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啟用鎖強制刪除,蘋果啟用鎖怎麼解除

2023-06-09 07:55:01 字數 2063 閱讀 999

1樓:超級會員尊享

這是無法刪除的,需要解鎖可以找我。

2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親,移除icloud啟用鎖這個方法已經成功繞過了icloud啟用鎖並刪除icloud賬戶。操作方法如下:1:

**並執行豐科icloud解鎖工具**豐科icloud解鎖工具的windows或mac版本。在您的電腦上安裝並執行該軟體,在主介面選擇 「解鎖apple id」。2:

連線您的iphone裝置現在使用資料線將您的iphone連線到電腦上。您需要解鎖螢幕來信任這個連線。3:

移除icloud啟用鎖當iphone連線好後,點選 「開始解鎖」,輸入所需資訊確認後,程式就會開始移除icloud鎖。解鎖過程將在幾分鐘內完成。注意:

豐科icloud解鎖器支援所有啟用的ios裝置。也就是說,要想用該軟體移除icloud啟用鎖或apple id,你應該確保裝置已經設定好了,並且你可以進入裝置設定。如果ios版本是ios 10.

2到,並且啟用了查詢我的裝置,那麼你就可以在不丟失資料的情況下刪除apple id。如果ios版本為ios 10.

蘋果啟用鎖怎麼解除

3樓:

1、將手機關機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tunes,用資料線將電腦和手機連線;2、長按手機電源鍵,出現蘋果logo時也不要鬆手,長按home鍵直至黑屏,即可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home鍵直至出現itunes的logo為止;3、在電腦itunes介面中就會重新整理出手機的詳情,點選恢復iphone,根據提示點選恢復並更新,等待刷機完成,啟用鎖就解除了。

蘋果啟用鎖怎麼解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陷入「刷機-啟用-刷機-啟用」的死迴圈,變成傳說中的「磚頭」。

蘋果隨ios6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

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

5樓:遠巨集

4、進入後,點選頁面頂部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6、然後按照提示檢視要傳送到電子郵件的訊息,並單擊continue。

7、當系統提示您傳送一封解鎖郵件時,單擊「完成」。

6樓:小度子

方法有兩種:

正常進入dfu恢復。

2這個恢復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鎖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復iphone韌體的方法。

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

3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4黑屏進入dfu恢復。

用us b線將iphone連線上電腦,然後你將會聽見電腦已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現在請先將iphone關機,然後使用者將會聽見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5請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持續到第10秒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開關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6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使用者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提問你**可以整麼。

我把**給你發過去。

7樓:牛學長助手

iphone id機解鎖,終於有最穩方法了!

蘋果啟用鎖怎麼解除

8樓:

您好,蘋果啟用鎖解除方法如下1、將手機關機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itunes,用資料線將電腦和手機連線;2、長按手機電源鍵,出現蘋果logo時也不要鬆手,長按home鍵直至黑屏,即可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home鍵直至出現itunes的logo為止;3、在電腦itunes介面中就會重新整理出手機的詳情,點選恢復iphone,根據提示點選恢復並更新,等待刷機完成,啟用鎖就解除了。

蘋果手機啟用鎖怎麼破解,沒有電腦

手機啟用鎖,你沒有破解開,那麼你就去,手機修理修理部,找專業人士給你破解。雙清模式,開機鍵 音量鍵一起按進行強制重啟。在開始操作以前,如果你的iphone手機的icloud裡的 查詢我的iphone 是為開啟狀態的話,請務必要知道上appleid以及它的密碼。大家都在問蘋果忘記啟用鎖沒有電腦怎麼辦?...

蘋果手機被啟用鎖了怎麼解決,請問蘋果手機被鎖定了怎麼辦,要啟用鎖的ID密碼忘了?

蘋果手機啟用鎖怎麼解,只需兩步即可繞過蘋果的id啟用鎖 更改啟用鎖可以嗎,就是換乙個id 是不用密碼就能解除的嗎?01可以通過換基帶,用軟體降級跳過啟用鎖。該降級方法利用了乙個硬體缺陷從而繞過蘋果伺服器降級系統 iphone 4s及ipad 2及更高版本裝置由於只要舊版本系統關閉驗證就無法降級系統 ...

蘋果手機啟用鎖打不開,怎麼辦,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

蘋果隨ios7系統推出了id鎖功能,是出於保護蘋果使用者。這項功能在開啟 查詢我的iphone 後激被觸發。不明其工作原理的使用者若隨隨便便越獄 刷機都會被id鎖鎖住。但蘋果公司推出id鎖功能沒有在鎖住手機前給出相應提示,不少蘋果手機因此遭鎖。蘋果手機開機啟用鎖下一步打不開了為什麼?蘋果手機開機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