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我應該送給他什麼禮物

2021-03-06 12:55:05 字數 3432 閱讀 6837

1樓:漆峰告帆

送男朋友: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2樓:漫昌勳甲莉

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當然,很多男生是不希望自己的女友送什麼禮物,因為對他來說是浪費錢。所以,有心意就好。不必太昂貴的,因為現在的我們還是消費者。

3樓:潘雨竹殳之

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關的**曲線來決定的,如果對方是性格比較獨特的,我建議可以送些個性定製的禮品;如果對方比較守舊,我建議可以送些實用並且大方得體的禮品!最好的禮物,是你的心,你對他的用心程度!

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送他什麼禮物比較特別?

4樓:小豆寶

談戀愛的女生最難

的問題就是每到男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需要送些什麼禮物,其實這是廣大女性朋友都困擾的問題。

作為女朋友,男朋友的生日禮物一定是要有的,可以不分貴賤,但是一定要展現出自己的心意,可以先看看男朋友缺什麼,根據實際情況而定,也可以親手為男朋友做一些東西,或者簡單點買乙個生日蛋糕,做一桌豐盛的飯菜,這些哪怕很簡單,但是都是用心做的,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各種紀念日節日生日是難免的,其實男生應該不會太糾結,因為畢竟化妝的女生可以送給她們化妝品口紅之類的。

女生找男朋友的時候也需要擦亮眼睛,不能被一時的花言巧語所被騙,要為長遠考慮,百因必有果,要考慮清楚他愛你的是你這個人還是你的錢還是什麼,不要一味地付出,付出的同時也是需要回報的,每個人都知道付出和回報應該形成正比。

5樓:王雨

其實男女朋友之間過生日送禮物確實會讓很多人糾結,但是個人認為,禮物心意是最重要的,你送給他的禮物只要是你用心準備的,他應該都會感受到,不需要太奢侈,可以親自給他做一頓晚餐,或者親手給他織一條圍巾,一件毛衣,一頂帽子或者一雙手套,這些都是溫暖。

6樓:幽豆逗

也要看對方平時一直在關注一些什麼,然後選擇他喜歡的去買的。

7樓:囡歌子

我覺得可以送一些不是很貴,但是卻很精緻很有寓意的東西會很特別。

8樓:雙子莫染初心

如果是我,我會看他缺少什麼,然後給他買什麼禮物,選擇比較適用的。

9樓:史陶寧錯鯤

5、名品領帶

:送給男孩的禮物,精心挑選一條領帶送給你心愛的人,約會的時候,看見他系著你送的領帶走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好心情就不必說了。

6、皮帶:皮帶的含義是束縛,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一條優質的皮帶,寄託著你無限的痴情,讓他在感覺愛情的甜蜜時增加乙份責任。

7、打火機:如果你覺得送領帶、皮帶太普通的話,那就送他一盒火機、酒壺精美套裝吧,或者單選乙隻精美的zippo打火機送給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主意。

8、愛情宣言:女孩子一般不大容易表白自己,註冊乙個愛情宣言http://****iloveyou.**

寫上2個人的愛情宣言。及浪漫愛情故事。加上動聽的背景浪漫**。

足以讓他心動。可以把愛情宣言印在蛋糕上及其他地方。將你們的愛情宣言,若配上一首浪漫的歌曲,尤其在加上你對她想說的話。

在她生日之際一同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美好回憶!

不管送什麼,最後別忘了附加送自己:

自己:送禮物的同時,別忘了把自己也打包送給她。告訴她,你是上天賜給她的最好禮物,如果可以,就按照她最喜歡的形象去設計自己,還要擦一點她最喜歡的香水。

萬事俱備,在敲她的門之前,用準備好的絲帶在頭上打乙個蝴蝶結,千萬別忘了,你也是情人節的禮物喔。!!

10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有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那如果想製造驚喜的話要了解男友想要什麼。

我男朋友過生日我乙個送什麼禮物好

11樓:檸檬心理

他喜歡的適合男生的,一般是領帶皮帶錢包袖口等等,其他的只要就是氣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皮帶、錢包這幾種都是最佳的選擇,當然還是得看這個價效比和質量,還是很重要滴。

13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希望可以一輩子待在你的身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

我男朋友就快要過生日了,我該送給他什麼禮物比較好

15樓:金世

我看什麼都不用,就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這是最好的禮物!

16樓:烏綸奇初珍

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最好。

我男朋友就快要過生日了,我該送給他什麼禮物比較好

我看什麼都不用,就把你的心裡話告訴他。這是最好的禮物!他喜歡什麼,你就送什麼,最好。男朋友快要過生日了,該送他什麼禮物比較好呢?嘎嘎,和我同天生日啊,有緣.我也是那天,不過是87年的,呵呵.怎麼說呢,如果我是你男朋友的話,我想要個剃鬚刀,如果他抽菸的話,送個zippo的打火機.呵呵,我會很高興的.禮...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想要買足球送給他,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奧特萊斯的話 可以去看看 這是乙個名牌打折商場 很多世界品牌都能找到 如果你只是想買乙個能踢足球那就不要考慮品牌了 當然像adidas的足球歷來是大型賽事的專用足球品牌 但這樣的足球動則600以上 對於學生來說完全沒有必要 買來或許也捨不得踢 也就失去了實用性 ...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我想疊些玫瑰花送給他,男生回答哪個顏色比較好

紅顏色的比較好看,一顆紅心,代表摯愛!當然是玫瑰花本色啊!想送男朋友摺紙玫瑰 什麼顏色搭配比較好 要看代表啥意思 bai,你想表 du達啥?玫瑰顏色zhi豐dao富,不同顏色有著不同的寓意內 玫瑰 白 白色是容純潔 天真 浪漫的顏色。在以前白玫瑰也用來表達同情或者謙卑還有收到鮮花人具有高尚的情操。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