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系列共幾本?《小時代》預計共有幾部?

2023-06-12 20:15:02 字數 2928 閱讀 7107

1樓:帳號已登出

三本。《小時代》是郭敬明創作的一部系列長篇**,共有3本包含《摺紙時代》、《虛銅時代》和《刺金時代》。**講述了居住在大都市上海的林蕭、顧里、南湘與唐宛如四人的友情、愛情與成長的故事。

**語言幽默、詼諧、華麗,故事情節曲折、引人入勝。

小時代》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這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年輕人生活乙個側面的真實寫照。故事剛開始時,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上了大學,如高中一樣,繼續著彼此深厚的友誼,後來在彼此接觸現實生活後,在某些地方發生了蛻變和成長的痕跡,各自的男朋友也與其他人發生了各種複雜的關係和故事,導致許多誤會和嫉妒,繼續過著不理解,吵架,和好的生活。但是一切都是在變化著,周遭環境的變化也在改變著他們的人生價值觀。

這是乙個夢想閃耀的時代,這也是乙個理想冷卻的時代,這是最壞的時代,這也是最好的時代,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這是當下時代一群時尚年輕人的青春故事,也是屬於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更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乙個縮影。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摺紙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青銅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

小時代鋒銀時代》

《小時代》預計共有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四部的,第二部也叫青木時代,第三部還叫刺金時代。

4樓:手機使用者

小時代摺紙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鋒銀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總共這麼多。

小時代系列都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部摺紙時代。

虛銅時代。刺金時代。

6樓:莫名寵愛

第一部摺紙時代。

第二部虛銅時代。

第三部刺金時代。

還有漫畫版的 青木時代。

鋒銀時代。

7樓:咪咕咪咕餓

「我不愛帥鍋"說的對!

8樓:我不愛帥鍋

**:小時代摺紙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 (未完結)

漫畫: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 青木時代

小時代 鋒銀時代。

小時代有幾部,哪幾部?

9樓:pirate巖巖

5部。摺紙,青木 虛銅 鋒銀 刺金。

10樓:暗殺水月

有三部小時代 摺紙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

求小時代的同人**?? 10

11樓:小葉看**

精選五本評價高的聖鬥士同人**,青春熱血,歷歷在目,書荒時值得一看,喜歡聖鬥士的書友千萬不要錯過。

12樓:殤風

找下各個****輸入就有。

13樓:男神就是吊

這有很多的你可以去搜。

小時代一共幾本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代摺紙時代小時代虛銅時代小時代3.

0刺金時代小時代青木時代(漫畫) vol。

2本月5號上市,定價 【雖然我去書城問了、、還沒上市】

15樓:骨枯琉璃洗

摺紙時代。

虛銅時代。刺金時代。

共三本**,已完結。

青木時代。鋒銀時代。

為漫畫,共八本,乙個時代四本。

16樓:小溫吞也靠譜

小時代的大分類共有5部,分別是。

小時代 摺紙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鋒銀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

17樓:陪讀媽媽老張

3本小時代1:摺紙時代。

小時代2:虛銅時代。

小時代3:刺金時代。

18樓:薔薇絕

小時代摺紙時代。

小時代青木時代。

小時代虛銅時代。

小時代鋒銀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

5本】

19樓:傻的就這樣繼續

3本書摺紙時代。

虛銅時代。刺金時代。

小時代的書一共有幾部,分別都是什麼。

20樓:永遠的曼巴

《小時代》一共三部,共包含《小時代摺紙時代》《小時代虛銅時代》和《小時代刺金時代》,2023年10月首次出版,並於2023年12月出版完結篇。

該**以經濟飛速發展的城市上海為背景,講述了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這四個從小感情深厚,有著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

該**在上海上流社會,以後現代主義的敘述方式,在物慾縮影中闡釋著主人公的生存狀態,並引發了各界對於其中物質主義傾向和拜金色彩的強烈批判。

21樓:眼淚成塔築成傷

5部,小時代摺紙時代,小時代青木時代,小時代虛銅時代,小時代鋒銀時代,小時代刺金時代。

不過書的話,好像就摺紙時代,虛銅時代,刺金時代。

22樓:匿名使用者

書有三部: 摺紙時代;虛銅時;刺金時代。

漫畫有: 青木時代;鋒銀時代。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本。

摺紙時代。虛銅時代。

刺金時代。

小時代4說了什麼,《小時代4》講的是什麼?

有錢人如何炫富 窮逼如何羨慕!小時代4 講的是什麼?小時代4 靈魂盡頭 作為影片 小時代 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 顧里版 權南湘 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 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 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

《小時代》主要人物 星座,《小時代》主要人物 星座

1,林蕭,雙魚座 林蕭是郭敬明 小時代 系列整篇故事的敘述者 中第一人稱 我 她是小時代的線索人物,她喜歡文字,性格溫和善良,沒有主見,有時候有點孩子氣,膽小怕事,對人依賴,又有點善妒,一直以來覺得自己是乙個小人物,但她從不氣餒。2,顧里,獅子座 顧里,郭敬明 小時代 中的第二女主角,會計系的美女,...

小時代遊戲首飾盒任務怎麼完成啊,小時代遊戲攻略第一章支線怎樣簡單通過

最近出手遊了 下網易版本的,非網易版本經常有問題 小時代遊戲攻略第一章支線怎樣簡單通過 小時代支線1.0愛恨鮮明五星搭配攻略 平民新手搭配 髮型 清泉 連衣裙 香草牛奶 外套 春 襪子 小淑女 鞋子 神秘花園 頭飾 流雪 耳飾 立體幾何 頸飾 厚圍巾 手飾 命運之輪 特殊 童真年代 蘆葦 領航員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