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區郵編,北京豐台區郵政編碼

2023-06-11 16:20:02 字數 2422 閱讀 2393

1樓:好人來了

豐台區郵編100071。豐台區,隸屬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主城六區之一,位於北京市南部,東面與朝陽區接壤,北面與東城區、西城區、海淀區、石景山區接壤,西北面與門頭溝區,西南面與房山區,東南面與大興區接壤。

豐台區地勢西北高、東南低,呈階梯下降,西部為山區;東部為平原,平原佔豐台區面積的四分之三。

按地形分為三個地貌區:

低山與丘陵,低山分布在後甫營以北,面積為800公頃,其中石灰岩佔三分之二。丘陵分布於梨園村、大溝村以背的為碎屑沉積丘陵,以南的為石灰岩質丘陵。台地位於永定河以西,八寶山斷裂和良鄉—前門斷裂之間。

平原:在永定河以西王佐鄉東部和長辛店鄉東部的東河沿、張郭莊、長辛店、趙辛店村,土地面積2800公頃。與城區接壤地帶,海拔40公尺屬古永定河沖積扇高位來原,面積1400公頃。

低位平原:分布於永定河以東,面積為萬公頃,海拔從60公尺向東南降到35公尺,平均坡降1%。

氣候特徵:豐台區冬季受高緯度內陸季風影響,寒冷乾燥;夏季受海洋季風影響,高溫多雨,是典型的暖溫帶半濕潤季風型氣候。

水文。豐台區境內的主要地面河流為永定河,自北而南由石景山流經豐台區進入大興區,長約15千公尺的河段,將豐台區分為東西兩部。永定河,古稱無定河、渾河,屬中國四大防洪江河之一的海河水系,在北京境內流經門頭溝、石景山、豐台、房山、大興五個區,河段長約170千公尺,流域面積近3200平方千公尺。

北京豐台區郵政編碼

2樓:點點聊生活

北京市豐台區郵編:100071。

豐台區簡介。

豐台區,隸屬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主城六區之一,位於北京市主城區南部,東面與朝陽區接壤,北面與東城區、西城區、海淀區、石景山區接壤,西北面與門頭溝區,西南面與房山區,東南面與大興區接壤, 總面積306平方千公尺。下轄24個街道、2個鎮。

歷史沿革

2023年6月,撤銷建制的北京市第十八區(長辛店)併入第十五區。同年8月,北京市人民**決定郊區名稱與城區銜接,原第十四區(南苑)改為第十一區,第十五區(豐台)改為第十二區。

2023年,撤銷宛平縣,成立豐台區、南苑區、石景山區,隸屬於北京市。

2023年,南苑區、石景山區大部併入豐台區。

2023年7月,成立市屬的石景山辦事處,北辛安、金頂街、蘋果園、廣寧墳、新古城等五個街道由豐台區劃歸石景山辦事處。

2023年8月,石景山區建制恢復,石景山公社劃出豐台區。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豐台區。

北京市豐台區的郵編是多少

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北京市豐台區的郵編是100071。

豐台區,隸屬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主城區城六區之一,位於北京市南部,東面與朝陽區接壤,北面與東城區、西城區、海淀區、石景山區接壤,西北面與門頭溝區,西南面與房山區,東南面與大興區接壤。

北京市豐台區的**區號:010

北京市豐台區的車牌**:京。

北京市豐台區的行政區劃**:110106

北京豐台區郵編多少號

4樓:abc生活攻略

北京豐台區郵編:100071。

我國採用四級六位編碼制,前兩位表示省(直轄市、自治區),第三位代表郵區,第四位代表縣(市),最後兩位數字是代表從這個城市哪個投遞區投遞的,即投遞區的位置。

豐台區學校,北京豐台區有那些學校

學校名稱 校長 北京市第十二中學 張永啟 趙登禹學校 汪美君 北京市第十中學 邵保國 洋橋學校 宮迎節 北京市第十八中學 薛 紅 西羅園學校 姜 波 北京市第十二中學分校 王 薇 左安門中學 柳學袖 北京市第十二中學分校 草橋 劉麗萍 南苑中學 張建胡 北京市第十二中學分校 曉月苑 楊效新 角門中學...

關於北京豐台區景點遊玩,北京豐台區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豐台區雲崗有乙個南宮水世界,60元 張 十張以上起55元 張,010 51263236 千靈山自然風景區 門市價 25元 人 20元 人 青龍湖公園門市價5元 人 10元 人 八一影視基地 門市 20元 15元 人 駕車線路 京石高速經杜家坎收費站後,第乙個出口趙辛店雲崗出口下高速,沿107國道前行...

求豐台區所有高中名稱和位址,北京市豐台區所有高中一覽表

學校名稱 校長 學校詳細位址 號碼 北京十二中 張永啟 100071 豐台鎮東安街一號 63811848 北京十中 邵保留 100072 長辛店南關東裡1號 83876095 北京十八中 譚國倫 100078 方莊芳星園二區十一號樓 67638182 南苑中學 張建湖 100076 豐台南苑西路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