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面試常見問題及 客服面試會問哪些問題

2023-06-10 11:35:01 字數 2690 閱讀 2125

1樓:六恨之

1、自我介紹:介紹你的經歷和特長(優勢和特點),至於姓名等紙面上有的就沒有必要再重複了。

2、原來擔任工作的內容或專業(指應屆畢業生):口才好的可以為自己的工作內容增加點色彩,不會的就老老實實。而應屆畢業生請實事求是的。

3、為什麼離開原來的公司或為什麼選擇我們公司:強調自身在原來公司的優勢和事蹟,同時表示對自身能力的肯定以及原有公司的栽培,暗示對方與原公司的分別只是因為某些很冠冕的原因,而不是因為某些恩怨(招聘單位很忌諱應聘人員說原來公司的壞話),最後要明確告知對方自己哪方面的能力或特質是與他們的工作內容吻合的。

4、自己認為最得意的事和最失敗的事:1、得意的事,是讓你簡單的闡述一件你印象深且對你能力有輔助說明的事情(比如你成功的簽成了很高難度的案子,為什麼會成功);2、失敗的事,對自身是否有足夠的認知,是不是有總結經驗的習慣,有沒有學會成長。

5、對他們公司是怎麼看的:建議應聘前幾天去了解下這個公司的情況,現在一般公司都有官網,你可以上去看下,另外結合應聘的職務性質加上自己的觀點來闡述。這個是考驗你是否有關注過他們的公司,另外對自己的工作職務有否了解同時看你有沒有自己的判斷力(即獨立性)

6、期望的薪水:按實際需求和行業標準開出自己的條件,不要漫天要價也不要委曲求全。這個薪水不是你最後進入公司後真正會給你的薪水,這個薪水是對你自身能力的體現,同時也是留給對方考慮和還價的乙個**空間,切勿說死了!

7、是否還有其他問題:因為招聘是講究的是互相招聘,企業在招聘你的同時,你也在面試它,如果你是個有想法的人,那麼一定要事先想清楚你要了解什麼資訊,比如公司的發展目標或者你自己在這個公司是否有發展空間、公司有沒有培訓、公司的福利條件、公司有哪幾個部門、公司的主要客戶群目前是哪個(這個是一般應聘銷售的時候應該要了解的)等。

主要是這些問題,有個別外企或有特色的企業可能會出現情景題,即同時要求多個應聘人員搭配著扮演一段內容(企業會指定的),它主要看你的應變能力、協同能力、處理能力和團隊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我介紹,狠重要的……然後會問你你感覺你做這一行的優勢 或者就是說下你自己的缺點優點 之類的。

客服面試會問哪些問題

3樓:妙招小妹

職位空缺的原因。公司如何保證人才不流失。通過試用期的時間和標準。問清楚工作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話流利沒有口音就可以了,問的問題都是看你的反映能力和聽你說話,只要不是太遲鈍都沒問題,因為淘汰人的是後面的業務和工作承受能力,面試就是乙個形式,後面有的是機會淘汰,前面都是過場。說話清晰不緊張就可以,一般都是聊天的問兩句,沒有專業的問題,還沒工作呢。能會什麼專業問題啊。

不用緊張。只有你受不了工作壓力辭他,沒有他辭你的道理。

5樓:汝起雲務君

一般客服會遇到的面試問題:你最大的優缺點,你最成功或者失敗的經歷,對加班的看法,你的職業規劃,你對於我們單位了解多少,說出你選擇這份工作的動機,你能為我們單位帶來什麼,你怎麼理解你應聘的職位,你具備什麼能力或者談談你的個人經歷,你未來三年的職業規劃,對工作的期望與目標何在以及一些實際情況的模擬問題,如假設乙個客戶打**過來態度不友好,抱怨我們產品出了問題,實質是他的操作問題,這種情況下,你怎麼和客戶解釋。

話務員面試都會問什麼問題

6樓:

摘要。你好,我正在為您打解決問題,需要大約五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話務員面試都會問什麼問題。

你好,我正在為您打解決問題,需要大約五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話務員初試過了,明天覆試,一般會那些問題,怎麼才完整。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話務員面試一般主要面試聲音,普通話水平,禮貌用語,對待工作態度,話務員有時候會遇到難纏的客戶。這時需要耐心希望我的能幫到您。

如果遇到難纏的客戶我怎麼呢。

態度很重要,比如移動話務員,不論客戶對錯,都要聽完對方的話,道歉。解釋平時咱也打過10086,回憶一下她們的語氣語調態度。

如何應聘業務員的問題

7樓:小張暢玩遊戲

對職業的理解如下:

我所應聘的是貴公司的業務員,主要是負責客戶開發、維護,日常資訊的統計,合同的簽訂等。

我注意到該崗位需要經常出差,我能夠適應經常出差,家庭這邊能夠支援我出差。

該崗位還需要對各種資料敏感,利用資料對市場進行一定的分析,我之前有過市場分析員的工作經驗,相應逐步了解業務後能夠很快上手。

此外,業務員也符合我的職業規劃,想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公司和個人的雙贏。

思路:

1、首先自己要對所應聘崗位有乙個準確的認知和了解,對自己從事該崗位工作後的情況要有乙個判斷,比如應聘駕駛員就要預期可能會有工作時間不固定的情況。

2、一般從企業招聘的資訊上會有崗位工作職責和任職資格,應聘前可以詳細了解,一方面能夠對自己選擇崗位有所幫助(了解自己與該崗位的匹配度以決定是否投遞),二是能夠更好地準備面試。

3、可以該崗位的工作職責或者一些特殊要求和如果從事該崗位會如何開展工作。

會計面試的問題,會計面試常見問題及回答

2 公司越發展,會計超重要。會計有助於企業加強經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3 這要看什麼崗位,每個具體的崗位,其工作流程都是不相同的。如,總賬會計 材料會計 往來會計 費用會計等等,都有相應的工作流程。這個面試官這樣問肯定是個外行。4 因為這個公司處於飛速發展時期,潛力大,發展空間大,給我提供的平台大,...

面試常見問題及技巧是什麼?

1 請做一下自我介紹。在面試官沒有規定時間的情況下,要學會合理分配時間,通常安排在1 3分鐘為宜,一次好的自我介紹能大大增加你的入職成功率。自我介紹說什麼?不是介紹性別 年齡等個人資訊,而是要與應聘的崗位進行關聯介紹。主要突出三點 1 個人工作經驗,也就是自己的背景介紹 2 公司為什麼要選擇你,證明...

面試業務員,該說什麼,業務員遇到的一些面試問題 該如何解答

你應該是想去應聘某公司的業務員 首先你要確定和了解該公司的產品 確定你面試的職位 業務員是什麼?是銷售產品的人才,能和客戶達成買賣共使的橋梁 要了解什麼是銷售 買賣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多看看銷售方面的書籍 充實自己 最主要的就是信心 1 銷售 買賣的真諦 a銷售過程中銷的是什麼?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