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小白點怎麼關閉,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2023-04-29 02:20:05 字數 4733 閱讀 8850

1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手機的小白點即蘋果的assistivetouch功能,關閉它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並單擊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後下滑找到「通用」選項。

3.進入通用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乙個輔助功能,點選進入。

4.點選輔助功能,再向下滑。

5.找到assistivetouch選項後,點選進入。

2樓:僑幼荷

你好。帶來iphone 7 怎麼關閉小白點?iphone7小白點怎麼設定的方法。

iphone7小白點怎麼關閉。

1)首先我們先開啟【設定】,然後找到【通用】,開啟後我們再點選【輔助功能】。

2)接著點選【assistivetouch】,最後將其開關開啟即可開啟小白點了,點選【自定頂層選單】還可以進行新增相應的功能或者刪除。

iphone7關閉小白點教程,也適合其它所有的iphone機型,一般只要會開啟,關閉也就很簡單。

3樓:知道

蘋果小白點怎麼設定。

4樓:派友科普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5樓:月明星稀

蘋果手機小白點設定方法: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屏保,進入到蘋果手機的主頁中。

2、接下來需要點選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通用」選項。

3、接下來需要找到並點選「輔助」功能,下滑頁面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

4、開啟輔助觸控後面的「開關」,返回桌面即可在桌面看到小圓點。

初代:iphone,最新版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iphone系列產品靜音鍵在裝置正面的左側 。

iphone 5之前機型使用30pin(即30針)介面,iphone 5(包含)之後產品使用lightning介面 [ iphone x之前機型配置home鍵;iphone x(包含)之後機型取消了實體home鍵。

6樓:惲海冬

工具:iphone 8

作業系統:ios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用並點選開啟;

在通用選單中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

將assistivetouch的開關撥向右邊,如下圖所示;

返回桌面就可以看到開啟後的小白點了。

7樓:奴家好怕怕喲

iphone手機小圓點怎麼設定。

一、依次進入iphone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設定,二、進入蘋果ipjone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assistivetouch】設定,開啟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後,小白點就開啟了,三、可以任意拖動小白點在介面中顯示的位置,點選小白點會彈出主螢幕、控制中心、裝置、個人收藏夾等設定操作。

步驟演示:你可以用小圓點來做什麼?

1、代替home鍵。

2、控制手機: 截圖、關機、鎖屏、旋轉螢幕、調整音量、搖動3、調出工作列:召喚通知中心、控制中心、siri4、手勢功能。

8樓:圖蝶科技

首先開啟手機 找到設定往下滑動螢幕時找到通用 然後點選輔助功能 彈出頁面後 再點選輔助觸控 最後就可以看到小白點出現了 在這裡說一句 在這個頁面中還可以設定小白點的透明度 以及自定義操作。

9樓:富士山下情

你好、 請你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 往下拉-assistivetouch-開啟就好啦。 這個是選單快捷鍵。希望能幫助到你。 謝謝。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關閉

10樓:潮孤陽

以蘋果11,系統為例,關閉小白點的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蘋果手機桌面上的「設定」應用,進入後點選「輔助功能」選項;

2、然後點選動作互動下的「觸控」選項;

3、進入後將輔助觸控右邊的按鈕關閉即可,開關顯示綠色說明功能開啟,顯示白色說明功能關閉。

蘋果手機上出現的小白點其實就是蘋果手機的輔助觸控功能,開啟該功能後螢幕上就會出現乙個實心的白色圓形,俗稱「小白點」。點選這個小白點以後,會開啟它的主屏頂層選單,可以看到有很多功能,比如siri、主螢幕、裝置、通知中心等等,一般情況下用的最多的就是「主螢幕」按鈕了,它可以替代home鍵,實現返回主屏的功能,還可以在「裝置」中進行調節音量、鎖屏等操作。

該答案適用於蘋果大部分手機型號。

iphone小白點怎麼取消

蘋果手機上的小白點怎樣把它去掉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小白點設定方法: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的屏保,進入到蘋果手機的主頁中。

2、接下來需要點選開啟「設定」,進入設定頁面之後,點選「通用」選項。

3、接下來需要找到並點選「輔助」功能,下滑頁面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

4、開啟輔助觸控後面的「開關」,返回桌面即可在桌面看到小圓點。

iphone初代:iphone,最新版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iphone系列產品靜音鍵在裝置正面的左側 。

iphone 5之前機型使用30pin(即30針)介面,iphone 5(包含)之後產品使用lightning介面 [ iphone x之前機型配置home鍵;iphone x(包含)之後機型取消了實體home鍵。

蘋果手機小白點怎麼設定?

12樓:a羅網天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並點選開啟;

2、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用並點選開啟;

3、在通用選單中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開啟;

4、將assistivetouch的開關撥向右邊,如下圖所示;

5、返回桌面就可以看到開啟後的小白點了。

在使用iphone6的時候,通常都會開啟iphone6小圓點功能,這個小圓點,屬於iphone的assistivetouch手勢操作功能。

開啟此功能後,在iphone螢幕上會顯示乙個小白圓點,通過這個小圓點,可以實現截圖、鎖屏、返回主屏等多種實用快捷鍵操作。

開啟iphone的小白點,還可以減少home鍵的使用頻率,延長home鍵使用壽命。

13樓:summerr星空

1、首先開啟蘋果首頁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3、進入通用頁面之後,點選輔助功能選項,如下圖所示。

4、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如下圖所示。

5、把輔助觸控往右邊滑動開啟,小白點即可設定成功。如下圖所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啟輔助觸控,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前往「設定」。

2. 輕點「輔助功能」。

3. 輕點「觸控」,然後開啟「輔助觸控」。

在受支援的 iphone 機型上,您還可以使用 siri 來開啟輔助觸控。

15樓:圖蝶科技

首先開啟手機 找到設定往下滑動螢幕時找到通用 然後點選輔助功能 彈出頁面後 再點選輔助觸控 最後就可以看到小白點出現了 在這裡說一句 在這個頁面中還可以設定小白點的透明度 以及自定義操作。

蘋果x小白點怎麼設定,iPhone X小白點在哪裡設定 小圓點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 找到設定往下滑動螢幕時找到通用 然後點選輔助功能 彈出頁面後 再點選輔助觸控 最後就可以看到小白點出現了 在這裡說一句 在這個頁面中還可以設定小白點的透明度 以及自定義操作 1 進入iphonex,然後依次進入 設定 通用 頁面。2 在通用頁面的下方找到 輔助功能 隨後找到 assis...

蘋果手機如何關閉軟體,蘋果手機怎麼關閉軟體?

蘋果手機關閉軟體方法 雙擊底部的 home鍵 開啟ios多工管理介面2.雙擊蘋果手機的home鍵,內這時介面上會顯示所容有此前已經開啟的ios應用,並且可以通過左右滑動,顯示更多已經開啟的應用 三 拖動需要關閉的應用程式略縮圖,然後向頂部滑動,等待其消失後,就成功關閉了此應用,如果需要關閉多個應用,...

蘋果4手機應用程式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沒用的程式怎麼關掉

按一下關掉,但還在後台執行 連按兩下,下面會出現在後台執行的全部程式,按住其中乙個程式時間長點,會出現可關閉的符號,乙個個關掉。樓上還iphone 專賣,真讓人汗。本人是iphone 專賣 您只需按一下內圓的 就關了 如果想檢視你看的應用程式 連續按兩下 希望給分!謝謝 按一下內圓的 就關了 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