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男生有哪些缺點?他們是如何看待自己的缺點的?

2023-06-10 11:50:01 字數 2283 閱讀 8786

1樓:無能為力大蒜

雙魚座男生特別狂傲,性格不太有擔當,有點不上進,喜歡玩,不講衛生。他們覺得自己的缺點不是缺點,也不太願意去改變。

2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的缺點非常明顯,就是特別囂張,做事情衝動,說話不好聽,不負責,而且不孝順,他們覺得這些缺點很難以改變,所以他們就不改變。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他們通常都是比較懶惰,自私,以自我為中心。他們認為這些缺點並不太好,但他們並不想改變。

4樓:三農傑談

雙魚座性格溫柔,長相也很可人,但是這種迷迷糊糊的雙魚座還是被人討厭了。雙魚座總是逃避游離,總是做老好人,但是彼之蜜糖,我之砒霜,雙魚座的老好人總是用不對地方。

雙魚座男生的優點和缺點(詳細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男生非常細膩,他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非常強的感知力。他們可以很敏銳地感受到他人的情緒波動。雙魚座男生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們人相處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的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

他們有豐富的想象力非常的浪漫夢幻,他可以做出讓女生感動不已的浪漫舉動,也可以舉出非常富有創造力的策劃。他們具有很高的藝術鑑賞能力,身上有著一股浪漫的藝術家的氣質。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生活愉快。

6樓:春天的故事

優點。不自私、善解人意。

具有想象力、浪漫。

感情豐富、溫和有禮。

心地仁慈、捨己為人。

直覺力強、懂得包容。

容易信賴別人、不多疑。

仁慈、天真、富有同情心。

缺點。容易受環境影響。

粗心、浮躁、散漫。

不切實際,幻想太多。

缺乏理性,感情用事。

7樓:童濡罕金鵬

優點:善良,可愛,愛幫助人,有同情心,對人溫柔,藝術氣息強。

缺點:沒毅力,不太現實,不果斷,懦弱,花心。

8樓:小張俗話

雙魚座男缺點是什麼?在生活中,了解自己才能更好地規劃自己的人生,讓自己活得更為幸福的時光,但了解他人,則能利於自己的人際溝通,拓展自己的人脈,活得更好的機遇,讓幸福來得更早一些。那麼,你自己身邊有雙魚座的男生嗎?

你對他們的性格了解多少?

9樓:其採南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座人只想得到未來的美好,他們不再懷念曾經。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有哪些

10樓:好聲音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1、軟弱濫情:雙魚男人的溫柔多情與軟弱濫情只有一步之遙,雙男魚濫情的時候,取決於你對他的「管理和控制」能力。

2、過於夢幻:雙魚座的腦海充滿夢想,靈性和深刻的情感,不切實際。3、過於懦弱,沒有主見:

雙魚座男生不懂得拒絕,甚至會自願放棄自己的原則,去迎合他人。4:缺乏實際感,愛揮霍:

不考慮自己,對未來沒有規劃,容易因為幫助他人而讓自己是陷入困境。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軟弱濫情

雙魚男人的溫柔多情與軟弱濫情只有一步之遙,雙男魚濫情的時候,取決於你對他的「管理和控制」能力。趁他的軟弱和濫情還沒有氾濫成災前,你可以強勢地改變他的主意,當他的濫情成災後,你可能會成為漩渦裡翻滾的小船,能不能掌握好航向,就要看你的水性和勇氣嘍。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過於夢幻

雙魚座的男生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有時候會讓他們分不清夢想和現實世界,無可救藥的多愁善感令他們很難融入現實生活。雙魚座的腦海充滿夢想,靈性和深刻的情感,不切實際,擅長理解和表達抽象想法的雙魚座很難擁有自在的社交生活。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過於懦弱,沒有主見

雙魚座的男生因為其仁厚寬容的特質,有時候會成為生活中老好人的角色。雙魚座男生不懂得拒絕,甚至會自願放棄自己的原則,去迎合他人。這種沒有原則和主見的附和讓雙魚座男生顯得搖擺不定,在壓力之下,就會逃避,退縮,毫無主見。

雙魚座男生性格缺點:缺乏實際感,愛揮霍

雙魚座的男人對困境中的朋友有強烈的同情心,會毫不猶豫慷慨解囊相助,但是卻從不考慮自身能力是否與之匹配,不考慮自己,對未來沒有規劃,容易因為幫助他人而讓自己是陷入困境。

如何吸引雙魚座的男生?如何搞定雙魚座的男人

作為乙個典型的雙魚座男生,對於乙個異性產生好感是很簡單的事情,但是要一直保持下去就比較困難了,因為雙魚座的男性普遍都是多情的。首先,你的樣貌得過的去,雙魚雖然不是乙個看長相的星座,但是如果你真的看不下去就還是算了吧。其次,雙魚的男生還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你多做一些能夠感動他的事,比如早上幫他帶個早餐什...

雙魚座的人是怎樣的人,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

雙魚座男生的性格特點是,雙魚座的性格男生特點

雙魚座的人十分神秘,人們無法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是乙個十分複雜的星座。雙魚男看起來風度飄飄,而且他們善於打扮自己,很能吸引女生的目光。他們的性格看似溫柔,但他們對惡人脾氣都不怎麼好。雙魚座男生浪漫多情,有著豐富的想象力,他們常常天馬行空,有時有點不切實際。雙魚座男生的洞察力也很強,他們心思很細膩,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