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1。2。3。4講了什麼,看過小時代4回答!最後那場火災是怎麼發生的?

2021-03-04 06:31:41 字數 2612 閱讀 4695

1樓:侯朗徭磊

才連了幾章...

顧里又冒出來乙個弟弟...不是顧準,叫jimmy然後還就是他們幾個之間的事,顧源因為簡溪不理林蕭還有就是崇光沒死,換了乙個外國人的樣子,重新出現在他們面前,是乙個名模,叫陸燒,並且還有幾個人知道了(其中包括唐婉如)

還有就是暗地爭奪那個公司...

宮洺老陰險的...顧原,顧里還有;林蕭夜探宮洺辦公室的事,宮洺也知道了....

6月的最後一句話,讓我感覺《小時代》有點像懸疑發展....

然後7月的《最**》我還沒時間買,沒看

2樓:雨之千鳥

友情與愛情總是多災多難,理想與現實經常不相容,永遠不知道幸福的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看過小時代4回答!最後那場火災是怎麼發生的?

3樓:baby鞋子特大號

周崇光點燃的。

原因一:一,宮洺說,周崇光會比他晚一班飛機到,也就是明天到,但是就是在說完這些話不久,周崇光突然就到了事發現場。

原因二:文中說,周崇光行李都沒放就趕了過來,但是浦東機場到靜安區,蘇州河是順路的,而虹橋機場,並沒有義大利到上海的航班。然後剛到就在唐宛如的房間睡著了,睡著了。

作案的工具,個人空間都有了。

原因三:原文:他的笑聲詭異地響了幾聲之後,就彷彿飄遠了,然後傳來幾聲驚呼,然後是盤子打碎的聲音,聽筒裡面一片嘈雜,我能聽見唐宛如的驚天分貝,很明顯,neil被唐宛如毆打了。

我剛想說話,**就斷了。等我撥過去,卻沒有了訊號。

4樓:暴走少女

現實是2023年11月15日上海一棟教師公寓發生的火災,上海靜安其實是原型,郭敬明把它寫進書裡了,我覺得火災是個意外,但是好多人說這是個陰謀,什麼宮洺讓周崇光放火啊什麼網上有很多分析,郭敬明都沒有承認,其實應該就是個意外。

5樓:紫色學習

相信很多沒有看過原著的人在看到小時代4最後25分鐘時都以為是完美的結局,實際與之相反。當唐宛如不慎打碎酒瓶的那一刻,就暗示著悲劇已經開始。酒,是火災的導火線,酒精能引發大火。

之後林蕭說再去買一瓶,陸燒提出陪她一起去,出門遇到大批記者攔在門口。那時,陸燒說了類似『你先走我幫你擋住記者』的話,其實這句話就暗示著這是陸燒對林蕭最後的保護。緊接著螢幕全黑,響起救護車鳴笛聲火燒聲警笛聲。

那場火的確就是陸燒放的。陸,是六的繁體。燒,寓意火,暗示火災。

陸燒放火燒死了除林蕭以外的六個人(原著六人,電影版八人)。想必大家都會詫異,明明已經是很完美的結局了,那麼陸燒為什麼還要這麼做,他的動機呢?以下是po的分析。

陸燒的癌症其實已經治不好了,雖然做了手術可還是會死。那他為什麼要拉著大家一起死?因為死掉的人中,都是曾經對林蕭有威脅或者傷害過林蕭的人。

陸燒的保護欲其實是相當強烈的,然而除了他,世界上也再也沒有那麼愛林蕭的人,所以在他死後,就沒有人能夠像他那樣保護林蕭了。他怕林蕭因為大家再次受到傷害,所以只能以這種方式來保護她。按道理,陸燒放火後完全可以逃走,不被燒死。

但他不管現在死還是將來死,只要能保護林蕭,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更因為,他想讓林蕭以為這只是一場意外。如果林蕭知道陸燒為了保護她自己而殺死她最摯愛的朋友們,一定會愧疚一輩子,出於他對林蕭強烈的愛,這就成了他唯一的選擇。當這場大火燒完,螢幕再度亮起時,是林蕭身穿黑衣再次回到顧里的別墅,我們可以看到,在別墅內,一切都被蒙上一層白色,林蕭的黑衣就成了最突兀的,格格不入的顏色(為了祭奠大家),這時林蕭拿起**開始回憶時代姐妹花的點點滴滴,間接也能看出她的思念。

當回憶結束,林蕭落淚,顧里南湘唐宛如就身穿白衣走進了林蕭的視野內,和平常一樣的打鬧,但是和林蕭黑衣顏色相反的白衣仍暗示著他們已經死去。之後顧里不經意間的一句『林蕭每年都來得很早』又代表了1.這天是顧里生日,每年顧里生日大家都是一起慶祝,而林蕭總是第乙個到,此次林蕭來是為了堅守每年顧里生日一起過的約定,卻只剩下她孤單一人。

2.這天是大家的祭日,林蕭每年都會很早來這間有著沉痛回憶的屋子紀念大家。綜上所述皆為po和**的分析,其實小四寫出的bad end還是能夠理解的。

小時代從一開始就是這種不完美的路線『既然現實不是童話,那麼我希望你堅強面對』如果接下來的生命無法由我繼續守護你,那麼我寧願你再也不要受到傷害。或許這就是對陸燒的愛最好的詮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讓為這場火災是個意外,大家想想看當時在屋裡如果是顧源:他那麼愛顧裡又沒和大家結仇不可能放火,顧里:她和大夥都是最好的朋友況且裡面右她的愛人、弟弟、上司手裡還有一座金山也不可能放火,唐宛如:

她很善良及便她和顧里結了仇也不至於燒死全部人,林蕭:她就更不可能了你想想看顧裡過生日每年她都去了她是最善良的乙個,南湘:房裡有她的上司就這一點南湘都不可能放火,顧里的兩個弟弟:

他們很忠心於顧里顧里也是他們的姐姐他們也沒理由放火,宮名:他和大家都沒結仇沒理由放火,陸燒:很多人都覺得是陸燒放的火有很多猜測但自從陸燒整容後就沒提他胃癌的事了,而且房子裡沒人跟他結仇裡還有他的哥哥沒理由放火,葉傳蘋:

她很她的兒子也認可了媳婦來只是湊熱鬧也不可能放火

也許是誰進廚房不小心碰到了火源恰巧地上有酒然後就燒了起來,有些人要問了陸燒為什麼會死?門口又為什麼是記者?一:

陸燒因為要和林蕭在一起導至他爸爸死了如果我是記者肯定會去問陸燒,爸爸都死了為什麼還不公布戀情?在一團記者的包圍下如果是我我也會讓林蕭先走,屋子裡燒起來了路人都會去救人更何況是林蕭的丈夫也就在救火中被燒死了。所以我認為這是場意外。

小時代4說了什麼,《小時代4》講的是什麼?

有錢人如何炫富 窮逼如何羨慕!小時代4 講的是什麼?小時代4 靈魂盡頭 作為影片 小時代 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 顧里版 權南湘 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 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 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

小時代講什麼的,小時代到底在講什麼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在天台喝酒賞煙花 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裡 唐宛如四個從小感情深厚 有著不同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女生,先後所經歷的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大轉變,是一部當下時尚年輕人生活的真實寫照。小時代到底在講什麼 有錢人的青春,穿著小禮服,...

小時代 到底是什麼? 為啥好多人 看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的一部 第一部 摺紙時代 第二部 虛銅時代 主人翁 林蕭,簡溪,顧里,顧源,唐宛如,衛海,宮洺,neil,南湘,席城,林泉。是從林蕭的角度來寫的。情節驚人!描寫一般!總之還可以看啦。滿意這個不?小時代 是郭敬明在 最 上 中的一部長篇 看的人可能第一出發點就是衝著郭敬明的名字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