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快男前十強和他們的資料,2023年快男排名

2023-06-15 02:20:02 字數 3371 閱讀 3262

2023年快男排名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快男冠軍李煒,亞軍劉心,季軍武藝,殿軍譚傑希,第5名陳翔,第6名李行亮,第7名王野,第8名張建波,第9名吳俊餘,第10名玉公尺提,第11名delay組合,第12名趙帆。具體介紹以下幾位:

1、李煒。李煒,2023年12月6日出生於福建省連江縣,中國內地男歌手,畢業於福建藝術職業學院聲樂系。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並榮獲全國總冠軍而正式出道。

2023年10月,發行**《城市之光》。

2、譚傑希。

譚佑銘,又名譚傑希,2023年12月2日出生於廣東省梅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主持人,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2023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四名。2023年,作為kz·譚定安的**合夥人參加湖南衛視推原創歌手競賽真人騷節目《歌手2018》。

3、王野。王野,2023年6月17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男歌手、演員,畢業於瀋陽**學院。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獲得全國總決賽第7名,從而正式出道。

2023年,推出個人美式搖滾風格的單曲《我可以》。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生還者》。

4、玉公尺提。

玉公尺提·帕日哈提,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新疆,中國內地男歌手,畢業於長沙理工大學。2023年,報名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長沙唱區的比賽,最終獲得全國總決賽第十名。

5、趙帆。趙帆,2023年5月20日出生於四川省綿陽市鹽亭縣,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畢業於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的比賽,最終獲得成都唱區季軍、全國總決賽第12名。

2023年,參加「快樂男聲全國巡迴演唱會」無錫站;之後,趙帆因發展不順而與天娛傳媒和平解約,並選擇退出娛樂圈。

2010快男冠軍是誰

2樓:嶽餅

2010快樂男聲冠軍是李煒,亞軍是劉心。另外3-10名的排名如下:

第三名:武藝。

第四名:譚傑希。

第五名:陳翔。

第六名:李行亮。

第七名:王野。

第八名:張建波。

第九名:吳俊餘。

第十名:玉公尺提。

2007屆和2011屆快男前三名都有誰?

3樓:筱鴨娛樂

一、快男

2007屆前三:陳楚生、甦醒、魏晨。

2010屆前三:李煒、劉心、武藝。

2013屆前三:華晨宇、歐豪、白舉綱。

2017屆前三:魏巡、養雞、尹毓恪。

二、超女

2004屆前三:安又琪、王媞、張含韻。

2005屆前三: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

2006屆前三:尚雯婕、譚維維、劉力揚。

2016屆前三:圈9、方圓、張曉鈺。

1、快男。《快樂男聲》,簡稱快男,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2023年舉辦的《超級男聲》。

快樂男聲》包括:《2007快樂男聲》,《2010快樂男聲》,《2013快樂男聲》,《2017快樂男聲》。

2、超女。《超級女聲》是由天娛傳媒、湖南衛視聯合製作的女性歌唱類娛樂選秀節目。

由汪涵、李響、何炅、李湘主持,系列節目包括:《2004超級女聲》《2005超級女聲》《2006超級女聲》《2016超級女聲》。

06年快男前十強是誰?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快樂男聲2023年沒有舉辦。

快樂男聲》,前身為湖南娛樂頻道在2003—2023年舉辦的《超級男聲》,簡稱快男,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針對男性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參賽者必須是年滿18周歲的男性公民。

快樂男聲》是湖南衛視與天娛傳媒於2023年起舉辦的大眾歌手原創偶像選秀賽,舉辦兩屆之後停辦一年,現張杰、陳楚生、魏晨、華晨宇、陳翔、王錚亮、甦醒、李煒、武藝、李行亮、俞灝明、歐豪、白舉綱等已成為內地樂壇的新星力量。

2023年,《2017快樂男聲》由湖南衛視、芒果tv、優酷、天娛傳媒、土豆聯合出品,節目於2023年12月31日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宣布網路報名啟動,各大地面唱區海選報名於2023年3月陸續開啟,全國賽自6月9日起每週五晚21:00於芒果tv、優酷集結上線。

2023年快男10強 5

5樓:發誓愛妳

合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武藝《期待你的愛》《灰色空間》

王野《愛》《如果還有明天》

李行亮《記得》《home》

玉公尺提《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請你跳舞》

李煒《u》《剪愛》

吳俊餘《十七歲的雨季》《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劉心《我愛你》《寫給方大同》

張建波《第一次》《beautiful love》

譚傑希《那年夏天《女朋友帶回家》

陳翔《開到荼糜》《天使的翅膀》

6樓:夢幻蝶殤

合唱《繼續-給十五歲的自己》

武藝的《期待你的愛》《灰色空間》

王野的《愛》《如果還有明天》

李行亮的《記得》《home》

玉公尺提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請你跳舞》

李煒的《u》《剪愛》

吳俊餘的《十七歲的雨季》《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劉心的《我愛你》《寫給方大同》

張建波的《第一次》《beautiful love》

譚傑希的《那年夏天《女朋友帶回家》

陳翔的《開到荼糜》《天使的翅膀》

但是淘汰了玉公尺提和吳俊餘哦,好傷心哦!!!

世界前十強企業有哪些,中國前十強企業有哪些?

世界五百強公司 bai,一 du直都是大家茶餘飯後zhi愛談的,但是,你真的知dao道他們有多厲回害麼?可能答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們的盈利能力,甚至超過了三分之一國家的財政收入,公司的規模到現在還在日益擴大,規模擴大的速度越來越快。按照淨利潤標準來分,下面的十家公司是目前最強的,淨利潤全球最高。在這裡...

反芻動物飼料前十強,中國飼料行業前十強最新排名

山東菁華牛羊肥飼料,反芻動物飼料專業生產商!濰坊豐茂飼料,真材實料!濰坊美亞飼料 中國飼料行業前十強最新排名 中國飼料企業排行榜30強 01 四川新希望集團 02 山東六和集團 03 通威股份 04 廣東恆興集團 05 湖南正虹科技發展股份 06 唐人神集團股份 07 中牧實業股份 08 北京大北農...

歷屆超女快女快男的十強名單,歷屆超女,快男,快女前10強

一 2004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安又琪第二名 王媞第三名 張含韻第四名 strings組合第五名 孫一卜第六名 楊暘第七名 陳文婭第八名 張琛第九名 郭娟第十名 張玥二 2005年超級女聲全國十強 第一名 李宇春第二名 周筆暢第三名 張靚穎第四名 何潔第五名 紀敏佳第六名 黃雅莉第七名 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