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變頻恆壓供水控制櫃怎麼設定壓力?

2023-06-11 19:45:02 字數 4045 閱讀 8469

1樓:緱剛偶懷蕾

調高(低)給定值,輸出頻率就會相應公升高(降低),水幫浦的轉速就會加快(變慢),輸出的水壓也就上公升(下降)了,每種品牌的變頻器設定引數**不一樣,看看相應的說明書,應該會有詳細的介紹。

2樓:瑞珊飛芷雲

裝裝置的時候應該有說明書吧,去看下應該會 介紹到。實在不行就給裝置供水公司售後部打個**,讓他們派人去弄下。

3樓:樂樂丶

第一種方式:1、變頻器在停止狀態或者執行狀態下,按住遞加鍵或者遞減鍵3秒,變頻器上屏顯示當前設定壓力;2、通過遞加鍵或遞減鍵修改壓力到目標值,鬆開即可;3、當前壓力設定完畢第二種方式:1、變頻器在停止狀態下,按住程式設計鍵三秒鐘進入引數設定;2、按確認鍵進入,按遞加鍵將p0-00改為p0-01;3、按確認鍵進入;當前數值為0.

4;4、按遞加鍵或者遞減鍵,修改此數值;5、按確認鍵儲存;6、按兩次程式設計鍵退出;

以上是我的解答,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給個贊謝謝(๑>提問。

就比如英鹹騰。

一英威騰。這個你要設定pid引數了,chf100a的變頻器需要設定的引數是為pid給定,p0.

06=20hz為下限頻率為下限休眠待機為鍵盤給定壓力值p9.

01為壓力給定的多少,為0為壓力錶ai1反饋既壓力錶接到變頻器的ai1+10vgnd這樣就可以了。

4樓:訾承鹿娜蘭

哪兒也不用動,就把變頻器的頻率調低就ok了。

怎樣調整變頻器恆壓供水的壓力

5樓:

怎樣調整變頻器恆壓供水的壓力連線空氣開關、漏電開關、電源,檢查接線無誤後,合上空氣開關,變頻器上電,數碼管顯示。關掉電源,電源指示燈熄滅後,再連線電機、起停開關、遠端壓力錶、限流電阻等,變頻器和電動機接地端子可靠接地,並仔細檢查。

壓力錶選用遠端壓力錶,安裝在水幫浦的出水管上,既可直觀測出壓力值,又可以輸出相應的電訊號,輸出的電訊號傳至遠端的控制器。壓力錶有紅、黃、藍三根引出線。壓力錶電氣技術引數:

電阻滿量程:400ω(藍、紅)零壓力起始電阻值:≤20ω (黃、紅)滿量程壓力上限電阻值:

360ω(黃、紅)接線端外加電壓:≤6v(藍、紅)變頻恆壓供水系統開環除錯檢查接線無誤後,合上空氣開關和漏電開關,變頻器上電,數碼管顯示,按jog鍵,檢查水幫浦的轉向,若反向,改變電機相序。

按執行鍵run,執行指示燈亮(綠色),順時針方向旋轉鍵盤旋鈕,輸出頻率上公升,觀察壓力錶的壓力指示,同時用萬用表直流電壓檔測量變頻器端子vf和gnd之間電壓值,隨著變頻器輸出頻率公升高,壓力增加,vf和gnd之間的反饋電壓上公升,記錄下將要設定的恆定壓力對應的反饋電壓值。按停車鍵stop,變頻器減速停車。

恆壓供水易能變頻器引數怎麼設定

6樓:

您好,變頻器恆壓供水設定有關的引數如下:pr033 啟動指令**(pr033=0面板,1 端子)pr034=0 執行頻率** 0:操作器(注:

pid恆壓控制此引數要求是0)pr052=32 pid開啟 端子x3與com短接,pid開啟pr117-pr119 睡眠頻率設定(詳情檢視說明書)pr150-pr152(先使用出廠設定值,供水壓力恆定的情況下不需要更改)pr153目標值(此引數設定為目標壓力,數值根據遠傳壓力錶量程的百分比算)pr154-pr156(詳情檢視說明書22頁)j1插針跳線應該在1-ai這個位置遠傳壓力錶訊號接線端子為:+10v、ai、gnd,中心線為ai最後還可以參照說明書75頁恆壓供水應用舉例說明。

恆壓供水控制器和變頻器使用怎麼設定引數

7樓:枕著草根打呼

變頻器恆壓供水設定有關的引數如下:

pr033起動指令**(pr033=0面板,1 端子)pr034=0

端子x3與com短接,pid開啟pr117-pr119

睡眠頻率設定(詳情檢視說明書)pr150-pr152(先使用出廠設定值,供水壓力恆定的情況下不需要更改)pr153,目標值(此引數設定為目標壓力,數值根據遠傳壓力錶量程的百分比算)pr154-pr156,(詳情檢視說明書22頁)

j1插針跳線應該在1-ai這個位置遠傳壓力錶訊號接線端子為:+10v、ai、gnd,中心線為ai最後還可以參照說明書75頁恆壓供水應用舉例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恆壓供水控制器了,看他們手冊啊。

一般設定模擬量輸出,變頻器設定模擬量輸入。

雙水幫浦,這要看你的控制器什麼樣了。

9樓:痴苶呆傻

是一用一備嗎。

首先變頻器需要調幾個引數。

1變頻器收0-10v電壓。

2變頻器需要外部端子控制。

供水控制器。

001調24(24小時倒幫浦)

003調01一用一備。

10樓:夜來雨早來晴

主要設定水幫浦轉速,功率。加減速時間、頻率下限(一般是25hz),頻率上限50hz(中國)。還有工作壓力,保護壓力(超過設定壓力自動停幫浦)。

變頻恆壓供水是指在供水管網中用水量發生變化時,出口壓力保持不變的供水方式。供水管網的出口壓力值是根據使用者需求確定的。傳統的恆壓供水方式是採用水塔、高水位箱、氣壓罐等設施實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236+0規劃方法發個公告。

變頻恆壓供水系統的水壓怎麼設定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變頻器。

引數:vl6000系列變頻器。

以反饋量為兆帕(二線制壓力感測器4-20ma,感測器量程兆帕),則在變頻器輸入的給定量為75%(除。

以vl6000為例,由於vl6000的ai1內建成了面板上的電位器,所以反饋訊號接於ai2,又由於ai2出廠值是電壓訊號,需設定跳線將其改為電流訊號。

00-02=1 命令源選擇=1:端子。

01-01=50 最大操作頻率。

01-03=50 頻率上限。

01-05=15 頻率下限。

01-08=8 主頻率源×選擇。

小功率變頻器,加減速時間不必設定,保持預設,02-07=0 變頻器的停車方式,此為減速停車,若變頻器為工頻變頻轉換或一拖幾的控制時,停車方式應為自由停車。

02-15=0,為變頻器執行頻率低於下限時為以頻率下限執行。

05組為電機引數,能實際電機銘牌上引數設。

控制端子組及繼電器輸出組根據線路實際功能設定即可。

10-04=1v, ai2下限設為1v對應反饋4ma

10-06=10v, ai2上限為10v對應反饋20ma

21組為pid組。

21-00=0,pid給定源 0:21-01

21-03=1,pid反饋值,1:v12

21-04=0,pid輸出特性為正,由於為恆壓供水,即當反饋小於給定時要加速,大於給定時要減速。

32-10=16為反饋量顯示可以實時監控(只有vl6000有此功能)

1兆帕」是壓強的單位,即1兆帕=1000000帕的。

一平方公尺的面積上受到的壓力是一牛頓時所產生的壓強為一帕斯卡[1pa=1n/(m×m)]。

而公斤力是力的單位:1公斤力=牛頓。

這是兩個不同概念的物理量,沒法說「1兆帕等於多少公斤力」。

但彼此有一定的關係:要產生「1兆帕」的壓強,需在1平方厘公尺的面積上,施加的壓力約是10公斤。

1公斤壓力=兆帕,所以:1兆帕(mpa)≈公斤壓力(kg/cm^2)

1mpa=公斤/釐公尺2=水柱,可以讓水公升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是設定出來的,是根據官網來的,管網壓力再通過裝置轉換為電壓或者電流訊號出來,你只要知道管網要求的壓力,再選一款壓力裝置,與之要求想對應才能知道水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水壓設定是需要根據供水系統所**的小區的樓層高度來設定的,比如小區是6層低層小區,水壓可以設定為,如果是高層要設的高一點,如左右。

這個和水幫浦的揚程有關係,小區使用者的數量決定幫浦的數量,也就是流量決定幫浦的數量,高度決定揚程即壓力設定。

變頻恆壓供水系統是指在供水管網中用水量發生變化時,出口壓力保持不變的供水方式。供水管網的出口壓力值是根據使用者需求確定的。

如何組裝變頻恆壓供水裝置變頻恆壓供水裝置的裝置組成

供水裝置變頻恆壓供水系統的安裝說明 1.裝置要求按圖正確的與系統安裝,幫浦房溫度不得低於0攝氏度,不高於40攝氏度,裝置應高於地面50 100mm,留有排水溝,各水幫浦應有單獨的吸水管,地上水池加閘閥,以便維修。2.安裝盡量少用彎頭,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3.該裝置經廠方技術人員除錯完畢後,交付使用者...

變頻恆壓供水有什麼優缺點,變頻恆壓供水裝置有什麼特點

湖南嘉威供水裝置廠生產的 嘉威 牌變頻恆壓供水裝置還可以。變頻恆壓供水裝置從長遠的角度考慮不怎麼節能!而且浪費人力和物力。無負壓供水裝置比變頻恆壓供水裝置 稍貴一點,但是相比之下要節能 衛生 無汙染。湖南嘉威供水裝置 節能。原來都是用定頻50hz的交流非同步電機,電機始終工作在乙個功率點上,調節供水...

什麼是恆壓供水控制系統,恆壓供水控制器

水是生命之源,而供水系統是國民生產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環,恆壓供水控制櫃能為供水系統提供可靠 自動,高效的工作環境。傳統供水方式占地面積大,水質易汙染,基建投資多,而最主要的缺點是水壓不能保持恆定,導致部分裝置不能正常工作。變頻調速技術是一種新型成熟的交流電機無極調速技術,它以其獨特優良的控制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