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月初十凌晨三點二十五分出生的女兒缺什麼

2021-08-16 11:15:34 字數 502 閱讀 9412

1樓:本雁荷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2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六月初十凌晨三點二十五分出生的八字是:丙申,乙未,丙申,庚寅。

日主五行屬火,八字五行缺水,山下火命。

2023年農曆五月二十五凌晨三點四十分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4年 6月 22日 3時40分 生日 農曆 甲午年 五月 廿五 寅時 八 字 甲午 庚午 甲子 丙寅 五 行 木火 金火 木水 火木 納 音 沙中金 路旁土 海中金 爐中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

2023年農曆閏九月初六凌晨六點二十五分出生的男孩屬什麼命

公曆 2014年10月29日6時 星期三 農曆 甲午年閏九月初六日卯時 春節 1月31日 立春 2月4日6時 天運五行 金 甲午乙未沙中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劍鋒金 大溪水 八字 甲午 甲戌 癸酉 乙卯 五行 木火 木土 水金 木木 生肖 馬 本命佛 大勢至菩薩 喜用神分析 五行統計 4木,1火...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三點五十五分出生的男孩,我想知道孩子五行缺什麼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5年 8月 10日 15 55 生日 農曆 乙未年 六月 廿六 申時 八 字 乙未 甲申 戊午 庚申 五 行 木土 木金 土火 金金 納 音 沙中金 泉中水 天上火 石榴木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