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的M系列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2023-06-15 11:35:02 字數 701 閱讀 2282

1樓:ltty婷

慕思的軟硬度 蠻符合 個人要求的,表面的防蟎布料也能最大程度地隔絕蟎蟲。

慕思的區別

2樓:手機使用者

芝士 cheese (乳酪,有時也會叫成起司,通常這種蛋糕比較甜,奶味也很濃,但和西餐裡用的芝士完全是兩種味道,據說這種蛋糕是想保持身材的mm的大敵)--不知道起源,大概是歐洲某國,但英文也早有這個單詞,不過蒙古那邊也有羊奶做的。

慕思 mousse (泡沫多含忌廉的甜點,當然也會新增很多其他口味。你知道以前那種定型頭髮用的摩絲吧,英文是一樣的,同樣也是很多泡沫的)--不知道起源,大概是歐洲某國,但英文也早有這個單詞。

雪梅娘 (這是日本的,不知道怎麼拼的,你可以理解為包有cream<;奶油〉的半透明糯公尺團,當然,現在也會有不同餡料的,不同顏色的)

泡芙 puff (通常是酥皮空心麵包裡夾滿鮮奶,也有包其他的,如冰淇淋,反正一定會有松又軟,不知道是**來的,好像台灣很多)

吃這些沒啥講究,想吃就吃,西餐中通常是飯後甜點,或是午後聚餐時的點心,雪梅娘也是日式點心。有時,芝士蛋糕也可生日時用。不過這些都很肥,尤其是芝士蛋糕和泡芙,不要貪嘴,不然身材走樣。

思慕的介紹

3樓:任務

思慕,漢語詞彙。拼音:sī mù釋義:懷念;追慕。感到有強烈的願望和渴望。

為什麼張國榮這麼受歡迎

張國榮受歡迎是因為他是一位出色的藝人,歌星,人。他是一位不僅做到演藝界頂峰位置,並且矗立20年沒有褪色的超級明星。他是一位認真細緻,愛崗敬業,具備很高的藝術水平並做出了巨大貢獻的藝術家。他是一位善解人意,寬容,勇敢,熱忱,令觸碰過的任何人都讚嘆不已的好人。1956年9月12日,張國榮在香港出世,本名...

為什麼 iPhone 還是這麼受歡迎?

iphone13之所以能夠收到大眾的喜歡,一方面是因為蘋果旗下的手機質量確實是可以的,尤其是畫素以及執行速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該品牌在大眾心目中已經有了一定的地位,當出現 式,消費者一般很期待 手機。iphone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眾所周知,iphone機型幾乎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

你認為陳奕迅的歌為什麼這麼受歡迎

唱歌很有感情,能唱你心裡去 這樣說吧,好比說林夕給這麼多歌手寫過詞 林夕寫詞最多的是古巨基哦,林夕自己說的 基本就剩陳奕迅大紅到現在 香港的歌手 主要是他肯堅持,如今還在出 這是很多歌手做不到的,所以說,受歡迎是必然的 兩個偉文的完美填詞,加上eason的唱功 喜歡他的歌的人。就是一直群瘋子。根本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