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個子矮的都很少成功的?個子矮的優勢

2023-06-13 20:00:02 字數 2597 閱讀 1634

1樓:徐聞柏

個子高矮不決定人是否能夠成功。馬雲的個子不高事業就非常成功。

為什麼矮個子聰明

2樓:呆瓜是寶

1這種人可能男性比較多,男性普遍還是一種爭強好勝比較嚴重的動物,因為身高不佔優勢的男人外表看矮了一大截,那麼內心就容易自卑,所以會本能通過其他方式彌補,你想想,本來就矮了,再不聰明一點,估計連物件都找不到吧。

2客**,身高優勢會給人自信以外,還更容易獲取別人的注意,比如女性會覺得更有安全感,更帥,普通人也更傾向於看更高(一定程度內)的人,除了審美角度,這似乎是人的本性,願意擇優。(更白 更瘦 更帥 更美 更高 更強 更壯…)而,身高作為乙個非常明顯的 外顯型優勢 一眼就可以被人看到,而與之對應的智商 情商 能力 等等,並不是那麼容易直觀就可以被觀察判斷出來。人是注意力有限的動物,當矮個子的人明白自己外顯性是短板,會更傾向於內斂。

也就是更傾向於朝向內發展,聚攏(個人觀點)所以就有種濃縮的都是精華的感覺。

3樓:阿貔

不能一概而論的啦,高個子也有很聰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道理這麼說,矮個子很多也是傻子,而且也魯莽沒教養的。不能一概而論。

5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關一扇門,就會開啟一扇窗,所以人在一方面有弱勢,就會在另一方面強勢。

自然是公平的。

個子矮的優勢

6樓:阡陌上花開

1.個子矮把個子都充到腦子裡去了,所以聰明。

2.重心底,不容易摔倒……

3..新陳代謝比高個子快。

4.能更快看到撿起地上的錢。

5.比高個子省布料。

6.不怕天塌下來。

7.買票可以買半價。

8.濃縮的都是精華。

9.增加男朋友的保護欲。

10.飯量小,好養活。

11.不會擋人視線。

12.被子不用買特大尺寸。

13.別人對你點頭哈腰。

14.能穿各種高跟鞋。

15.永遠無視小心碰頭的標語。

16.飛機上能伸直雙腿。

17.患癌症的幾率小。

18.洗澡省沐浴露。

19.拍照永遠在第一排。

20.個子矮的普遍長的好看。

7樓:來自喬園面賽芙蓉的灰太狼

個子矮的優勢,第一穿衣節省布,第二省吃得少省糧食,第三動作敏捷,第四濃縮就是精華。

8樓:一二三丁123丁

高個男相帥哥都會成牛型牤漢或毛大漢。

只適合苗挑仟長陰性形。

笨拙呆滯,勞碌了易傷病。

9樓:整合全屋快裝

優勢無非就是因為自身輕便吧。

給自己找理由。

不然哪有什麼優點。

這樣的個子算矮嗎?

10樓:奶油

高或矮只是乙個相對的概念。

別人其實無法判斷你是不是矮,除非有人站在你旁邊有乙個對比。眼睛和大腦會協同你身體的比例,來判斷你是高還是矮,即你的腿相對於你的軀幹有多長。

因此,比例就是一切。當然,我們無法改變我們的身高,但是我們可以做很多事情來改善我們的比例,從而改變別人對我們身高的感知。

我們看起來矮是因為軀幹長但是腿短。這篇文章中我將向你介紹如何使用線條和比例來欺騙別人的眼睛,讓別人誤以為你的軀幹較短,腿較長,就是大家經常說的比例非常好。

這裡,我將會介紹19種日常顯高的搭配技巧。

穿顏色相近的褲子和鞋子。

如果你穿褲子,那麼選擇與褲子顏色相近的鞋子,會讓你看起來更高。原因是當你的鞋子和褲子的顏色相同時,會讓別人的眼睛相信你的高跟鞋就是你腿的延伸。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例好就很顯高哦,建議多運動、不蹺二郎腿、少駝背、做普拉提運動,提高體態美。如果遇到體態好的女生,就算戴著口罩看不清五官,我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氣質就好像給她加了高光一樣,整個人都在散發著自信的魅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已經可以了,不用很高。

個子高矮你介意嗎?

13樓:張碩

大部分情況下,是會介意的,畢竟,長的高高在相處中表面佔優。

個子高一點能給人以先入為主的覺得,看上去比擬強健,有平安感,很man,但由於各區域性長得都很大很長,所以容易形成各區域性搭配不。

那麼勻稱,而且由於骨架子大,整團體就長的比擬粗暴。個子矮的人雖然沒有先入為主的優點,但身體各區域性由於長得比擬緊湊,絕對高個子要勻稱得多,又由於骨。

架小,人就長的比擬細緻,耐看。

2. 身體比擬好、穿衣美觀、可以從事很多讓人羨慕的行業,比方:模特、演員、空姐等;

3. 運動有劣勢,高個子在運動方面有很多劣勢,打籃球不必跳很高,足球的頭球容易搶……但要曉得,個子高,骨架子大。

4、心思。迷信研討發現,身高和人的自決心有很大關係,身高越高的人,他站得高望得遠,有種藐視萬物的覺得,表現出來的往往越自信,而相反的,矮的人,看東西更多的需求俯視。比擬缺乏自信。

所以矮個子得心思疾病的幾率要高於高個子。

個子矮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個子矮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1 穿高腰褲 如果女生覺得自己的身材有比較的比例或者很自信的話,都可以配上一條寬鬆的高腰褲。如果搭上黑色的話,就會讓人覺得你的腿會修長,再加上高跟鞋的話,那就更高了。高腰褲不一定要把褲腳到腳跟或者 的,這個沒有規定,這是主要看你的身材。然而七八分的高腰褲也可以有讓人覺得 長高 的錯覺。2 宜挑選清晰...

個子矮的男生什麼髮型好看,個子矮的男生留什麼髮型呀才

看臉型,五官立體適合短髮,反之板寸或扎辮子 髮型跟身高無關,主要是臉。個子矮的男生留什麼髮型呀 才1.6 什麼髮型都可以,唯一要留的是自信,記住是自信不是自大哦!個子矮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 首先你個子矮 頭兩側的頭髮可以稍短些 頭頂可以留長燙了 他們燙的是紋理 你可以把卷在多些 讓頭頂的頭髮盡可能的...

個子矮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好看,男生個子矮適合什麼髮型?

可能很多矮個子mm們都會羨慕模特們的大長腿 高冷範兒,但是其實個子矮的女生也蠻可愛嬌巧的,會給人一種需要保護的感覺,因此個子矮的mm們還是比較受男性歡迎的。再說了個子矮的女生穿上合適的高跟鞋,瞬間個子就顯高了,除了高跟鞋的提高效果之外,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也能演繹出專屬個子矮女生的獨特魅力呢,那麼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