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西亞斯學院好嗎,鄭州西亞斯學院到底怎麼樣?

2023-06-06 04:55:03 字數 2740 閱讀 1577

鄭州西亞斯學院到底怎麼樣?

1樓:吱吱愛教育

鄭州西亞斯學院不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專業設定學校現設17個學院,36個本科專業、25個專公升本專業、20個專科專業,1個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堪薩斯國際學院),與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舉辦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金融學、英語、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護理6個專業的本科雙學位專案。

學科建設:學校已有省級重點學科5個,省民辦高校品牌專業9個,省民辦高校學科專業建設資助專案3個,省級一流專業建設點4個,省級特色專業建設點3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5個,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2個,省級雙語教學示範課程2門。

國際化合作辦學:先後與美、英、加、澳、日、韓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所高校開展友好交流合作。學校的國際教育學院,現已招收來自美、日、韓、俄羅斯等20多個國家的留學生。

歷史沿革:

鄭州西亞斯學院前身為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始建於2023年。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由美國西亞斯集團公司投資,與鄭州大學、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英文縮寫fhsu)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

是河南省首家被***學位委員會批准可以實施境外學士學位教育合作專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首批被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轉設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

以上內容參考:鄭州西亞斯學院-學校簡介。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怎麼樣

2樓:娛眼大觀園

官網顯示其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在鄭州可以說很國際化了。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由美國西亞斯集團公司投資,與鄭州大學、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是河南省首家被***學位委員會批准可以實施境外學士學位教育合作專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首批被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這所大學一直秉持著國際化路線,20年來,與來自世界上40個國家的多所國外大學結為友好學校並建立了合作關係,而且每年都有近百名的學生赴海外留學深造。

3樓:名字太難起了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很好,因為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首批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由美國西亞斯集團公司投資,與美國堪薩斯州福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

是河南省首家被***學位委員會批准可以實施境外學士學位教育合作專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首批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千萬不要選雙學位的。當年沒有深入了解,進了中外合作辦學,國教院院,堪薩斯學院,英語極差,導致英語相關的掛科,什麼efl,大學英語,大學口語,,,做人要認清自己,,後悔上了雙學位。2023年退學了,一是英語不好,二是4年最少需要20w+4年正常畢業的話,正常應該雙學位的分數比正常本科高,但是為了錢民辦的,搞了個寬進嚴出,學校是自己發展了,可能毀了這幾批學生一生再或者人傻錢多送錢了。

恨自己沒選好學校也很恨學校不負責任!退學的時候看到昨天前天一直有人退學,還是不少。2023年招生最高500多分,估計以後英語應該不是問題了。

校園環境好,設施高大上,美女多,女生比男生多。學習環境未知,上了2年第一年的同學姓啥都不知道,第二年同班同學只見過2次,一次體育測試一次領書。

5樓:方飛桖

1.如果您有足夠的家底,可以去2.是很有特色的河南三本學校,外語特色顯著,很多外教3.

西亞斯很漂亮,硬體條件好,宿舍裡夏天空調,冬天暖氣4.網線一直都有,大一就能裝5.我也想當個有錢人,去上西亞斯。

6樓:筆記本有秘密

我覺得在不僅在三本裡是佼佼者,而且有些二本院校也是沒辦法跟西亞斯比的,我是西亞斯的學生。學校環境優雅,校園文化豐富,學習這種事要看自己了,而且現在新的圖書館已經竣工,很棒的!如果上不了特別好的二本的話,西亞斯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有些有錢人做朋友還不錯吧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招生,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的分數線2023年

確實200多分可以上這個學校,但是是專科的 二專 但是你正常報志願估計走不了,但是你可以通過專科補錄。不過還是建議你正常志願報一下,但是建議你報會計電算化或者旅遊管理,來到學校之後再轉專業,很好轉的,這個不用擔心。確定能上220分啊。你可以打 諮詢學習招生辦0371 62606666.我就是這學校的...

懸賞!鄭州西亞斯裡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遠嗎?

挺遠的,乙個在東郊乙個在南郊。坐公交是直接是到不了的。主要是西亞斯在新政,而新政的交通非常不方便,所以從鄭州西亞斯到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挺麻煩的。鄭州西亞斯位於新鄭市人民路東段,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鄭東新區龍子湖高校園區文苑北路。在新政南站坐29路車到紫荊山,轉k115或312到鄭州資訊職業學院,大...

鄭州西亞斯和鄭大醫學院距離近不近

不近,西亞斯在新鄭 鄭大醫學院在鄭州中原區大學路40號 駕車路線 全程約59.7公里 起點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 南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輔路行駛1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人民路 2.沿人民路行駛90公尺,調頭進入人民路 3.沿人民路行駛3.0公里,右轉進入神州路 4.沿神州路行駛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