?

2023-06-16 17:40:02 字數 1840 閱讀 7796

1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你經常的熬夜,你的一些飲食不是特別的規律,這樣的話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是不太好的。

2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有很多人的身體素質是很差的,而且也是非常容易生病的,所以就會有這種情況的出現。

3樓:了來了啊啊啊

可能是因為長期熬夜,攝入水果蔬菜的量過少,或得了疾病、體內濕氣重等原因。

為什麼**有的時候暗淡無光澤,有時候卻白嫩?

4樓:行樂先生

是因為身體的原因導致的,有時候血液迴圈不好或者工作壓力特別大,都會導致**暗沉,如果心情特別的好,按時休息,**自然會變好。

5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這主要跟平時的休息和營養有關,如果你飲食合理,注意休息的話,**肯定又白又嫩。但如果你不好好吃飯,還經常熬夜的話,那麼**肯定會黯淡無光澤。

二十多歲的女性**暗淡無光澤澤是什麼原因?

6樓:流螢人生

女性**暗黃首先考慮是由於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等引起內分泌失調,或者是經常食用油炸食物導致**產生過多的油脂,出現區域性色素沉積引起暗黃。其次,有可能是由於食用較多的胡蘿蔔、柑橘類、柿子等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導致**黃染。如果患有肝臟疾病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膽紅素公升高,表現為**、鞏膜甚至分泌物的黃染症狀。

此外,脾臟虛弱可能會引起體內的脂肪難以代謝完全,表現為**暗黃。

7樓:幸福小豬豬

是因為氣血不和,而且經常愛生氣,所以肝臟有問題,並且平時不注意保養**,防曬工作做的不夠,內分泌失調。

為何有些人**會暗淡無光澤?

8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這些人的體內濕氣比較重,或者是出現了身體疾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氣血不好,所以才會導致**暗淡。

9樓:創作者

因為沒有做好護理,或者是不經常護膚,也有可能是經常熬夜的原因導致的,所以**是非常差的。

10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這些人在生活中會經常的熬夜,睡覺的時間也不是特別規律,所以才會出現沒有關注的情況,其實也會變得特別暗沉。

11樓:巨集盛

因為很多人在生活中會經常的熬夜。 也不會選擇一些特別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會出現暗沉的膚色,甚至可能會出現特別黃的情況。

**暗沉無光澤怎麼辦?

12樓:職場達人劉老師

、定期去角質。

去角質之前最好使用溫水面敷軟化角質,油性、混合肌膚乙個星期一次,敏感肌或者乾性不要經常去角質,因為這些清潔力都很強,去多了對**不好。

2、飲食調理。

多吃富含維生素c、e的食物,還可以多吃西蘭花、白菜、蘋果等蔬果,能改善面部暗黃,還要多吃補血益氣的水果,如荔枝、桂圓。

3、多運動。

運動是最好的護膚方式,通過運動,體內的毒素也會隨之大量的排出,堅持運動,會發現面部變得比以前紅潤有光澤。

4、做好防曬。

選擇適合的防曬霜,或者物理防曬穿防曬衣或者打防曬傘等。

5、補水保濕。

肌膚清潔乾淨以後,接下來的重要步驟就是補水保濕,效果明顯的就是可以敷面。

13樓:濯子凡

多吃蔬菜、水果,少熬夜,多喝水,適當運動,減少暴露在太陽下。

14樓:迷蹤貓耳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並且防曬**好不好,主要是反映個人的身體健康與否,所以人的精神面貌好了,**才會好起來。

有些人二十歲就死了,等到八十歲才被埋葬出自

出自 約翰 克里斯多夫 羅曼 羅蘭。原文 有些人二十歲就死了,等到八十歲才被埋葬 寓意 大半的人在二十歲或三十歲上就死了 一過這個年齡,他們隻變了自己的影子 以後的生命不過是用來模仿自己,把以前真正有人味兒的時代所說的,所做的,所想的,所喜歡的,一天天的重複,而且重複的方式越來越機械,越來越脫腔走板...

才二十幾歲就開始手抖是怎麼回事,二十歲就手抖,是什麼原因?

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您好,手抖的原因很多,有可能是甲亢或是頸椎不好,或是帕金森,但一般年輕人主要是體內缺乏礦物質鎂和鈣.一些年輕人嗜酒如命,...

二十歲女孩兒臉色暗黃,二十歲女生面板偏黃為什麼

看來你現在是 身材 臉色暗黃也許是你的胃 受了點委屈 向你介紹五樣法定 牛奶,綠茶,骨頭湯,蜂蜜,紅棗 我也是這個 情況 是的 免疫力下降 還容易低血壓 多 吃水果 正常吃飯 一頓少吃 多吃幾次 不能不 吃早上飯必須吃 多喝水需要內調 bie zai jian le 二十歲女生 偏黃為什麼 身體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