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招生,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的分數線2023年

2022-10-25 19:00:13 字數 5589 閱讀 7965

1樓:再出西域

確實200多分可以上這個學校,但是是專科的(二專),但是你正常報志願估計走不了,但是你可以通過專科補錄。不過還是建議你正常志願報一下,但是建議你報會計電算化或者旅遊管理,來到學校之後再轉專業,很好轉的,這個不用擔心。確定能上220分啊。

你可以打**諮詢學習招生辦0371-62606666.我就是這學校的。來到學校要好好學習,不要受美女影響(美女較多),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上,必須是雙學位的~呵呵,而且就算你上也不會是雙學位,你只會有乙個美方的學位證書~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首先是錢方面,一年的學費大概在4萬左右吧,這還不是重要的,首先你的英語一定要不錯,否則你過不了密九{密九就是在你大一下半學期要考試的一種外國英語的等級考試~你要是過不了,那你連唯一的美方學位也拿不到!!!別的沒什麼辦法,不要相信人家說的什麼拿錢就可以上!小心騙你~

希望對你有用,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特招的話就必須是上雙學位的那個院了,不過出來以後只有美方學位,但是如果不好好學習的話,你就什麼也拿不到......奮鬥著的還是不少的。不好好學習是絕對混不下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一下官網,或者打**問招辦,一般下學期開學後你就得注意了。你們學校也許會有報考名額,具體你可以問你們老師。

5樓:白夜裂翼

西亞斯的確的出錢比較多~但是不是掏錢就上的學校~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的分數線2023年

6樓:小niuniu呀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2023年分數線如下:

報考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考生必須參加當年全國普通高等學院招生統一考試。所有專業外語教學以英語為主,招生男女比例不限。學校嚴格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的原則進行錄取。

學校根據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招生政策和有關規定,實行平行志願的省份提檔比例控制在當地招生計畫的102%以內,其他省份提檔比例控制在當地招生計畫的120%以內。學校執行國家規定的加分政策,原則同意各省級招辦加分和降分政策。

合作交流:

截至2023年12月,學校與香港智財權交易所合作建設智財權學院,與用友集團新道科技股份****共建用友新道數智財務產業學院,與鄭州頤和醫院簽約共建護理專業實習就業基地。

與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合作舉辦**表演專業本科雙學位教育專案,與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南韓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所高校開展友好交流合作,招收來自美國、日本、南韓、俄羅斯等20多個國家的留學生。

7樓:芙蓉姐姐

中專無論考多少分都可以參加大專考試。但是大專的錄取有分數線,通常為180分以上。而大學本科的滿分一般在600 - 750分,本科錄取分數線一般在450分以上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到底怎麼樣?給個真實的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是一所不錯的民辦大學,環境優美,可以從以下幾點來了解這個學校:

1、學校建設方面。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位於中華人文始祖軒轅黃帝故里河南省新鄭市,占地面積2400餘畝,已建成有100餘萬平方公尺的風格各異的教學館舍。歐式現代園林與中式古典園林相結合的校園環境,歐式風格和中式風格相結合的教學樓群。

2、學科設定方面。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設16個學院,74個本科、專科專業(含方向),1個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堪薩斯國際學院),實施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的工商管理學士學位、理學士學位和文學士學位3個學位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千萬不要選雙學位的。當年沒有深入了解,進了中外合作辦學,國教院院,堪薩斯學院,英語極差,導致英語相關的掛科,什麼efl,大學英語,大學口語,,,,做人要認清自己,,後悔上了雙學位。2023年退學了,一是英語不好,二是4年最少需要20w+4年正常畢業的話,正常應該雙學位的分數比正常本科高,但是為了錢民辦的,搞了個寬進嚴出,學校是自己發展了,可能毀了這幾批學生一生再或者人傻錢多送錢了。

恨自己沒選好學校也很恨學校不負責任!退學的時候看到昨天前天一直有人退學,還是不少。2023年招生最高500多分,估計以後英語應該不是問題了

校園環境好,設施高大上,美女多,女生比男生多。學習環境未知,上了2年第一年的同學姓啥都不知道,第二年同班同學只見過2次,一次體育測試一次領書。

花費時間打字,只是用我的經歷給後面的人參考和提醒

10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真的不錯,在河南省內有名環境好,硬體設施完善的好學校,不過學費過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貴族學校的人一般都沒去過西亞斯 有種酸葡萄心理,其實西亞斯在河南是乙個很平常的三本 裡面錄取的都是河南省分數接近二本的學生 只是河南的學校少分數線高大家才進三本的。就我這幾年的學習和生活來說 西亞斯帶給我很多 如果你不在這學校 你真的感覺不到這個學校有多麼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爛校~ 師資非常差~ 有些老師還看不起學生 認為都是分數差沒學上家裡有幾個錢才能有個三本上(事實也確實如此)~ 學生虛偽 在校對外面吹西亞斯多好 自己多自豪能上西亞斯 畢了業找工作一律對外宣稱自己是鄭大的(可悲的是人家一眼就能看穿) 說是西亞斯的感覺自己都丟人~ 說什麼學生普遍英語好也是扯淡 找的一群所謂外教很多都不是在美國高校工作的 只不過會英語就拉過來當噱頭 學生連個基本的密9都考不過(4級水水平)還說什麼英語好...社會不認可 河南差不多的企業基本都不要西亞斯畢業生(靠關係的除外)~ 去了西亞斯樓主必後悔~

13樓:寂寞才抽菸吖

騙人的貴族學校,勸你最好還是別去,你肯定會後悔!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怎麼樣

14樓:娛眼大觀園

官網顯示其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在鄭州可以說很國際化了。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由美國西亞斯集團公司投資,與鄭州大學、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是河南省首家被***學位委員會批准可以實施境外學士學位教育合作專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也是首批被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這所大學一直秉持著國際化路線,20年來,與來自世界上40個國家的多所國外大學結為友好學校並建立了合作關係,而且每年都有近百名的學生赴海外留學深造。

15樓:名字太難起了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很好,因為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首批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是由美國西亞斯集團公司投資,與美國堪薩斯州福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

是河南省首家被***學位委員會批准可以實施境外學士學位教育合作專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首批中國教育部中外合作辦學評估合格的高校。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千萬不要選雙學位的。當年沒有深入了解,進了中外合作辦學,國教院院,堪薩斯學院,英語極差,導致英語相關的掛科,什麼efl,大學英語,大學口語,,,,做人要認清自己,,後悔上了雙學位。2023年退學了,一是英語不好,二是4年最少需要20w+4年正常畢業的話,正常應該雙學位的分數比正常本科高,但是為了錢民辦的,搞了個寬進嚴出,學校是自己發展了,可能毀了這幾批學生一生再或者人傻錢多送錢了。

恨自己沒選好學校也很恨學校不負責任!退學的時候看到昨天前天一直有人退學,還是不少。2023年招生最高500多分,估計以後英語應該不是問題了

校園環境好,設施高大上,美女多,女生比男生多。學習環境未知,上了2年第一年的同學姓啥都不知道,第二年同班同學只見過2次,一次體育測試一次領書。

花費時間打字,只是用我的經歷給後面的人參考和提醒

17樓:方飛桖

1.如果您有足夠的家底,可以去2.是很有特色的河南三本學校,外語特色顯著,很多外教3.

西亞斯很漂亮,硬體條件好,宿舍裡夏天空調,冬天暖氣4.網線一直都有,大一就能裝5.我也想當個有錢人,去上西亞斯

18樓:筆記本有秘密

我覺得在不僅在三本裡是佼佼者,而且有些二本院校也是沒辦法跟西亞斯比的,我是西亞斯的學生。學校環境優雅,校園文化豐富,學習這種事要看自己了,而且現在新的圖書館已經竣工,很棒的!如果上不了特別好的二本的話,西亞斯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有些有錢人做朋友還不錯吧

鄭州西亞斯學院好嗎,鄭州西亞斯學院到底怎麼樣?

鄭州西亞斯學院到底怎麼樣?鄭州西亞斯學院不錯,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專業設定學校現設17個學院,36個本科專業 25個專公升本專業 20個專科專業,1個中外合作辦學機構 堪薩斯國際學院 與美國堪薩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學合作舉辦工商管理 國際經濟與 金融學 英語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 護理6個專業的本科...

鄭州西亞斯國際學院藝術生2010分數線

西亞斯的美術是按專業排名的,我是07屆,那時候專業考試還是四門 素面,速寫,色彩,設計 滿分年西亞斯藝術類錄取的最低分數是210。剛好是那年的省本科線。但是08年,藝術考試變成了三門。滿分300分,西亞斯的錄取分數是224。我同學第一年考上西亞斯沒來,第二年考220,報了西亞斯居然沒錄取上。應該跟現...

懸賞!鄭州西亞斯裡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遠嗎?

挺遠的,乙個在東郊乙個在南郊。坐公交是直接是到不了的。主要是西亞斯在新政,而新政的交通非常不方便,所以從鄭州西亞斯到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挺麻煩的。鄭州西亞斯位於新鄭市人民路東段,鄭州資訊科技職業學院鄭東新區龍子湖高校園區文苑北路。在新政南站坐29路車到紫荊山,轉k115或312到鄭州資訊職業學院,大...