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五星級酒店面試餐廳服務員會問到哪些問題

2021-03-04 08:49:07 字數 2239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對英語要求不會那麼高,但是簡單的英語對話還是需要會的。

他們肯定會問下你以前的有沒有做過類似的工作,和工作經歷。

西餐對服務員的臉蛋和身材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這些條件比較好,那你成功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而且5星級的福利待遇是肯定好的,好好的加油祝你好成功

2樓:笨蛋糖卡卡

一般先會讓你自我介紹,然後說一下你的工作經驗,主要是工作經驗這塊兒是重點,五星級酒店比較注重服務型,招聘人員經驗一定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說明一下:會問你對酒店工作的認識,有什麼特長。英語方面會比較重視

急!!!我將要去一家五星級酒店面試,請問可能問些什麼問題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聘的職位應該是前台接待主要是接待入住客人辦理入住\退房等手續,對於英語一般專要求口語要好能和客人進行屬直接溝通(可以參考酒店行業用英語).如果是五星酒店最好能懂兩國外語.通常會翻三班!

餐廳或客房服務員,客房比較辛苦,要會鋪床整理房間,替換房間內的毛巾茶杯等,一般有時間要求.酒店各個崗位要學習的內容有很多?建議可以去書店或圖書館查閱相關方面的書籍!

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bai自信是最重要的。面du試的時候一zhi定要穿著得體的服dao裝。如

回果你應聘的是大答堂經理,你要是穿的過於休閒,似乎就不太合適了。女士要化淡妝,這表示你對對方的尊重。談話時要懂禮貌,大方但不怯懦。

第二,要盡量蒐集你所要去參加面試的單位的一切資訊,比如在同行業中的位置、企業文化,與眾不同的特色,以及對你所應聘崗位的要求等等,要讓面試官感覺到你為了這份工作已經做了積極充分的準備。

第三,在回答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誠實。千萬不要說謊。在現代企業中,乙個人的誠信要遠遠大於他的工作技能。

儘管自己沒有類似的工作經驗,但要自己分析自己的強項,說服你的面試官,你自己的特長是多麼的適合你要找的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潑你冷水,抄如果你沒有實際工作經驗,bai最好從基層du做起,而且沒有zhi任何一家公司在正dao常情況下(有各種關係或特殊條件除外),會把主管級工作交付給應屆畢業生,即使你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也不會,畢竟管理經驗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7樓:懸崖上的小草屋

做什麼職位一般都要從基層幹起

在回答問題過程中要充分體現自己的優點,比如能吃苦,做事認真等,還要體現出你對這份工作真的很重視,很有熱情!

8樓:及望亭鐘嬋

面試時候人因為覆在乎才會緊張,制你心裡想著: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戰術上要藐視對手,戰略上要重視對手事前的準備還是必不可少,面試官和你差不多,你會打敗他的越放鬆越能表現出最好的狀態熟悉的問題要詳細地回答,越流利越好不會的問題,先重複一遍問題,或者讓對方解釋得更清楚一點,要得到哪部分的答案,這時你要拼命去阻止語言,回答要肯定,但是想辦法用簡單的語言把問題引到你熟悉的地方去!祝你成功!

本人將要去一家五星級酒店面試餐飲部服務員的工作、但不知道穿什麼衣服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的正裝,展示得體、端莊、高貴的氣質。切忌顏色艷麗、過於時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必須化淡妝,一定要講普通話,適當的惡補一下英語口語,這是基本的,再乙個,你可以在網上參考一下服務人員的服務標準體系和常識等等!記住,你的禮儀非常重要!加油,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1、給面試官感覺乾淨整潔合身得體。2、如有職業裝最好,避免悠閒或版花招。3、回答問題權時要讓面試官感覺你有處理各種情況的經驗並能吃苦耐勞。

4、最後走時記得感謝面試官給你面試機會,如有機會錄用,定會努力並報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端莊,整潔,最好是套裝,即使是夏天也不能太清涼(比如:吊帶衫之類的)化淡裝,頭髮梳起來盤在腦後,不要有碎發。不配帶首飾。不留長指甲。保持微笑,講普通話;

這是本人三星級酒店工作的經驗總結

13樓:芒果mix布丁

既然是餐飲服務員,我認為乾淨整潔很重要吧,如果是國際連鎖的那種,盡量還是正裝吧,但也別過,夾克或者西服外套(最好不是休閒風的)就可以啦,簡單點就好

14樓:夜未央

來暢思元這裡給你量身訂做一款高階服務員的**,穿上我們的衣服,保證讓你有高貴的氣質,大方,得體

怎樣才能做好五星級酒店服務員,以及五星級酒店服務員的的標準

五星級是需要有一定崗位工作經驗的,懂英語等外語,工作技能強,懂禮節就可以了 去應聘的時候頭髮盡量搞成特別短的頭髮,不要有鬍子,衣服整潔,有微笑,不要亂帶飾品,除結婚戒指,不要講多餘無關的話 五星級酒店招聘的標準是什麼 我是五星級酒店 bai天津萬麗泰達du酒店及會議中心 幹過zhi的,首先考dao ...

在五星級酒店當餐飲部服務員有前途麼

當一名餐飲服務員很辛苦,除了形象要求,還需要有一定的毅力與耐力。如果你對這 個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就店管理,如果肯用心肯努力我相信很快會公升到主管位置。好的酒店主管收入 也是很可觀的。專業不對口,沒任何前途。酒店管理專業的還稍微有那麼一點渺茫的前途。當服務員沒什麼特殊要求,身體健康,五官端...

五星級酒店前台接待員,五星級酒店的前台接待,是站著工作還是坐著的?工資待遇一般在多少?買5金嗎?

從事這一行才兩年,並且從四星到五星,從行李生到前台,你幹得很不錯,應該繼續版 努力,下乙個目標就向部權門經理衝鋒,畢竟才22歲嗎。你現在面臨的困惑 累 不是體力方面的問題,而是心理方面的問題。你接觸的人相對富有,不要和有的人攀比,要切合實際。實際上幹哪一行都有苦處,只是你沒有經歷過。好好幹吧,三百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