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十首最經典的閩南歌曲,閩南語經典的老歌有哪些?

2021-04-18 16:29:40 字數 2440 閱讀 6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第一bai等》.《愛拼

2樓:匿名使用者

黃乙玲-人生的歌

男白:假使你問我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為生活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我的心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咱永遠為別人在活

閩南語經典的老歌有哪些?

3樓:緩緩夜笙歌

1、愛拼

才會贏《愛拼才會贏》是葉啟田演唱的歌曲,由陳百潭作曲填詞,發行於2023年,收錄於**《愛拼才會贏》。這首歌,體現了閩南人熱愛拼搏的精神,告訴我們面對迎面而來的每乙個困難,必須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不低頭,努力拼搏。

2、浪子的心情

《浪子的心情》是由卓依婷與林正樺共同演唱的一首男女對唱情歌,歌曲收錄在《閩南語情歌大對唱》**裡。

3、 舞女淚

韓寶儀演唱的單曲。韓寶儀是台灣一位柔情派歌手,在台灣與鄧麗君、高勝美、蔡琴齊名。上個世紀八十年代末一曲《粉紅色的回憶》曾響徹中國大街小巷,那個時候幾乎所有的地方都放著韓寶儀的歌。

4、酒後的心聲

《酒後的心聲》是童皓平作詞作曲,鍾興民編曲,江蕙演唱的歌曲,收錄在其**《酒後的心聲》中。

5、有影無

《有影無》是馬來西亞歌手吳泓君演唱的一首閩南語歌曲,收錄於**《流行金曲福建風》。

4樓:匿名使用者

齊秦&齊豫《愛拼才會贏》。

《愛人跟人走》。

龍千玉《阿郎》《愛了無後悔》《真心只愛你》

《酒干倘賣無》《風中的玫瑰》《千錯萬錯》等。

5樓:時康震蕭放

問天、天知地知、愛情一陣風、堅持、舊鞋、犧牲、三月、犧牲阮的情成全你的愛、雪中紅、雲中月圓、黑咖啡、花若離枝、家後、孤單英雄、莎喲娜拉、你現在好嗎、歡喜就好、車站、為情為愛賭性命、心狠手辣、一嘴幹一杯、等乙個人守乙個夢、夢中的情話、愛甲超過、誤會、無你的歌無你的我、漂泊的愛、愛你親想我

6樓:匿名使用者

1 愛拼才會贏 流行

417303人推薦

2 歡喜就好 流行

381666人推薦

3 愛情一陣風 流行

331743人推薦

4 愛人跟人走 流行

286602人推薦

5 心事誰人知 流行

266229人推薦

6 金包銀 流行

259802人推薦

7 愛到才知痛 流行

257624人推薦

8 免失志 流行

7樓:宣哥無限叼

愛拼才會贏1 (閩南語)陳雷-有影無 2 閩南語 一條手巾仔 3 閩南語-舊情也綿綿4 (閩南語)陳雷=男兒的心聲5 夢中的情話(台語)-阿杜&江蕙6 閩南歌-愛拼才會贏7 閩南語 - 一生只愛你一人8 男人情女人心(閩南語)3964856袁小迪&龍千玉9 閩南語歌曲--浪子的心情10 龍千玉-阿郎(再見阿郎片頭曲) 11 閩南歌曲--無緣的牽掛12 閩南歌曲-車站13 閩南語歌曲 卓依婷 - 金包銀14 千千闕歌(閩南語).*** 15 閩南語歌曲 黃乙玲-愛到才知痛16 (閩南語)謝金燕-含淚跳恰恰17 阿吉仔-12-命運的結他

8樓:匿名使用者

鄭雨賢的四月望雨

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

很經典的閩南語老歌?

9樓:戀雨若雪

閩南語有很多啊來,我老自爸也一直在聽,而且bai他還特意刻成光碟在車du上放呢……

像比如zhi 台灣dao的乙個人叫 黃克林 唱的 就很好聽 也有很多老歌

還有 幹一杯 金包銀 浪子的心情

我老爸喜歡聽的基本上就是 韓寶儀啊 葉啟田啊 等等一些人唱的……

10樓:蓉蓉美少女

愛情限時批 舞女 風飛沙 車站 一支小雨傘 家後

11樓:o眷戀太陽

車站、雪中紅、金包銀、水潑落地歹收回、心事誰人知、愛到才知痛

2023年我聽過一首很好聽的閩南語歌曲是個女的唱

親,01 雙叉路口 黃思婷 小鄧麗君歌聲 02 甭講傷心話 高向鵬 方怡萍 自錯誤再新歌 03 車站 張秀卿新歌 04 野鳥 高向鵬 方怡萍 葉啟田冠軍曲 05 可憐戀花再會吧 高向鵬 方怡萍 台視連續劇主題曲 06 用心等待你 對唱 王瑞霞最新金曲 07 西牛望月 黃思婷 連續劇主題曲 08 偷偷...

求一首閩南語的男女對唱歌曲2023年左右的最後

暈了,你這諧音,本人真的沒辦法。下面這個 是一些閩南語對唱,你可以聽聽看,有沒有你想要的。蔡佳麟 郭婷筠 龍飛鳳舞 曹雅雯 陳百潭 愛我著甭來害我 陳百潭 曹雅雯 相思痕 龍千玉 蔡小虎 落花淚 袁小迪 龍千玉 阿郎 袁小迪 龍千玉 男人情女人心 陳雷 楊靜 甘願一生等待你 翁立友 龍千玉 愛了無後...

黃家駒最經典的十首歌曲,黃家駒最經典15首歌

beyond是華語樂壇具有代表性的樂隊之一,其成功意義在於他們把商業性與搖滾精神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巔峰時期的beyond好歌不斷,大地 海闊天空 喜歡你 以及一系列倡導和平 親情的歌曲讓聽眾倍感親切 在 真的愛你 中,又將無限溫情點綴搖滾,搖滾在beyond的手中變得多元化又易於接受。1 海闊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