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沒有收到男朋友禮物,應該怎麼辦呢?

2023-06-06 13:30:08 字數 1973 閱讀 8771

1樓:天悅

可以不理你的男朋友,因為這麼重要的日子都沒有收到禮物,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不重視你,你不要去理他,讓他自己發現錯誤。

2樓:乙個

你可以去提醒一下他,或者就直接和他去要生日禮物,其實也沒必要因為這個事情生氣,他愛你就足夠了。

3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和你的男朋友談談,你男朋友為什麼不送你禮物,我覺得如果你男朋友特別愛你的話,而且對你上心的話肯定會特別重視你的生日,而且也會給你送禮物的。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不要太過於在意,反而要讓自己特別的開心,之後也可以和對方聊這個問題,而且也可以讓對方意識到自己是比較在意這個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質問一下男朋友,問問他生日為什麼不送禮物,是不是已經不在意這份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原諒他,有可能他太忙忘記了,可以旁敲側擊的提醒一下。

生日沒有收到男朋友禮物,是不是我對他並不重要?

7樓:每日話題心說

是的。因為男朋友對你一點也不上心,不願意主動給你製造驚喜,所以確實不重要。

8樓:墨說古今

生日沒有收到男朋友禮物,我覺得並不是你對他不重要,有些男人心比較粗,根本不注意這些小細節,要表示理解才行。

9樓:生活助理阿離

並不是你對他不重要,有可能是因為他工作太忙碌了啊,忘記了你的生日,並且也忘記了給你買禮物。或者是他並不知道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所以他才沒有送你生日禮物的。

10樓:蕾蕾

不是,男朋友覺得過生日沒必要非得送禮物,只要送到自己的祝福就可以了,禮物只是一種形式,有沒有都可以。

11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是的,他沒有把你看得很重要,所以對你的生日不在意。

12樓:乙個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的話,肯定是會在節日的時候為你準備禮物,如果沒有的話就證明他不重視你。

13樓:陳遠紅紅紅

是的,如果乙個男生很喜歡你的話,他一定會非常在意你的生日,一定會給你過乙個很難忘的生日。

我過生日,男朋友沒有送我禮物,怎麼辦

14樓:戰火l紛飛

情商高的女人,在生日當天沒有收到物件的生日禮物,難免會不開心,但是聰明的女人不會去和自己的物件大鬧。

因為她們也不知道物件沒有送自己禮物的原因,是不及時忘記了還是真的不想送?

而且大多數的女人又不會或者不好意思直接問自己物件原因,但是她們也絕對不會安於現狀。

這個時候高情商的女人,往往會精心挑選一款禮物送給自己的男朋友,或者提前問自己的男朋友生日想要什麼禮物,讓男朋友享受被愛的感情,同時又能巧妙的讓男生意識到自己的疏忽。

男生其實很多時候就是粗心,往往忽略了,而在女人這樣做後,他們不僅能主動道歉,而且以後的記性也特別好。

直接質問原因但時機很巧妙。

真正有情商,而且很了解自己物件的女人,會直接挑明原因,但是她們對時機的選取往往很到位。

首先她們會在中午十二點不早不晚的時候問自己的物件,今天給我送什麼禮物呀,我都好奇了。

因為關係好,所以她們才更了解自己的物件忽略了自己的生日,而這種類似要驚喜的形式,會讓男人意識到自己的疏忽,同時也有足夠的時間去彌補自己的疏忽。

這樣兩個人的關係不會破壞,可能會更親密,因為男人會更上心在之後的日子裡。

15樓:南門曼華抗琬

建議你分手把。

以後你們結婚了。日子沒法過呵呵。

我身邊有乙個例子。在那擺著呵呵。而且那男人超級摳門。那女的也是一直為他花錢。

到最後那男人還跟其他人好上了。

希望你自己好好考慮值得不值得。

你的事情自己最清楚。

男朋友過生日沒有陪他,怎麼給他說

假如你忙那他應該會理解你的吧!說明原因 好好陪陪他 在一起有啥好介意的 我感覺好難受,他會問怎麼了,或者不舒服麼 男朋友生日當天我們鬧彆扭,沒陪他過生日,而且一氣之下說了分手,說完後我就後悔了,可是他沒有挽留,知道錯就放下臉皮去挽回他 男人嘛 哄哄就好 說幾句情話就可以啦 主動和他說話,不要等到失去...

收到男朋友的生日禮物,感謝他的句子

說謝謝嘛,然後給他乙個吻就好咯,戀人之間甜甜蜜蜜的就好,既然在一起就不要太生分 男友送禮物如何感謝 表示 可以採用以下方式表達謝意 語言表達感謝 肢體語言表達感謝 回贈禮物表達感謝 製作晚餐表示感謝。1 語言表達感謝 語言表達感謝是最直接的方式,因此在收到男朋友送的禮物時可以說一些表達感謝的話,讓男...

男朋友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愛情宣言 女孩子一般不大容易表白自己,註冊乙個愛情宣言,寫上2個人的愛情宣言。及浪漫愛情故事。加上動聽的背景浪漫 足以讓他心動。可以把愛情宣言印在蛋糕上及其他地方。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他想說的話。在他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浪漫滿屋 送他最浪漫的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